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開國上將之子楊小平80大壽發言:要看到民主憲政(圖)

發表:2022-02-08 1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上將楊勇之子楊小平在祝壽聚會中,稱要等到「民主憲政」那一天。(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中共上將楊勇之子楊小平在祝壽聚會中,稱要等到「民主憲政」那一天。(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2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日,網上熱傳一段視頻,中共開國上將楊勇之子楊小平在80歲生日壽宴上,發言稱要等到「民主憲政」那一天。網友跟帖大讚說,「令人振奮,支持老人家」,「希望這種聲音越來越多」。

視頻顯示,楊小平親朋好友在「全聚德」烤鴨店為其祝壽。楊小平現場發表講話,感謝眾人為其祝壽,直言自己80歲了第一次過這麼隆重的生日。

楊小平還說到「八十,也耄耋之年,來年不多了,但是我有信心,我要看著那一天……迎接中國的憲政民主,百年未遇什麼之大變革,我要看著那一天!」周圍的人不斷叫好。

網民跟帖熱議,「令人振奮。想不到還能聽到這樣的聲音。」「支持新聞自由,支持民主,支持敢於發聲的勇敢的老人家!」「這麼久以來,聽到最悅耳的話啦。」

還有說:「雖然現實是那個體制無可能改變!終將拉著中國與其民眾墜入深淵!但是有些人有一點點民主自由的希望還是好的~」「這種聲音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大,越來越強,必將成為汪洋大海,吞噬惡魔。」

據公開資料顯示,楊小平1942年出生,今年正好是80歲。他一直從事國防科技工作,曾出任中共總裝備部通保局局長,退休前是少將軍銜。

楊小平的父親楊勇是上將,曾擔任中共副總參謀長兼北京軍區司令員。母親林彬曾任總參謀部軍事法院院長等職務。

二弟楊冀平生於1946年,曾任天津警備區副司令、重慶警備區司令員,也是少將軍銜。三弟楊北北則是大校軍銜,退役後曾當過北京對外友協主任。

推特上消息還披露,參加聚會的人員還包括中共總書記胡耀邦的三子胡德華、中國傷痕文學作家老鬼(馬波,《青春之歌》作者楊沫之子)。

胡德華是正宗的紅二代。他早年在發言中指出,紅二代裡面存在著兩派:「一派是普世價值,一派就叫正統派吧。」我們也可以給這兩派起另外的名字:一派是憲政派,一派是維穩保江山派。

胡德華曾批評了領導人為蘇共垮臺惋惜的言論,批評了「不能拿改革開放的後三十年來否認前三十年」的「六十年一致論」。胡德華說:「什麼叫不能否定前三十年了,我們是不是文革不能否定,是不是反彭德懷也不能否定」?言外之意:習仲勛是彭德懷在西北局的親密戰友,「反彭德懷」不能否定,「反習仲勛」自然也不能否定了。「習仲勛反黨集團」可是毛澤東當年欽定的。

而已故的中共開國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曾公開宣布脫離中共,他給習近平寫了幾十封公開信,呼籲習近平廢除一黨專制、平反「六四」和法輪功,並抓捕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