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象叢生 釋迦牟尼佛的預言已在中國應驗(組圖)

作者:穆蘭 整理 發表:2022-02-18 1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釋迦牟尼佛像
釋迦摩尼佛2500年前的預言,已經在中國應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五台山又名「清涼山」,位於中國山西忻州,是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首,自古以來就是修行禮佛的聖地,同時也是佛教四大菩薩之一文殊菩薩的道場,山上處處都留有修佛之人的足跡。然而,這片神聖的修行之地,在中共的統治下,已經成了黑門黑道、胡作非為之地。日前,有一段疑似五台山多名和尚尼姑聚餐分錢的視頻在網上熱傳,人們感嘆:釋迦牟尼佛2500年前的預言已經在中國應驗。

佛教聖地五台山

2500年前,釋迦牟尼佛對金剛密跡主菩薩說:「我滅度後,於南瞻部洲東北有國名大震那,其國中有山號曰五頂,文殊師利童子遊行居住,為諸眾生於中說法。」這裡的「大震那」,就是中國,「國中的山」指的是山西五台山,這裡的「文殊師利」指的就是文殊菩薩。

五台山是唯一兼有漢地佛教與藏傳佛教的道場,早在東漢永平年間,就在這裡建造寺廟。到了唐朝,五台山正式被確認為文殊菩薩的道場。唐太宗說:「五台山者,文殊軼室,萬聖幽棲,境系太原,實我祖宗植德之所,切宜祗畏。」(《山西通志卷》)

在盛唐時期,五台山上的寺院多達300所,有僧侶3000多人。唐武宗滅佛後,五台山的修煉環境遭到破壞,僧人減少。到了宋、元時期又重新開始發展起來,興建了一批寺廟。明清時期,五台山佛教發展到了鼎盛,喇嘛教開始興盛,清朝皇帝也頻頻朝禮五台山,傳說順治皇帝出家之所也在此地。

五台山
五台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佛教聖地的沒落

自中共建政後,五台山上已經難覓寺廟蹤影,飯店、賓館、商舖林立,喧賓奪主,亂象愈演愈烈,佛門聖地漸成商業景區。環境如此,那佛門中人的現狀又是如何?

就在不久前,大陸網上流傳著一段視頻,畫面顯示,2月13日,五台山的一群和尚、尼姑聚餐,席間有幾名和尚、尼姑手拿一疊鈔票,給在場人士發錢。有發100元人民幣的,有發10元人民幣的,每個在座的和尚、尼姑面前都有好幾張現鈔,具體金額不詳。其中一名尼姑還大喊:「大家別拍照別發到網上。」

隨後,五台山佛教協會闢謠稱這些和尚尼姑不是本地的。但大陸網友並不買帳,而且視頻中有聊天信息顯示,這些和尚、尼姑是五台山的。不少人感嘆:「一些寺廟早就進入了資本市場,不足為奇!」「這些和尚都是職業出家人,歸屬於騙子一類。」「過去出家是信仰,現在是賺錢。」「和尚也有臨時工。」「假和尚假尼姑太多了。」

當然,不只是五台山一處,當今中國的佛道教,在中共的統治下也是亂象叢生。

搜狐網曾刊登一篇題為《打破僧人傳統形像和尚自建寺院吃酒肉畫裸體》的文章,三個所謂和尚在貴陽烏當區小岩布依村修建了一處寺院,他們抽菸、喝酒、畫畫、看書、參禪,自稱改革者。

報導說,這三個和尚還要打造所謂的新佛學觀念,其中一名和尚甚至想要創造一幅佛像裸體畫。

《九評共產黨》一書中說,中共在建政之初,就對佛教、道教和基督教進行三教齊滅,對宗教進行暴虐鎮壓和對會道門全面取締,不但毀寺焚經,強迫僧尼還俗,對其它宗教場所的破壞也從未手軟。文革時的「破四舊」更是一場宗教和文化的浩劫。

中共還從內部破壞宗教,中國佛教協會與中國道教協會都明確表示要「在人民政府領導下」,實際上就是在「無神論」的共產黨領導之下。

中共佛教協會副會長、身兼海南佛教協會會長的印順大和尚曾公開稱,「中共就是現世佛菩薩」,他還說佛教徒要先「愛國愛黨」,才談得上佛教信仰。

中共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則被實名舉報誘姦多名女尼,導致至少3人精神失常,一人自殺。釋學誠頭銜甚多,包括中共全國政協常務委員、中國佛教協會會長、中國佛學院院長等。2018年3月,出任全國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副主任。

2015年,大陸媒體曝光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嫖娼被抓、北大有情人、海外有私生子,還有幾十億存款等等,令人瞠目。

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一書的第四章中,也提到中共「宗教搭台、經濟唱戲」,寺廟已經成了一個新型的「投資領域」 ,盛行承包寺廟,以賺錢詐騙為目的。

經營寺廟的生意可謂財源滾滾,據報導西安一個老闆手裡有七八個廟,一年收入幾千萬。

文章說,方丈做起了CEO,寺廟也要打包上市,廟宇成了賺錢的好地方……

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簡直是無奇不有,有些現象人們已經見怪不怪了。許多人感嘆,大陸宗教界的這些亂象,再次說明了釋迦牟尼佛2500年前,所預言佛教進入末法時期的亂象,正在中國應驗。

釋迦牟尼佛2500年前的預言

在佛教大藏經涅槃部中有一篇《佛說法滅盡經》,記載了釋迦牟尼佛涅槃離世時對他身後將發生的事的預言。

釋迦牟尼告訴弟子和信眾:他離世多少年之後,即是末法末劫之時,他所傳的佛法將會壞滅。他將這時的人類社會稱之為「五逆濁世」,是個連基本五戒都不能守持的污濁眾生世界,魔道日益興盛。此時會有魔轉世出家到寺院裡專門破壞他的法。

那麼怎麼敗壞呢?釋迦牟尼說:他們穿著俗世間的衣物,貪戀好色飾的袈裟,飲酒啖肉殺生貪味,他們沒有慈悲心更互相憎恨妒忌。他們「自共於後不修道德,寺廟空荒,無復修理轉就毀壞。但貪財物,積聚不散,不作福德。販賣奴婢,耕田種植。焚燒山林,傷害眾生,無有慈心。奴為比丘,婢為比丘尼。無有道德,婬劮濁亂,男女不別。」

而釋迦牟尼佛涅磐前,除了預言末法時期人類社會中的佛法被敗壞,世人道德淪喪,面臨著危機外,釋迦牟尼還預言,末世將有轉輪聖王轉世,傳至高無上之佛法,救度眾生,但人們多數不信,乃至誹謗。

在《慧琳音義》經第八卷中提到轉輪聖王的誕生,與此同時,在人間會出現一種預兆,就是「優曇婆羅花」。「優曇花,梵語古譯訛略也,梵語正雲烏曇跋羅。此雲祥瑞,雲異天花也,世間無此花。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法華文句記》卷四上中說:「『優曇華』者,新雲『鄔曇缽羅』,翻為瑞應,金輪王出、大海減少,金輪路現此華乃生,作金輪王之先兆也。」

「優曇婆羅花」是一種薄如絲、玲瓏剔透、散發出淡淡光環的花,將在普通花卉無法生長的銅、鐵、水晶、胡椒、水果、植物、塑料等各種物質載體上綻放,而且能保留幾年不凋謝。

婆羅花
優曇婆羅花(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佛經也記載,轉輪聖王是理想的王者,將用公道而不是武力來統治這個世界。所以善待人的人將有機會遇到轉輪聖王,無論那人信奉的是佛教、基督教、儒教還是任何其它信仰。

如今,優曇婆羅花已經在世界各地陸續綻放。最早是在1997年,韓國京畿道廣州郡一家寺院的金銅如來座像前胸發現了優曇婆羅花。

這也證明,現在正處於釋迦摩尼佛所說的末法末劫時期,佛經中的預言也已經應驗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