俄有異動?習近平被質疑?中共再失戰略優勢(視頻)

發表:2022-03-11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

00:05 新聞提要

00:32 白宮緊急警告:北京助攻 俄羅斯會有恐怖舉動?

02:22 俄軍難逃兩大「噩夢」?評估:俄將「凍結」戰爭

05:04 中共噩耗!「韓國川普」尹錫悅當選總統 將對華強硬?

07:52 黨內高層質疑習近平 重提集體決策模式

09:39 兩會傳出「反習」聲:殺富不能濟貧

新聞簡要

1, 白宮緊急警告:北京助攻  俄羅斯或有恐怖舉動 

週三,白宮發出聲明,否認俄方有關烏克蘭生物實驗室的陰謀論。同時,美方警告,俄羅斯可能考慮在烏克蘭使用化學武器。

2, 俄軍難逃兩大「噩夢」?評估:俄將「凍結」戰爭

外媒報導,鑑於天氣和戰爭方式的影響,恐怕俄軍「噩夢」將要來臨。有評估認爲,俄軍出師不利,很快就會試圖「凍結」戰爭。

3, 中共噩耗!「韓國川普」尹錫悅當選總統  將對華強硬?

韓國第20屆總統選舉結果3月10日出爐,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黨」的候選人尹錫悅以微弱優勢勝出,他將在今年5月接替文在寅成為韓國總統。

4, 黨內高層質疑習近平  重提集體決策模式

自從俄國入侵烏克蘭以來,中共支持俄羅斯的立場一再受到國際社會的指責。

5, 兩會傳出「反習」聲:殺富不能濟貧

中共兩會期間意外傳出跟習近平唱反調的聲音,參加兩會的一位政協委員就習近平提出的「共同富裕」發表評論,稱殺富不一定就能濟貧,最終只會導致「共同貧窮」。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