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高麗性醜聞風波蕩漾 更多大案再被披露(圖)

作者:盧苡芯 發表:2021-11-16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網球強將彭帥指控遭到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的始亂終棄 
大陸網球女將彭帥指控遭到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的始亂終棄(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1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盧苡芯綜合報導)11月2日,中共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被職業網球明星彭帥實名指控性侵。儘管中共當局極力封殺相關訊息,但後續網路上卻傳出越來越多與張高麗有關的醜聞。

11月2日晚,彭帥透過微博發布長文指控,自己在被迫的情況下跟75歲的張高麗發生性關係。該帖在20分鐘後遭到刪除,彭帥的微博賬號也被禁言,而彭帥也就沒有再出現過。不過,彭帥的發文已經被截圖下來,並在國內外廣傳。然而,中共官方包括國家體育總局、中共國務院以及官方媒體,均對此事保持沉默。

《紐約時報》發文稱,彭帥的帖子遭火速刪除,而她的名字與「網球」都變成無法搜索的敏感詞,「反映了在中國境內,任何對黨領導人不當行為的討論都是極其敏感的」。

即使中共當局嚴格管控相關輿論,但仍有不少網友持續以暗示的方式發表意見或透過VPN翻牆來討論。

法新社報導,負責推展女子網球運動的最高國際組織「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14日發出聲明聲援彭帥。

WTA主席賽門(Steve Simon)在聲明中表示:「最近在中國發生的事件涉及一位WTA的球員彭帥,令人深感擔憂,WTA是專為婦女的組織,我們始終堅持我們創立的原則:公平、機會與尊重,彭帥與所有婦女都應被傾聽而非被審批,有關她指控前中國領導高層涉及性侵的行徑,務必慎重嚴肅以對。」

賽門另表示:「我們期待這個問題被妥善處理,也就是彭帥的指控務必獲得全面、公平、透明及不遭受審批的調查,球員的健康與安全是我們絕對且絕不讓步的首要之務,我們大聲疾呼是為了要伸張正義。」

對此,時事頻論人士秦鵬表示:(WTA)這樣的表態,對於長期普遍實行「體育和政治脫鉤」規則的國際體育機構而言,是非常罕見,也非常大膽的。

不過,張高麗遭到指控的醜聞,不只如此。

其實在彭帥舉報張高麗性侵前,香港《動向》雜誌曾報導,中共中紀委早已在2004年就接獲多起舉報,揭露張高麗的生活放蕩和家庭腐敗。《看中國》報導,張高麗曾在省紀委常委會上公開表示:「我要再講一次,省委要保林某,生活作風問題、婚外情畢竟是小節。有人要搞大,向上送材料,最後還是要我拍板。我反對提倡清教徒式的生活」。

2015年8月,在張高麗曾擔任過市委書記的天津市,天津港的某個化工品倉庫發生兩起大爆炸。中國地震台網中心表示,首次爆炸的威力相當於引爆了3噸三硝基甲苯(TNT),至於第二次爆炸的威力則相當於引爆了21噸。這兩次爆炸一共造成173人死亡。

2015年8月22日,澳門軍事評論員黃東對《香港東方日報》透露,天津爆炸事件的起因關乎天津濱海新區的城市規劃。該規劃,獲得時任天津市最高級別官員張高麗的同意。

地產和金融腐敗案

11月3日,中紀委公布天津市的八起重大腐敗案件,部分案件與張高麗擔任天津市委書記時,所推動的房地產開發項目相關。

自從十八大以來,作為天津市最大國有企業的天津城建集團,已陸續有多名官員遭到逮捕,其中包括在張高麗執政時被稱為「城建女掌門」的馬白玉。

《自由時報》電子報報導,張高麗參與總金額高達150億美元的天津私募基金欺詐案。他也與多數腐敗的中共官員一樣,透過家人將巨額資產轉移到香港與海外。

詳細記錄逾214,000家離岸實體的財務信息的《巴拿馬文件》(the Panama Papers),自2016年4月3日被公布後,陸續曝光許多中共領導人的家屬,在香港所設立的公司及購買的房產,其中一部分人甚至取得香港永久居民的身分。

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nternational Consortium of Investigative Journalists)與全球逾3百名記者,撰寫一系列報導,揭露離岸避稅天堂隱蔽的運作方式、政治腐敗及全球性的巨大規模。

在《巴拿馬文件》裡,至少出現八位現任或前任中共頂級領導人,而其家屬是祕密離岸公司的股東或所有人。

台灣《蘋果日報》2018年報導,至少有六位現任或是前任中共政治局常委,擁有香港房產,其中大部分均為張高麗家族所有。張高麗則以女兒張曉燕與女婿李聖潑的名義,購買價值近1.1億美元的房產。李聖潑則在《巴拿馬文件》中,被列為三個離岸公司的股東。

深涉群體滅絕與活摘器官

張高麗過去的黑歷史近期不斷浮出檯面。

民視報導,張高麗年輕時,只是石油公司的搬運工,外傳他在從政後,因為替前中共中央總書記江澤民封泰山,得到了賞識,從此以後平步青雲,當到了第一副總理!

曾在中國的石油行業工作14年的張高麗,是曾經盛極一時、隸屬前黨魁江澤民派系的「石油幫」一員。外界均知,張高麗對江澤民十分忠心。

香港《蘋果日報》2006年報導,時任山東省委書記的張高麗在得知當年已退位的江澤民要登泰山,不顧正值五一假期,下令泰山「封山兩天」,甚至要地方領導班子與官員「列隊歡迎」,訓示下屬稱江澤民「是全黨、全軍、全國人民最敬愛的領袖」。張高麗還特備八人大轎,抬江上山,他則緊跟在後頭。

自從1999年7月起,江澤民對法輪功發起迫害以來,張高麗始終緊緊跟隨著江澤民的群體滅絕政策,並在廣東、深圳、山東與天津積極執行迫害。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為「追查國際」,WOIPFG)報道,張高麗涉嫌犯下了群體滅絕、酷刑罪與反人類罪。

2021年7月5日,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對外媒表示,自己曾在2015年6月24對正出訪哈薩克的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調查取證。

2015年6月25日,追查國際官網刊載題為「張高麗不否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達幾百萬」的文章。文中列出與張高麗通話後的調查結果,其中包括三大項:

第一,通話間接印證是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且多達幾百萬!中共最高層完全清楚,張高麗是涉嫌活摘器官罪行的主要參與者之一;

第二,張高麗承諾會對「剩下的法輪功學員習練者也得處理好」,則是證實非法關押大量法論功學員的活人器官庫,迄今仍存在;

第三,張高麗表明了海內外上萬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已經在中共高層造成相當大的壓力。

如今,張高麗除了得面對性侵指控之外,還得面對陸續被披露出來的其它醜聞,壓力同樣不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