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空姐們都嫁給了誰?(圖)

發表:2021-12-16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空姐
空姐是男性理想的婚姻對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提到「空姐」,我們一定想到的是美麗端莊、溫柔大方、體貼入微的完美女性,是男性理想的婚姻對象。那麼,到了婚嫁年齡的空姐們,最終都嫁給了誰呢?

是傳說中的——都嫁給了有錢人嗎?還真不是的!

1、航空業內人士

空姐的職業特殊性,導致比較少的時間可以處理個人感情問題。

她們不是在「飛」就是在「飛」的路上,如果是飛國際航班,那可能還涉及到時差的問題,所以空姐的作息時間,還是很不規律的,這就導致她們沒有規律的時間。

而跟同機組和本航空公司同事之間(機長或航空公司管理人員)等,相處的時間就非常長,這樣長期的工作中,就會暗生情愫,而且機長的年薪幾十萬到上百萬,也是非常理想的結婚對象。

2、乘客中的經濟實力良好的人士

空姐大多數都具有漂亮的外貌、溫柔體貼的性格,因此,那些經濟條件非常有實力的人士,尤其是頭等艙的人士,往往就會相中為他服務的空姐。

有時候,空姐就會收到「小紙條」,上面有對應的聯繫方式等,如果恰好空姐也是單身,對這個乘客的第一印象也很不錯的話,那麼一段美好的姻緣可能就此開始。

成功人士抱得美人歸,空姐將來也能過上富足的生活,郎才女貌,成就一段佳話。

結婚
郎才女貌,百年好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社會名流和知名運動員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以前著名的足球運動員范志毅,他的兩任夫人,都是國航的空姐。

此外,籃球運動員的夫人是空姐的也比較多,比如說孫悅的夫人就曾經是一名空姐,現在相夫教子兩個孩子,生活也是其樂融融。

除了運動員,醫生、證券從業者等也是比較青睞空姐的人群,而且醫生、還有證券從業者也是社會精英,收入很穩定也很高。

4、其他普通人

也有些空姐嫁就是給了一個普通人,愛情來了,就是這麼突然,也是剛剛好。

空姐和普通的男人看對了眼,毅然而然地嫁給了愛情,這也是一個好的歸宿。

跟著愛情,回歸家庭,相夫教子,過普通人的生活,人生的一種淡定和過程。

總之,空姐嫁給的人群相對普通人來說,無論是物質條件還是社會地位,比一般人要高。

責任編輯:甘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