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主播介入州長哥哥性醜聞 遭CNN開除(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12-06 0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4月26日,時任紐約州長安德魯庫默(左三)和擔任CNN主播的弟弟克里斯庫默(左二)在紐約出席一個活動。(圖片來源:Kevin Mazur/Getty Images for HBO)
2018年4月26日,時任紐約州長安德魯庫默(左三)和擔任CNN主播的弟弟克里斯庫默(左二)在紐約出席一個活動。(圖片來源:Kevin Mazur/Getty Images for HBO)

【看中国2021年12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12月4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宣布解僱主播克里斯.庫默(Chris Cuomo),原因是他曾違背新聞倫理幫助紐約州長哥哥「洗白」性侵醜聞,至此,庫默「王朝」徹底淪陷。 

51歲的克里斯.庫默是CNN黃金時段最高收視率的新聞節目主播。克里斯發推稱,沒想到自己會如此結束在CNN的工作,並對節目團隊表示感謝。

原本對於克里斯指點哥哥在醜聞上如何對付媒體,CNN總裁薩克(Jeff Zucker)決定挺克里斯並沒做出處分。但11月29日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披露文件後,CNN才知道克里斯涉入程度很深,有簡訊顯示克里斯向其他記者打聽爆料者與爆料內容,再轉告哥哥的顧問,已踰越新聞倫理。於是,CNN決定開始對他進行調查。

檢方文件還顯示,在紐約州長庫默捲入醜聞期間,克里斯不時跟哥哥聯絡,指導哥哥怎樣沖淡指控,還教他用認錯的語氣說話。今年7月克里斯接受檢方調查時並不認錯,只是說:「我只是怕他處理得不好,處理醜聞不是我的職責,我不是州長的幕僚,我也沒幫他辯護,我沒有掩蓋醜聞。」

今年稍早,接連有11名女性指證63歲的紐約州長安德魯古莫性騷擾,披露的細節令人震驚,紐約檢方隨後介入調查。安德魯.庫默堅持不認錯,但遭到共和黨、民主黨圍攻,州議會也準備提出彈劾,8月他被迫辭職下臺。

庫默兄弟在紐約州是有名的媒體搭檔,克里斯數次邀州長哥哥上他的節目,去年疫情爆發時,安德魯每天舉行紐約州疫情簡報會,常常與弟弟連線受訪,兄弟倆在電視鏡頭前配合默契,常為民眾熱議。

庫默「王朝」的淪陷

隨著庫默兄弟的殞落,至此,美國政壇最具統治力的「王朝」之一庫默家族已徹底淪陷。

這個家族曾顯耀一時,剛因性侵醜聞而下臺的安德魯.庫默連續三次當選為紐約州州長,父親馬里歐.庫默(Mario Cuomo)於1983年至1994年連任了三屆紐約州長。

辭職前,安德魯.庫默是民主黨最為看好的政治明星之一。然而,紐約總檢察長詹樂霞從2020年對其啟動調查,是源於多名女性陸續站出來指控庫默性騷擾。

調查人員花了5個月與近200人交談,並審查數萬份文件、手機簡訊和圖片後,得出結論:庫默州長對多名女士性騷擾,違反了聯邦和州法律。

除性騷擾外,科莫還被控製造了一個「充滿敵意和有害身心健康的工作環境」。

共同參與調查的前聯邦檢察官金賢俊(Joon Kim)說,「在這種工作文化中,你不能對州長說不。如果你讓他或他的高級主管不開心,你就會被開除,或被扔到一旁,甚至更糟。」

不過,庫默一直沒有承認檢方報告中的行為,也拒絕認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