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張高麗逼墮胎」遭中共軟禁 彭帥下落成謎(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1-11-08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中國女子網球名將彭帥2日在微博發文,控訴曾遭相差40歲的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此貼文在審查嚴苛的中共國存活了20分鐘,以致造成國際影響的「國家級醜聞」。對此,外界大多解讀成是中共六中全會前,對江澤民集團的打擊。但對於彭帥的下落,坊間有不同版本: 有披露已經在美國定居,人根本不在大陸; 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7日卻爆料,彭帥人已經被中共軟禁,此事跟政治無關。此說詞引來外界對此質疑。

矢板明夫爆:彭帥已遭中共軟禁

矢板明夫11月7日在臉書表示,「根據我觀察中共政治文化的經驗,此事應該和權力鬥爭無關,而是一個當代惡霸強搶民女、始亂終棄的事件」,接著矢板明夫爆料彭帥事件的內幕,他直言彭帥目前已被軟禁,要大家不要模糊焦點,應該要給中共施加壓力,想辦法救出彭帥才是重要的。

矢板明夫表示,這幾天看海內外對彭帥和張高麗事件的評論,很多人仍然把這件事看做中南海內的權力鬥爭,但根據他多年觀察中共政治文化的經驗,此事應該和權力鬥爭無關。

矢板明夫研判現在被害人彭帥已被軟禁,要大家不要模糊了焦點,要給中共施加壓力,想辦法救出彭帥,並指出網路聲音是有力量,希望大家分享或在留言時,加上#救救彭帥,表示不只為了彭帥,還更為了人權普世價值。

矢板明夫透露,他聽說的版本是 :「彭帥因為懷孕找張高麗談判,希望給小孩爭取個名分,但張要把小孩拿掉,雙方發生了爭執,因為張拒絕再次見面,彭帥才決定魚死網破丶兔子搏鷹。現在彭在國內的治安當局軟禁,失去了自由。」

矢板明夫表示,這件事並不符合黨內鬥爭的邏輯,並談及他認為此事件和權力鬥爭無關的4個理由,包括「人物、時間、方法、刺客」不對。首先,張高麗在中共黨內始終是一個職業經理人的角色,屬於在高層中人畜無害的人物,搞他沒有意義。

此說法引來外界質疑,首先張高麗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紅人,他18大被安排成為政治局常委,就是為了狙擊剛上台的習近平,他們以為習會會像胡錦濤一樣被架空,沒想到當時習近平在王岐山反腐打虎的助力下,使江派勢力大受打擊,除了江派指定接班人薄熙啦進了監獄,周永康、郭伯雄、李東生等等等等大官都進了秦城監獄。張高麗隸屬江派的石油幫、天津幫,在主政山東時涉嫌刺殺時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還涉嫌在天津大爆炸中致習近平於死地。對於江澤民集團這麼被一個關鍵人物,矢板明夫卻說他是「人畜無害的人物」,這顯然是在幫江派脫罪。

蔡霞:中共內鬥有人讓子彈飛一會

中共中央黨校前教授、知名紅二代蔡霞透露張高麗一事其實存在黑幕,例如彭帥文章當時還「存活」了20分鐘左右,顯示出有人特意要讓子彈飛一會,也正好說明共產黨內鬥已白熱化。

蔡霞表示張高麗一事相當耐人尋味,因為一般來講中國高官的名字都是敏感詞彙,在網路上想寫提到這些人的文章連發都發不出去,但彭帥一文竟然20分鐘才被刪掉,無疑是有人想要讓子彈飛一下,之後再透過網路封鎖禁止網友談到彭帥與張高麗,既打擊到對手又不會傷害到中共的統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