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妖除魔最快速的方法(圖)

作者:陸文 發表:2021-12-09 1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曇無讖念誦密咒。三天即能驅除百餘疫鬼。圖為鍾馗抓鬼。
曇無讖念誦密咒。三天即能驅除百餘疫鬼。圖為鍾馗抓鬼。(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掌管人間瘟疫的官員,是司瘟之神。春瘟張元伯,夏瘟劉元達,秋瘟趙公明,冬瘟鍾仁貴,總管中瘟史文業。他們在天為五鬼,在地為五瘟,因為沒有人的肉身,所以人眼不能見。但是瘟神可以驅使疫鬼大量地釋放病毒、細菌,導致人體的內臟器官被侵蝕、毀壞,然後,死神隨即來取人性命。

中國傳統文化認為:在宇宙中,一切事物都是相輔相成、相生相剋的。比如,人吃五穀雜糧會生病,而草藥能醫治百病。也就是:天生一病,地生一藥。這樣看來,瘟神可以禍亂人間,肯定也有驅除疫鬼的道法。其實,古代的大德高僧,很多都能以誦經、真言、咒術等方法,降妖除魔,濟世救人。

北朝著名高僧曇無讖,中天竺人,博學多聞,善於咒術,靈驗非凡。

一天曇無讖對河西王蒙遜說:「有疫鬼聚在這裡成了群,災疫難免。」蒙遜不信,一定要親見為證,曇無讖便對他施法。蒙遜見到群鬼,驚駭不已。

曇無讖說:「應誠心靜齋,用神咒驅趕。」於是他一連三天念誦密咒,蒙遜惶恐地等待。三天已過,曇無讖才說:「鬼已趕走。」在邊境上,能看見鬼的人說:「有數百疫鬼成群結隊狂奔而去。」境內由此獲得安寧。

曇無讖念誦密咒。三天即能驅除百餘疫鬼,可見咒語真言是可以降妖除魔的。那麼為什麼真言咒語有此神威呢?因為很多的真言咒語是天庭的神話,所以有神力、有法力、有威力。古書中有:「咒者上天之秘語也,群真萬靈隨咒呼召,隨氣下降。」「以經中秘法語,能度人篆仙,制星,制魔,制水,鎮五方,濟法界,故日神咒。」所以,真言咒語,是真正的神言,是具有神通法力的,是能度化人、制約鬼、鎮服魔的。

其實,掌管人間的神靈是輪流值守的,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真言咒語。當真言咒語一出,鎮邪滅亂、驅邪扶正的威力,自然就體現在誠念真言的人身上。真言一語,宇宙中的正神隨言而來,就到人身旁護持守衛。真言一念,疫鬼聞風喪膽,退避三舍。所以,念真言轉危為安,念真言疾病自愈,並不是妄語瞎話,而是發生在人間的神話。

責任編輯:袱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