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聲援張展初見成效(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21-12-02 1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長沙一名大學女生,在當地著名景點橘子洲頭舉牌聲援張展,紙上寫著「不再沉默,救救張展」的字句。
湖南長沙一名大學女生,在當地著名景點橘子洲頭舉牌聲援張展,紙上寫著「不再沉默,救救張展」的字句。

【看中國2021年12月2日訊】近期朋友們對女俠張展的呼籲聲援初見成效,我想很多朋友都發現了:中共的水軍開始用「吃人血饅頭」來攻擊站出來為張展發聲者就是有力的證明。

中共的統戰外宣系統一直密切配合,通過利用自由世界的言論自由來破壞言論自由。這些中共的走狗不去批評吃人不吐骨頭的中共魔鬼政權,反而指責我們的聲援「會使得張展的處境變得更壞」,這恰恰說明他們正在為中共暴政工作。這些做法是研究過西方人的思維方式後做出的應對措施,也許在一定程度上對西方人有效,但是對於我們這些深刻瞭解中共的人是沒用的。不僅沒用,中共這些爪牙和海外代言人的反應還會使得我們意識到,他們的反應充分說明我們的工作做到了點子上,撕掉了中共的偽裝,打到了中共的痛處。

其實,衡量反對中共暴政的工作是否有效,很重要的標準就是看中共獨裁者作出怎樣反應。當然,有時候面對太棘手的問題,中共為了讓我們覺得所做的工作沒有用,會忍痛裝死;實際上,他們關上門就會為我們對他的深刻揭露而拍桌子砸板凳……我們必須明白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不要被中共釋出的假象所迷惑。

還有一種由來已久的說法是「只是在海外媒體或者是社交媒體上批評中共,沒用。拍攝支持某人的照片上傳到網上,能讓他們獲得自由嗎?」那麼我們要問:如果沒用,中共為什麼還要強調筆桿子的重要性,死抓著不放?如果沒用,中共為何還要設立中宣部,還要控制媒體,管控網路,把它們都變成共產黨的喉舌,把新聞變成黨的宣傳?甚至每年花費上百億美金組成大外宣部門專司滲透,腐蝕在民主國家的各種媒體?正是這一切,時時刻刻都在說明,只要發出聲音就會有效,區別只在效果大小,根本不存在「是否有效」的問題。實際上,我們花時間討論「是否有效」的問題,就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轉移了重點,上了中共的當。與其在「是否有效」問題上爭執,不如看看中共當局和民間兩廂對聲援張展的反應。

毫無疑問,我們對女俠張展的關注聲援不僅不能停,還要加大力度,拓寬範圍,必須要從民間推向各國政府、國會或議會。聯手要求政府、國會把中共對張展、方斌等勇士的迫害案件和國際社會調查病毒來源,中共掩蓋公民調查,迫害敢於尋求病毒來源真相的公民,導致病毒傳播到全球危害世人健康與安全的災難性後果結合起來。這樣就會起到事半功倍、標本兼治的效果。

這樣,既可以幫到張展,也會為人類尋求社會公正營造出更好的環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