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收到11萬 買房後錢被轉走 英男夢碎(圖)

發表:2021-11-12 0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拉塞爾認為巴克萊銀行(如圖)把他的夢想打碎了。
拉塞爾認為巴克萊銀行(如圖)把他的夢想打碎了。(Dan Kitwood/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唐飄編譯)一名雜物工意外收到共11萬英鎊的付款,幾個月後,錢突然被轉走,他的夢想被打得粉碎。

54歲的拉塞爾·亞歷山大家住英國諾福克郡的薩頓,他的銀行賬戶三次收到神秘付款。他被告知這筆錢來自一筆遺產,由他自由支配。於是,他買了房子。9個月後錢卻被轉走,他的生活陷入困境

拉塞爾第一次收到付款是在2020年12月29日,金額為3萬英鎊,還有備註「媽媽的遺產」。

他第二次收到付款是在2021年1月15日,金額分別為3萬英鎊和777英鎊。

在2021年8月份,他又收到第三次付款,金額為5萬英鎊。

拉塞爾說曾有一名銀行工作人員聯繫過他,向他保證這筆錢是給他的遺產。

他說:「當錢剛進我的賬戶時,我覺得沒有任何意義。我向銀行和會計核實了兩次——他們都說我可以把錢花掉。」

於是拉塞爾賣掉了自己和前未婚妻共同居住的B&B房產,在今年的6月23日搬進了新買的房屋。

他這個新房耗資23.75萬英鎊,需要進行大規模翻修,要重新布線、安裝新的供暖系統和管道。他原本打算用這筆意外之財來支付這些費用。

但是在9月份,有家公司聯繫上拉塞爾,承認他們之前不小心轉錯了錢。

拉塞爾聯繫了巴克萊銀行,銀行迅速從拉塞爾的賬戶中轉走了錢,同時還把拉塞爾自己的6000英鎊給轉走了。

巴克萊銀行的一名代表為此向拉塞爾道歉,他表示,這個錯誤顯然是那家公司選錯了收款人,銀行不應該建議他保留這筆資金。

他表示,銀行從拉塞爾賬戶中多提取了6000英鎊,他們會立即連本帶利地還給他。

為了彌補他們的錯誤,銀行給了拉塞爾500英鎊的補償,拉塞爾對此感到「噁心」。

他說:「我在他們那裡存了40年的錢。我很反感他們這樣對待忠實的顧客。

「在給了我9個月的虛假希望之後,他們給了我500英鎊作為補償,這完全是一種侮辱。

「他們明確地告訴過我兩次,錢是我的。我原計畫翻新房子,然後在Airbnb上出租房間。但我現在需要工作來賺錢,這需要幾年的時間。」

現在,拉塞爾家裡沒有暖氣,也沒有修繕資金,他把這一切都歸咎於銀行的錯誤。

他說:「如果我沒有多餘的錢,我絕不會買這個房子。巴克萊銀行偷走了我的未來計畫,讓我像個偷渡者一樣生活。」

巴克萊銀行敦促客戶立即報告意外資金,定期刪除一次性收款人,以確保此類錯誤不再發生。

有位網友留言:「遺產?是他媽媽留下的遺產嗎?顯然不是。一看就是轉錯了錢,那麼這種錢怎麼敢花呢?做人的底線是,不要花不屬於你自己的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