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不承認也不敢做的事 江澤民居然做了!(視頻)

發表:2022-03-10 2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日前看到一個採訪視頻,有記者在北京街頭採訪了一些人,請他們談一談對俄羅斯與烏克蘭戰爭的看法。聽來聽去,他們的看法無非就是烏克蘭太亂了,太差勁了,不像是一個主權國家,要投靠北約等等,似乎就是俄羅斯出兵烏克蘭,是幫助烏克蘭人民去治理他們的國家一樣,儼然一副國際主義精神大放光彩的樣子。其實,也不怪他們這樣說,因爲他們所得到的資訊都是來自他們整天看的CCTV,CCTV怎麼說,他就跟著怎麼說。

其實,自大清以來中共建政之後,俄羅斯到底掠走了中國多少土地?在中國大陸很多人不一定知道,或故意迴避這個敏感的話題。今天我們就和大家談一下俄羅斯到底掠走了多少中國的土地以及歷史書上沒有記載的更多內容。

一,清朝末年的

幾次大的掠奪。

原本在清朝乾隆25年之前,中國有大約130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沙皇時代,沙俄軍隊就開始侵略擴張了。當時的侵略者侵入中國東北,強佔黑龍江流域雅克薩等地,所到之處,殺人放火,姦淫擄掠,無惡不作。當時的康熙大帝於1685年派兵收復東北失地,兩度攻克雅克薩,俄軍傷亡慘重,被迫投降。1689年9月7日,沙俄與清政府在尼布楚舉行談判,並簽訂了《中俄尼布楚條約》。條約規定:中俄以格爾必齊河、格爾必齊河沿外興安嶺至海和額爾古納河為界,以北屬俄國,以南屬中國。這是中俄雙方在平等基礎上簽訂的條約,也可作為中俄邊界談判的法律依據,然而這一條約卻在江澤民的手中被徹底否定了。

1860年時,沙俄繼續侵略中國。江東六十四屯、庫頁島等東北部的100萬平方公里被沙俄佔領;1864年,新疆的圖瓦人居住地的50萬平方公里被割走;1912年,在鄰近處又被沙俄佔領了17萬平方公里。現在這裏成了俄羅斯的圖瓦共和國。隨後,俄羅斯挑動外蒙古獨立,150萬平方公里又沒了。這幾項累計330萬平方公里,被俄羅斯掠奪走了。

但是蔣介石始終是不承認這些領土是俄羅斯和蒙古的。現在的臺灣中國版圖還是認爲清朝乾隆25年之前的中國版圖。

到了中共建政的毛時代,還拒絕承認其中的一些部分。到了江澤民時代,就一點都不再提及這些領土的索要事宜了。是選擇性遺忘。不僅如此,江澤民爲了討好俄羅斯,還主動與俄羅斯簽訂了《議定書》,再次出賣給俄羅斯大片領土。如果小粉紅們知道這些真相,是否還隨著CCTV的宣傳幫助俄羅斯詆毀烏克蘭了?

二,中華民國政府和中共毛澤東

都沒有敢承認的

這些條約和佔領地的合法性。

世界上很多爭奪和戰爭都是源自於領土的爭端,領土問題是個極其敏感的問題。《維也納條約法公約》指出,在武力威脅下簽訂的不平等條約沒有合法性。所以對俄羅斯佔領中國的領土以及所簽署的不平等條約,歷屆中國政府也都未予承認。在民國時代拒絕承認歷史上的所有不平等條約下被搶走的土地。中共歷任領導人都不敢輕舉妄動去承認歷史上的不平等條約。而且,毛澤東還幾次提出這些領土的主權要求。

1972年時,中共政權還正式提出交涉。毛澤東開始以官方名義通知前蘇聯及其大使館,提出「九不平等條約論」。也就是堅決拒絕承認俄國強加給中國的17個不平等條約中的九個。中國加入聯合國後,毛澤東也通知聯合國,中國不接受這9個不平等條約。雖然是對領土主權要求大打了折扣,但還是提出了其中的部分訴求。

1972年毛澤東在會見時任美國總統尼克松時曾談到,蘇聯佔領我們的領土太多太多了,其中包括沙皇帝國和紅色蘇聯佔領的。這些佔領的領土我們沒法數清楚,有的中國政府,比如說國民黨政府和清政府,聲明的比我還多。我現在要的是以國際法聲明最少的部分,那都是有清楚歷史根據屬於中國的地方。 

1978年10月,中共發言人曾指出,1960年至1969年蘇俄奪走了185平方英里的中國領土;1972至1977年在新疆伊犁奪走1,080平方英里的領土。同時還指出:除去中俄有爭議地區的土地之外,俄國又霸佔中國3,475平方英里的土地。

1979年9月29日中國方面還透露:新疆20個地區俄中有爭議領土約有11,600平方英里至29,696平方英里。  

1982年1月8日,時任中共國家主席的李先念指出,中俄邊境有爭議地區達9萬平方公里,全被俄國佔領。從上述情況來看,雖然沒能索回被俄羅斯佔領的土地,但是中共的政權沒有放棄對這些部分土地的主權要求。但到了江澤民時代就居然大相逕庭了。

三,匪夷所思

江澤民冒天下之大

不韙放棄和出賣新的領土。

有人估算了一下,從江澤民手中出賣給俄羅斯的領土,等於平均從每個中國人手裏奪走一畝土地。

1999年12月11日《人民日報》第一版中,介紹了中俄簽訂了《議定書》。關於這個條約只有一個一百字的簡短介紹。在江澤民委託庫恩寫的《江澤民傳》中,對這樣一件關乎國家民族的大事隻字不敢透露。事實上,江澤民與葉利欽的這次北京會晤在其傳記中根本就找不到一絲蹤影。為甚麼江澤民要刪節歷史、刻意迴避這次中俄元首的會晤呢? 

後來,人們發現這個《議定書》是一個道道地地的賣國條約,中間隱藏著驚天黑幕。在《議定書》中,江澤民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劃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那裡是中俄朝三國的交界處,可是中方只能望見東方的海洋,卻不能靠近,更無法從那裡出海了。僅這一項就損失慘重。  

這還不説,江澤民竟然還出賣了中國100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幾十個臺灣;江澤民出賣的中國北方領土有幾大塊,一塊是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60多萬平方公里的「外興地區」,另一塊是烏蘇里江以東的「烏東地區」,有40萬平方公里,還有就是唐努烏梁海地區,有17萬平方公里,以及庫頁島,有7.64萬平方公里。

還有,清朝、民國包括中共政權的毛時代都沒有放棄的主權,被江澤民一筆勾銷了。江澤民與俄羅斯政府簽定了「中俄邊界新約」徹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間中國官兵浴血奮戰換來的中俄邊界平等條約——《尼布楚條約》。

江澤民的《議定書》徹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間中國官兵浴血奮戰換來的中俄邊界平等條約——《尼布楚條約》,承認了從中華民國到歷屆中共政府都拒絕承認的中俄不平等條約,包括《璦琿條約》、《北京條約》等。不僅如此,《議定書》還將大片未經簽約而被沙俄強佔的領土永久性地劃歸俄國。

此外,這個《議定書》還包括1953年聯合國大會表決裁定為中國領土的唐努烏梁海地區(約17萬平方公里,相當於貴州省面積),還包括連不平等條約《璦琿條約》都承認是中國領土的江東六十四屯(3,600平方公里,相當於香港面積的3倍多),以及自金代開始即歸中國管轄、在《中俄尼布楚條約》中明確劃歸中國的庫頁島(7.64萬平方公里,相當於兩個臺灣面積)等。

四,江澤民

真是「二姦二假」?

關於江澤民的身世曾有一些秘聞流出,但可能很少有人進行更深入的研究。但是,我們今天從俄羅斯侵佔中國大面積的領土這一事實來看,似乎有了一點新的認識。

此前,中國歷代政府曾盡力抵制俄國的入侵,自中華民國以來的歷屆中國政府也都不承認不平等條約。中共政權也曾公開聲明並堅守說:「對於帝國主義給中國人民的邊界線,中國歷屆政府都未予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也不予承認。」但是,誰也沒想到,江澤民這個瘋子竟然承認了這一系列的不平等條約。

按照維也納《條約法公約》第52條規定「以威脅或使用武力而獲締結」的條約無效。而中國和沙皇俄國以及前蘇聯簽訂的一系列割地賠款的條約,如《璦琿條約》、《北京條約》以及《中俄勘分西北界約記》都是屬於武力威脅下的典型不平等條約。

所以,這些都是不具備法律效力的。比如清政府在1894年甲午戰爭失敗後,曾經簽訂《馬關條約》,將臺灣和澎湖列島永久割讓給日本,但是因為《馬關條約》屬於不平等條約,所以日本戰敗後,中華民國政府就恢復了對臺灣的主權。若援引具有法律效應的《馬關條約》先例,過去割讓給沙俄和前蘇聯的土地,現在的中國政府完全可以依法討回。還有,前蘇聯列寧政府也曾經正式宣布這些土地歸屬中國,一度要歸還這些領土,這也是中國將來討還領土的法律依據。但是被江澤民這一弄,就不好辦了。 

還有,即使是不平等的條約都沒有簽過的,卻被沙俄直接侵略強佔的唐努烏梁海地區、江東六十四屯、庫頁島等中國領土,更是完全可以依法討還的。但江澤民不但不討還,反而又拱手送出去了,公然放棄了對這些領土的主權要求。江澤民成為知情國人唾棄的「當代最大的賣國賊」。

其實,更具有深遠影響的是,江澤民簽訂的賣國條約實際上斬斷了中華民族的生路。中國人的祖先留下的這片遼闊而肥沃的土地,不僅覆蓋著大片原始森林,而且蘊藏豐量的礦產和石油,是未來中華民族騰飛和崛起最寶貴的生存資源。

在現今中國大陸的國土上,原始荒漠及徹底荒漠化的國土約佔國土總面積的33%,嚴重水土流失的國土約佔38%,而剩下生存條件較好的國土只佔國土總面積的1/3不到!

江澤民出賣的這片遼闊富饒的土地,本應該是未來中國生存和發展的希望,哪想到,江澤民已經把中華民族的後路徹底斬斷了,把炎黃子孫逼入絕境!

現在中華民族的人口重心已經從中原黃河流域向東南退到沿海一弧、沿長江一線,背後已是大海。人口還在繼續增加,耕地還在繼續減少,空氣、水等自然環境還在繼續被破壞。中國大陸國土對人口的承載力已被逼近極限,面臨嚴重危機。江澤民因為個人私利盤算而拱手相送,為中國人帶來恥辱,給中國未來留下了巨大隱患。

説到這裏,可能有人會想,江澤民為甚麼簽訂這些賣國條約?其實,據知情人士透露:江澤民一直被民間追訴為「二姦二假」,江澤民本人曾是前蘇聯克格勃發展的遠東局特務,如果這些內幕一旦曝光,中共也將大失顔面,所以他們一再封鎖消息。 

沙俄在江東六十四屯的大屠殺的罪魁禍首就是沙皇尼古拉二世。葉利欽為尼古拉二世舉行葬禮,江澤民不但未做一聲指責或抗議,竟然還主動撲到葉利欽的懷裏,摟住葉利欽的脖子與其親熱,連葉利欽都感到突然而且很尷尬,其醜態被外國記者攝入鏡頭髮表出來,令人不堪目睹。不僅如此,江澤民甚至到俄羅斯親自給屠殺了千千萬萬中國老百姓的凶殘的哥薩克凶手們祭奠致敬,並在《議定書》中將江東六十四屯出賣給俄羅斯。

看完所有這些,或許您可能就會對江澤民「二姦二假」的傳聞有了一些新的認識了。

好,關於俄羅斯到底奪走了中國多少土地?這個話題,就為大家分享到這。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