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務阿姨提醒 住飯店別選「這3種房」(組圖)

發表:2022-01-10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住飯店的時候盡量不要選擇這三種房間。
住飯店的時候盡量不要選擇這三種房間。(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房務阿姨的提醒,住飯店的時候盡量不要選擇這三種房間。

1、第一間房

住飯店的時候儘量不要選擇離電梯口最近的那一層的第1個房間。因為離電梯口非常近,人來人往都會從你的門口經過,不管白天或晚上都會影響你的住宿品質。

此外,人們外出旅遊回到旅館時時大都是晚上了,如果旅館的隔音情況不是那麼好,人們在樓梯口大聲講話,很容易會影響離電梯口最近的那個房間。如果你住在那個房間,因外面的噪音干擾而休息不好,那第2天也沒力氣出去玩了。

2、最後一間房

入住飯店的時候最後一間房最好也不要選擇。因為最後一間房的位置太偏僻了,很容易被忽視,飯店一般都是滿人的時候才會安排別人住在最後一間房。

而且最後一間房如果長期沒有人住,房間的清潔度可能比較差,再加上是最後一間房,也有可能由於位置的原因,光線也可能會比較差。如果住在裡面的話有可能會影響心情和休息,進而影響睡眠品質。

3、靠近吸菸區的房間

很多飯店都會設置吸菸區,入住飯店的客人,還有工作人員都會在吸菸區裡面吸菸。吸菸區裡面的流動性是比較大的,如果你住在吸菸區旁邊的話,即使關起了門也會聞到煙的味道。

住飯店的時候盡量不要選擇這三種房間。
出門旅行,如何保證飯店衛生問題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出門旅行,如何保證飯店衛生問題呢?

1、一次性馬桶墊

飯店的衛生間,看起來乾淨,其實細菌也是非常多的,尤其是衛生間裡面的馬桶圈,經常是人們忽略的地方。此外,風景區裡面的馬桶一般是不會仔細的做清潔,所以馬桶經常都是又髒又臭的。

對於上述問題,可以在包包裡面備上一次性馬桶墊,就能夠避免細菌問題。一次性馬桶墊可以幫你隔絕馬桶上的細菌,而且還具有一定的防水功效,體型小巧,放在包包裡面也不佔地方,非常好攜帶。

2、隔髒睡袋

飯店的床單,相信大家也在網上看到過,新聞報導的衛生是非常差的。我們出門旅行玩了一整天回到旅館,累了就想直接休息,如果飯店的床單衛生清潔不夠,直接躺在上面,可能會造成皮膚過敏。

可能高檔的飯店衛生問題沒有這麼多,如果入住的是小飯店,床單被罩往往只是簡單的清洗一下就換上去了。如果我們在入住的時候皮膚出現搔癢的問題,那可能就是床單清潔不乾淨。

如果你想解決這個問題,只需準備隔髒睡袋就可以了。隔髒睡袋體型非常小巧,睡覺的時候直接放在床鋪上就可以使用,這樣就能避免和飯店的床單貼身接觸了。

3、旅遊壓縮洗臉巾

毛巾是每天都需要使用的清潔用品,但是飯店的毛巾衛生問題也讓人堪憂。如果你不想使用飯店的毛巾,可以考慮使用一次性洗臉巾,一次性洗臉巾的大小和糖果差不多,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把一次性洗臉巾放在水裡面浸泡一會兒,毛巾就會變成和正常毛巾一樣大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