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盛頓州參議員 COVID-19陽檢後去世(圖)

發表:2021-12-20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華盛頓州參議員道格.埃里克森(Doug Ericksen)
僅管COVID-19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但這位去世的美國州參議員的死因尚未確認和證實。圖為美國華盛頓州參議員道格.埃里克森(Doug Ericksen)。(圖片來源:United States Congress/Wikipedia/CC0)

【看中国2021年12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華盛頓州的一名當地議員在檢測出COVID-19病毒陽性結果後不久,即已死亡

華盛頓州的參議員道格.埃里克森(Doug Ericksen)是共和黨人,他反對美國聯邦政府對COVID-19病毒大流行的某些反應。

埃里克森的家人在一份於週六(12月18日)發布的聲明中說:「我們很傷心地分享我們的丈夫和父親於12月17日星期五去世。」「請為我們的家人祈禱,並感謝您在這個極其困難的時期繼續尊重我們的隱私。」

據《西雅圖時報》報導,埃里克森在11月時曾表示,他在去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旅行時被檢測出COVID-19病毒呈陽性。

不過,他的死因尚未得到確認和證實。而且,媒體的報導中也沒有提及埃里克森生前是否接種了COVID-19病毒疫苗

52歲的埃里克森在確認COVID-19病毒檢測呈陽性後,曾向他的共和黨同胞尋求幫助,以獲得單克隆抗體治療。

據《貝靈厄姆先驅報》報導,2021年12月13日,埃里克森安排了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醫院的醫療後送航班。因此,現在還不能確定這位州議員去世時是在華盛頓州還是在佛羅里達州

埃里克森經常就與COVID-19相關的強制措施和命令與華盛頓州州長傑伊.英斯利(Jay Inslee)發生衝突。

據《西雅圖時報》報導,埃里克森提出了一項他聲稱將保護未接種COVID-19病毒疫苗者的權利的立法,並經常要求英斯利辭職。

華盛頓州參議院少數黨(共和黨)領袖約翰.布勞恩(John Braun)在回應埃里克森的死訊時說:「這真是令人心碎的消息;除了為他們感到同情、為他們祈禱之外,你還能做什麼?」

埃里克森是美國華盛頓州任職時間最長的共和黨人之一。他在1998年到2010年在該州眾議院任職眾議員。在2010年,他競選成為華盛頓州參議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