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鏈女事件暴露中共的邪惡無底線(圖)

作者:李木通 發表:2022-02-28 1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州被鐵鏈鎖住脖子的八孩母。
徐州被鐵鏈鎖住脖子的八孩母。(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2月28日訊】上個月底從中國江蘇省徐州豐縣董集村傳出的一段視頻,引發全中國、甚至全世界高度關注。視頻中顯示,在一間陰暗的屋子裡,鎖著一個中年婦女,她的脖子上拴著鐵鏈,鐵鏈的一端固定在牆壁上。在這寒冷的冬天,房間的門沒有門板擋風,女人只穿著單薄衣服,房間非常簡陋,只有動物才會被以這樣的方式對待。接著傳出消息,這個女人己經被囚禁二十多年,經常被毆打、強姦,滿口牙齒幾乎都被打斷,生了八個孩子,被網民稱為「八孩母」或「鐵鏈女」。

鐵鏈女悲慘遭遇豐縣謊言連篇

鐵鏈女的遭遇引發民眾的怒火,網路上的討論指向「人口拐賣及強姦虐待」,要求官方進行調查事情的真相。在民意的壓力下,豐縣官方連發了4份通告:

1月28日發布通告:「該女子叫做楊某俠,本地人,1998年8月與董集村的村民董志民登記結婚」。因此不存在人口拐賣的問題,並解釋說因楊女患有精神病會攻擊老人、小孩,其丈夫才用鐵鏈拴住她。

1月30日,豐縣官方發布第二份通告:「楊某俠在1998年6月流浪乞討時,被董志民的父親收留,楊某俠有智障問題,辦理結婚登記時,工作人員未對其身份信息進行核實」。

2月7日第三份通告:「楊某俠是雲南亞古村的小花梅,她媽媽委託同村的桑某某帶她到江蘇來治病時走失,而這名桑某某沒有報警也沒有通知小花梅的家人」。

2月10日,第四份通告:「經過實地調查和DNA鑑定,證實楊某俠(鐵鏈女)就是小花梅,並承認這是拐賣人口事件,已經對人口販子桑某某夫婦和8孩父親董志民等3人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四份通告前後矛盾,民眾已逐漸失去對豐縣政府的信心。沒想到一份新證據的呈現,證實「豐縣政府的通告都是謊言」,豐縣政府的誠信完全破產。2月15日上午,知名調查記者鄧飛發布了楊某俠與董某民在1998年8月登記的「結婚證」,而「結婚證」上很明顯的呈現:「楊某俠的照片和鐵鏈女根本就不是同一個人」。因此,徐州官方明知結婚證上不是鐵鏈女,卻一直試圖證實「楊某俠就是鐵鏈女」,為什麼?

鐵鏈女就是李瑩但是中共不認

鐵鏈女曝光後,網民就開搜索探討鐵鏈女的真實身份,經過照片的比對,很快的就認定「鐵鏈女就是李瑩」。1984年出生的李瑩,1996年在四川南充就讀小學六年級,有一天上學之後就沒再回來。豐縣當地知情人說,鐵鏈女1998年剛來董家時,大概十四歲,會說英文,說自己姓李,來自四川。雖然多項證據都指向「鐵鏈女就是李瑩」,但是李瑩回家之路卻是難如登天。

來自徐州的導演王聖強在微博說:「八孩母事件是我老家的事,就在我們鄰鎮。大家都知道是李瑩,但是,有人不能讓她是李瑩」。王導演進一步解釋:「李瑩的父親是軍人,保家衛國,自己的女兒都不能保護的了,被拐賣到豐縣,名字誰給改的?戶口誰給辦的?結婚證誰給辦的?政府官員不參與能辦這事?一扯能扯出一窩來,所以堅決不能是李瑩!」

罪惡滔天!天理不容啊!

更令人震撼的是,王聖強還在微博上寫道:「豐縣鐵鏈女的牙,是用鉗子掰掉的,男人嫌她咬人,就把牙用鉗子掰了。我家就是豐縣,我有當地村民的錄音」。「村民說他爺三人用一個女人,那時候老頭還沒有死」。「這是一個大問題,不僅涉嫌強姦,還涉嫌輪姦,罪惡滔天!罪惡滔天!天理不容啊!」

毫不意外的,王聖強在龐大的壓力下,已經把相關內容全部刪除了。

婦女成商品販賣行為囂張猖獗

根據當地居民陳述,鐵鏈女是董志民的父親於1998年花了幾千塊錢買來的,長期被董家父子三人強姦。不僅如此,很多當地的共產黨村鎮幹部也都強暴過她,有的幹部的妻子還因自己的丈夫「偷腥」而大鬧過。

再者,鐵鏈女的遭遇絕對不是單一事件,在中國拐賣婦女事件時有所聞,從1980年代起更加猖獗。除了媒體的報導外,還有專書出版。1989年出版的《古老的罪惡——全國婦女大拐賣紀實》書中就指出,女人己經成為四季暢銷的「商品」,在1986年至1989年這三年中,人販子僅在徐州6個縣就販賣了48,100名婦女,猖獗的程度令人難以置信。

鐵鏈女的遭遇,令人同情!也令人憤怒!再者,在共產政權嚴厲的控管下,為什麼中國竟然會發生那麼多的販賣婦女事件?答案是下列的幾個因素。

(1)共產黨破壞固有文化導致中國社會道德淪喪:中國共產黨統治中國後,大力批判中國歷史文化,引進馬克思主義做為立國精神,中國的傳統「儒家文化」被拋棄了,連人民的「宗教信仰」都被暴力禁止,造成中國社會「道德淪喪」,弱肉強食的叢林法則橫行,婦女自然就被犧牲了。

(2)中國的治安單位只為黨服務:在中共的統治下,人民被嚴厲管控,中共的監視系統獨步全球,照理說要抓捕這些「販賣婦女罪犯」是很容易的。但是中共的治安單位只是「為共產黨服務」,最重要任務是「確保中共政權的穩定」,對「婦女販子」可以開一隻眼閉一隻眼。

(3)男女人口比例失衡:中共強力推行「一胎政策」,致使男女人口比例失衡,自然會有很多男人娶不到老婆,只好用「拐騙及購買」來滿足性慾與傳宗接代。

(4)中國農村人民窮到娶不到老婆:實施「改革開放」政策以來,在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幫助下,中國經濟突飛猛進,很快的躍升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但是所得到的利潤並非為全民共享,而是被「共產黨官員污走了」,或被用來在「國際間大灑幣」,一般人民還是很窮困,尤其是農村人民。根據統計約有5.5億人(約佔中國總人口42.%)月收入低於1000元人民幣(157美元),這些人絕大多數都在鄉村,他們缺錢娶不到老婆,於是上述的悲劇就發生了。

(5)共產黨官員參與犯罪:被暴力拐騙並且販賣的婦女,交易完成後都可以獲得「身份證」及「結婚證」,可見政府官員包括基層公務員、基層幹部、公安局人員、民政局人員都參與做案。

鐵鏈女案件「震撼人心」且「人神共憤」,獲得全球注目。尤其是中國民憤炸鍋了,微博閱讀量已高達近50億次。媒體競相報導,其中「惠虎宇」以「鎖住鐵鏈女的是中共黑社會共犯結構」為題在《大紀元》發表的長文最全面與完整。鐵鏈女案件仍在持續發展中,大家繼續關注追蹤。

(文章由《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