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時生死時速!人類離毀滅最近的一次(視頻)

發表:2021-11-14 1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類曾經經歷過驚心動魄的10小時生死時刻,毀滅曾經兩次對人類露出猙獰的面孔,至今令人不寒而慄。今天的臺海危機、大國對立,以及中東危機,會不會再次陷人類於險境呢?

大家好,我是琦玟。

戰爭真的會來嗎?

在今天的中國大陸,正面臨疫情擴散、菜價飆漲、臺海局勢動蕩之際,中共商務部卻突然罕見發文,呼籲民眾儲存物資,應對「突發情況」。 

另外,中共商務辦發布《通知》的當天上午,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印發了《糧食節約行動方案》,當中提到「有效利用米糠、麩皮、胚芽、油料粕、薯渣薯液等糧油加工副產物,生產食用產品、功能物質及工業製品」。 消息一出,引發輿論熱議和恐慌,多地出現搶購潮。從重慶、河南鄭州、江蘇常州和啟東以及安徽蚌埠等地的超市,市民和商務部門證實,連日來確實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市民搶購情況。很多經歷過60年代大饑荒的網友發出哀嘆,「苦日子要來了」。

另據澎湃新聞報導,不少濟南市民在網上晒出圖片視頻,展示自己收到的濟南市免費發放的人防戰備應急包,打開這個應急包,裡面有滅火毯、醫藥箱、逃生繩等物資是一應俱全了。不僅山東的濟南,安徽省合肥市也有市民說,收到了政府發的免費應急包。 

中共軍隊發布「軍隊裝備訂購規定」,全面聚焦備戰打仗。鳳凰網11月2日消息,在許多網絡平臺傳播著,人民武裝部向預備役退伍軍人發送短信,說什麽「做好隨時召回準備」的截圖。各式軍車也在大白天招搖過市:很多網友拍了視頻,在杭州、溫州、福州等地發現大批量各式的軍車。網民也猜疑,戰爭真的會來嗎?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琦玟。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