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田田身孕四月遭中共強送精神病院 全網憤怒(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1-12-24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田田
李田田身孕四月遭中共強送精神病院(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12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懷有四個月身孕的湖南鄉村教師李田田因直言不諱,聲援上海教師宋庚一質疑南京大賭殺數字之後,就失蹤了。幾天來,海內外社交網站上一直迴盪著中共當局拒絕回答的一個問題:李田田在哪裡?日前傳來李田田被強行送入精神病院

李田田被送精神病院

李田田是中國南方湖南省一所鄉村學校的教師,曾在最近幾週公開表達對上海宋庚一教師的同情因而遭“被失蹤”。上海震旦學院宋庚一老師日前在上課指出,南京大屠殺無疑是反人類罪惡,但死亡人數究竟有多少卻缺乏史料支撐,應秉持科學理性態度追索,但其言論遭到學生告密被開除。此消息在海內外引起不小反響。

此後,宋老師上課的原版完整視頻流出,人們才發現舉報視頻被人剪接移花接木、掐頭去尾、斷章取義。人們譴責“這種卑劣行徑是文革幽靈再現,是仇恨教育下的靈魂扭曲”。

李田田因此公開譴責學生告密老師,譴責斷章取義,她“為這群烏合之眾的學生感到悲哀”。12月17日,她在社交網絡為宋庚一老師發聲:“再次為宋老師聲援,不想做沉默的大多數。作為同行,認為她的講課沒有絲毫問題,有問題的是她的學生、開除她的學校、官方的報道、以及沉默的知識分子。”

她說,“結合宋老師前後的教學語境,她在課堂上的言行並沒有煽動與挑釁,也沒有反對、抹殺南京大屠殺的暴行。她只是提出了自己的觀點,尊重人,尊重生命,尊重逝者,這有錯嗎?”

然而李田田因此言論旋即遭到當局威脅,她給友人發出信息:“昨天被永順縣教育局和公安局登門威脅,現在又被教育局和醫院的人登門威脅,以精神有問題為由,要求我住院打針治療,否則將開除和抓捕。我拒絕去,他們說明早就開除我。我說即使開除,我也不去。他們說,那就要公安局的人逮捕我! 我已經被逼得走投無路,向社會求助。如果我死了,那就是一屍兩命吧!”

李田田告訴朋友,警察強行闖入她家,要把她送進精神病院,之後,她失蹤了。她告訴朋友,當局指控她違反了社群媒體上官方允許的言論界限。

現年27歲的李田田已成為中共國幾十年來一種做法的受害者:通過把人關進精神病院來壓制異見者。

中共經常將人送進精神病院

中共當局在12月24日首次通報李田田的消息,證實她被送進精神病醫院。

在過去的幾十年裡,中共當局經常將堅持不懈的上訪者和抗議者送進精神病院,這種做法曾招致維權人士和醫生的批評。

紐約大學法學院教授、中國法律專家孔傑榮(Jerome A. Cohen)對此表示,如果地方當局懷疑某人有犯罪行為,他們可能會在沒有徵得家人同意的情況下將其送進精神病院。

李田田在網上發表的回憶文章中描述了自己從小就有了當作家的夢想,她的童年是在山水秀美但貧窮的湘西度過的。

李田田回憶了她與母親一起去中國南方的工廠打工,其他工人在晚上打牌的時候,她卻在如饑似渴地讀書。後來,她從一所師範學院畢業後,找到了一份農村教師的工作。她把自己的經歷寫成詩歌和散文,發到網上。

李田田第一次引起全國注意是2019年,當時,她批評地方教育官員對小學頻繁檢查的做法,扼殺了教師的創造力和積極性,她的批評在國內得到了廣泛支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