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官員性侵醜聞曝光 受害女要拚個「魚死網破」(圖)

發表:2021-11-17 1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臨縣稅務局副局長喬金鋒被爆私生活混亂,強行跟女合夥人發生關係。(圖片來源:網路)
西臨縣稅務局副局長喬金鋒被爆私生活混亂,強行跟女合夥人發生關係。(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1年11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中共官場頻頻爆性醜聞事件。近日,山西臨縣稅務局副局長喬金鋒遭情人舉報違規開公司、私生活混亂,引發輿論關注。隨後喬金鋒等人被撤職,舉報者認為處罰過輕,疑似有背後勢力撐腰。

濟南日報報業集團旗下的新媒體「新黃河」報導,2019年7月,29歲的雒女士,與山西臨縣林家坪鎮稅務所副所長李曉瑜,及臨縣稅務局副局長喬金鋒,三人一起開辦了呂梁美鴻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下稱美鴻公司)和臨縣集品艾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下稱艾業公司)。

美鴻公司和艾業公司的大股東均為臨縣潤業財稅管理有限公司(下稱潤業公司),這三家公司一直由李曉瑜實際經營,喬金鋒在背後管理。

雒女爆料,在公司經營期間喬金鋒多次與她發生關係,她在公司裡有一個針灸室,在幫喬金鋒做中醫醫療時,對方多次毛手毛腳,甚至強行發生性關係,之後給錢安撫,並稱雒女只要跟他保持親密,就能得到好處,而雒女因此對他心生好感,維持親密關係。

不久公司經營出現問題,雒女被李曉瑜的妻子舉報職務侵佔,雒女因此心生不滿,決定「魚死網破」爆料整起事件。

10月11日,雒女士向國家稅務總局山西省稅務局紀檢組進行了實名舉報,舉報喬金鋒和李曉瑜在國家電商扶貧創業園內開辦三家公司,生活作風腐敗,涉嫌違紀違法,並提供了錄音、聊天記錄、營業執照等證據。

之後,喬金鋒、李曉瑜被停職調查,兩人被留黨察看一年及行政撤職處分。對此結果,雒女錶示,調查結果與她手裡掌握的證據並不符合,她認為處罰過輕,將向上級部門繼續實名舉報。

近期,中共官員頻頻爆出性醜聞事件。11月2日晚,中國女子網球名將彭帥在實名註冊的新浪微博賬號發表長文,自爆遭到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的經歷,兩人斷斷續續保持10年的情人關係,並指控張高麗「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了」。該消息很快遭中共全網封殺,並禁止網民評論。不過消息立即引爆海內外的輿論。

繼彭帥事件後,一封上海國安局官員瀋根林實名舉報上海國安局局長黃寶坤性侵其女兒的舉報信在網路上熱傳。據臺灣「蘋果新聞網」11月9日報導,受害女的丈夫黃顯悳投書爆料稱,岳丈目前下落不明,疑被打擊報復。其妻則逃至新加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