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型分7類 你是屬於哪一類?(組圖)

發表:2022-01-19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臉型分7類 你是屬於哪一類?
臉型分7類 你是屬於哪一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臉型分7類,你知道自己屬於哪一類嗎?

1、倒三角臉

特點是額頭最寬,下頜窄而下巴尖,下頜的線條特別迷人。倒三角形臉是屬於90年代美女的臉型,散發出嫵媚、柔弱、細緻的獨特氣質,但也容易給人留下單薄、刻薄的印象。

2、蛋臉

蛋型臉俗稱瓜子臉,是最均勻理想的臉型。它的特點是額頭與顴骨基本等寬,同時又比下頜稍寬一點,臉寬約是臉長的三分之二。蛋型臉唯美、清秀、端正、典雅,是傳統審美眼光中的最佳,但相對現代來說,顯得稍欠個性感。

3、方臉

方型臉的特色是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感覺四四方方的。由於方型臉輪廓分明,極具現代感,給人意志堅定的印象,表現出強勁的吸引力。不足之處,對於女性來說顯得不夠柔和。

4、長臉

顧名思義就是臉型比較瘦長,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但臉寬小於臉長的三分之二。長型臉的女士顯得理性,深沉而充滿智慧,也卻容易給人老氣,孤傲的印象。所以在進行裝扮時,應適當盡量緩和這種感覺。

圓型臉比較圓潤豐滿,顯得比較活潑、可愛,很容易讓人親近。
圓型臉比較圓潤豐滿,顯得比較活潑、可愛,很容易讓人親近。(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圓臉

圓型臉和方型臉一樣,都是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圓型臉比較圓潤豐滿,有點像嬰兒一樣。所以圓型臉就顯得比較活潑、可愛,很容易讓人親近,但也容易給人幼稚和不信任的感覺,因此,成年的女性在化妝方面要注意遮掩或淡化過圓的臉,並在穿衣打扮時強調優雅與成熟。

6、菱形臉

菱形臉的特點是顴骨是臉型最寬處,額頭和下頜都比較窄,顯得比較狹長和尖銳,帶有比較明顯的個性感和不穩定感,但如果修飾得當則能表現出自己獨特的骨感,容易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7、三角形臉

這三角形臉型的特色是額頭比較窄,臉的最寬處是下頜,呈現上小下大的正三角形,在視覺上是最有穩定性的一種臉型。洋梨型臉能給人親切、溫和、不拘小節的感覺,同時也顯得臉比較寬,而且缺少柔美感。

不論你是什麼臉型,要知道,天生的臉型無法改變,但卻可以通過外在的裝飾來修飾,讓其呈現完美的效果。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