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檢察官:根本就不該起訴持槍自衛少年(圖)

發表:2021-11-22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2020年威斯康星州「黑命貴」騷亂中持槍自衛的少年凱爾·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圖片來源:Mark Hertzberg-Pool/Getty Images)
在2020年威斯康星州「黑命貴」騷亂中持槍自衛的少年凱爾.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圖片來源:Mark Hertzberg-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22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新澤西州前州長、前檢察官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11月21日(週日)嚴厲批評威斯康星州基諾沙(Kenosha)郡檢察官對持槍自衛少年凱爾.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提出指控,因為所有證據從一開始就不支持這種指控。

去年8月還是17歲的少年凱爾.里騰豪斯在威斯康星州基諾沙(Kenosha)的「黑命貴」騷亂中,在保護私人業主及私人財產時遭到騷亂暴徒的追擊,他用自己的半自動步槍殺死兩名男子並打傷一名男子。基諾沙郡檢察官指控凱爾犯有兩項殺人罪、一項企圖殺人罪和兩項魯莽危害安全罪。

經過大陪審團裁決,今年11月19日(上週五),凱爾被判無罪,他的行為被認定是出於自衛

根本就不應該起訴凱爾.里騰豪斯

新澤西州前州長、前檢察官克里斯蒂週日(21日)在福克斯新聞上說:「我當了七年的檢察官,這些指控根本就不應該被提起。」

他特別指出:「檢察官不應該屈服於公眾的心血來潮......你應該冷靜地看待事實和證據,並決定那些事實和證據是否支持指控。從一開始,我就不認為這些事實行為支持那些指控.」

克里斯蒂進一步說:「任何看過該案視頻的人都可以看出這是一種自衛行為。任何瞭解法律的人都會知道這一點。但是你卻有法律人士在直播節目中,在其它媒體網路上,還有政治評論員,坦率地說,還有民選官員,他們在沒有事實根據的情況下如此不負責任和可怕地在談論這個年輕人。」

不過,克里斯蒂對陪審團的審判結果感到滿意,他為美國的司法體系感到「非常自豪」,他說:「陪審團坐在那裡,沒有受到公眾壓力的影響,只是坐在那裡聽取證據並做出他們所做的決定。」

克里斯蒂還說到,陪審團制度「給了凱爾.里滕豪斯一個機會,而電視上所有其他說話的人物都沒有給他。他們很久以前就給他定罪了。」

最後,克里斯蒂表示,現在審判已經結束,「我希望每個人現在都不要再打擾這個年輕人,讓他過自己的生活。他不應該成為任何人的政治象徵。他已經18歲了。他現在應該被允許繼續過他的生活,對於凱爾.里滕豪斯和他的家人來說,他們都經過了一個極其艱難的時期。」

少年凱爾:該案是關於自衛權 與種族無關

獲得無罪清白之後的凱爾.里騰豪斯在週一(11月22日)接受福克斯新聞名嘴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的採訪中表示,他不是種族主義者,他的這個案子與種族無關,而是關於自衛權。

凱爾說道:「這起案件與種族無關,這根本與種族無關。這與自衛權有關。」

他還說道:「我不是種族主義者,我支持『黑命貴』(BLM)運動。我支持和平示威。我相信有需要改變。我相信有很多檢察官方面的不當行為,不僅在我的案件中,而且在其他案件中。看到檢察官可以利用優勢對付別人真是太神奇了。」

法學教授:左媒是純粹種族主義 凱爾可以起訴他們

哈佛大學退休的法學教授艾倫.德肖維茨(Alan Dershowitz)11月20日(週六)表示,左派媒體成員嘲笑凱爾.里滕豪斯在法庭上哭泣,這是「純粹的種族主義」。

這位著名的大律師週六(20日)在Newsmax電視臺的節目中提出,如果這位18歲的年輕人想就CNN對該案的報導提起法律訴訟,他可以為凱爾聯繫法律代表。

德肖維茨教授說:「你自己可以看到(他)在電視上哭泣,然後你會看到那些混蛋攻擊他,說那是『演戲』。想像一下,如果他是一名黑人,他是『黑命貴』的成員,他在自衛中殺了人並在證人席上哭泣。沒有人會那樣給他貼符號的。這是種族主義,純粹的。沒有辦法繞開它。」

今年9月,德肖維茨教授出版了一本書,書名是《身份政治時代的色盲平等案例》(The Case for Color-Blind Equality in an Age of Identity Politics),他呼籲根據人的品質而不是膚色來判斷人。

德肖維茨教授本人已經對CNN提起訴訟,指控CNN誹謗,他表示他對凱爾.里頓豪斯的律師們提出了可以和他們分享他對抗CNN的研究。

德肖維茨說:「我支持他嘗試對CNN的知識份子暴徒提起的任何訴訟,他們堅持在案件中撒謊,持續撒謊。如果你聽CNN說的,這個案子是一個攜帶非法槍支跨越州界並引發衝突的年輕人,他的生命從未受到任何威脅。所有這些都是謊言,他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即使是在判決之後。你不能相信你在CNN、CNBC或MSNBC上看到的任何東西。這就是一個醜聞。」

最後,德肖維茨教授說:「我認為下一步將是里頓豪斯起訴,並讓這些評論員承擔責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