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擊川普支持者 10多名「安提法」份子被控罪(圖/視頻)

發表:2021-12-08 0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抗議者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迭戈舉行「愛國者遊行」以支持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但大批反抗議者打出了「反法」(ANTIFA)的旗幟並攻擊川普的支持者。
「反法」(安提法,Antifa)份子一向以暴力鬥爭為行為標誌。其成員被控罪的案件據稱是第一個對「反法」份子使用共謀指控的案件。圖為2021年1月9日,抗議者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迭戈太平洋海灘舉行「愛國者遊行」以支持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但大批反抗議者打出了「反法」(ANTIFA)的旗幟並攻擊川普的支持者。(圖片來源:PATRICK T.FALL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8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至少有10名自我認同的「反法」(安提法,Antifa)成員被指控犯有與2021年早些時候發生的事件有關的「暴力犯罪行為」。

指控稱,被告「據稱試圖阻撓2021年1月9日在聖地亞哥舉行的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集會」。

據聖地亞哥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稱,他們試圖對「愛國者遊行」採取「直接行動」。「直接行動」是指「攻擊、毆打、使用致命武器攻擊、縱火和故意破壞等暴力行為」。

「視頻證據分析表明,絕大多數情況下,這起事件中的暴力事件是由『反法』附屬機構實施的,而不是雙方從合法的第一修正案表達到騷亂和暴力的相互衝突。」地方檢察官薩默.斯蒂芬(Summer Stephan)說。

換句話說,暴力事件是「反法」組織份子單方面的攻擊行為,而不是雙方的互相鬥毆。

「反法」(或安提法)是源自於斯大林的以反法西斯為幌子的暴力犯罪組織。

週一(12月6日),至少有7名被指控的肇事者被傳訊,並被指控使用旗桿、棍棒和胡椒噴霧等物品攻擊親川普的支持者。

多個視頻被捕獲併發布到社交媒體上,這些視頻顯示了據稱由被告實施的暴力行為。

根據發布在推特上的鏡頭,可以看到「反法」份子向川普的支持者噴胡椒粉,並投擲物品,包括一把木製草坪椅。

在同一個片段中,「反法」份子將一名婦女打倒在地,可以看到她捂著臉,同時被踐踏、踢打和用旗桿毆打。

另一段視頻記錄了一名「反法」份子,據稱是39歲的喬納森.懷特(Jonathan White)使用強力胡椒噴霧攻擊一名男子和他的狗的那一刻。法庭文件顯示,懷特被控共謀、使用致命武器襲擊、使用催淚瓦斯而非自衛以及虐待動物。

據《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報導,這起案件據稱是第一個對「反法」成員使用共謀指控的案件。

共謀始於2021年1月2日,當時被告點讚並分享了一篇呼籲進行反抗議的社交媒體帖子,「實質上是同意參與『直接行動』。其他人同意於2021年1月9日出現在太平洋海灘並參與暴力事件。」投訴稱。

據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稱,白人路易斯.弗朗西斯科.莫拉(Luis Francisco Mora),30歲;約瑟夫.奧斯汀.加斯金斯(Joseph Austin Gaskins),21歲;法拉茲.馬丁.塔拉布(Faraz Martin Talab),27歲;布萊恩.裡維拉(Bryan Rivera),21歲;布萊恩.萊特富特(Brian Lightfoot),25歲以及31歲的傑西.梅雷爾.坎農(Jesse Merel Cannon)於週一(12月6日)被傳訊。

據報導,亞歷山大.阿克里奇-雅各布斯(Alexander Akridge-Jacobs),31歲;克里斯蒂安.馬丁內斯(Christian Martinez),23歲以及24歲的塞繆爾.奧格登(Samuel Ogden)也面臨指控。

另外,法庭已向37歲的埃裡希.亞奇(Erich Yach)發出了25萬美元的逮捕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