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人對2022的預言 讓人不寒而慄……(視頻)

發表:2022-01-20 1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人類面臨的災難是高潮迭起還是峰迴路轉,這是個問題。

觀天看地走進神奇,這裡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在上一集《西米斯預言》的最後,留下了一個話題,西米斯和瑪雅預言對2022年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那麽,瑪雅預言對2022年都說了些什麽呢?

如果查詢世界大事記,2009年11月13日,似乎並沒有什麽特別的。但是,一部引發世界思考乃至恐慌的科幻災難大片《2012世界末日》,卻在這天上映了。

選擇在這天上映,不為別的,只是因為三年後,也就是2012年12月21日,是瑪雅人預言的世界末日。而這個日子,正是影片的依據。提前三年播映,也可以讓觀眾真實的感受到末日來臨的氣氛。

2012年12月21日過後,戲劇性的一幕發生了。3名南美洲危地馬拉的瑪雅部落長老,在參加一次瑪雅文化的儀式時,站出來澄清說,瑪雅預言中所說的2012年,並非是世界的末日,而是第五太陽紀的末日。

可能,有人會認為,瑪雅文明的預言能力也不過如此,人類滅絕,這麽大的事情,它預言得竟如此的失敗。然而實際上,瑪雅預言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並不能算是失敗。

瑪雅文明對天文有著非常超前的認知,瑪雅人對宇宙的認知,甚至比今天的我們都更為深入。他們創造了太陽曆法《長紀曆》,並且將一年定為365.2420天。

根據我們目前最新的天文學觀測結果,一年是365.2422天。這和4000年前的瑪雅人的觀測結果,只差了僅僅0.0002天。今天的人類,是借助高科技的天文器材來觀測的,那4000年前的瑪雅人,是如何知道的如此精準呢?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