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中國製造導彈8成不合格;習近平或為錢孤注一擲(視頻)

發表:2021-11-03 1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之提要

00:28 中國製造導彈8成不合格 國防承包商拉警報

02:35 台歐關係升級 吳釗燮遭《環時》污衊

04:48 疫情嚴峻 石家莊進入應急狀態

06:59 六中全會是一盤大棋   習近平或為錢孤注一擲  

09:25 台灣總統候選人民調曝光  這兩人競爭激烈

 

1、中國製造導彈8成或不合格 國防承包商拉警報

據《TFI全球》報導,近日親共媒體《南華早報》的一篇文章無意中暴露了中國國防承包商透露中國導彈8成不合格,讓中共再次成為笑柄。

《南華早報》報導,為了提高導彈的可靠性,北京當局已增加導彈在進入大規模生產前必須進行的試飛次數。新的空對空導彈過去的標準是必須能連續8次擊中移動的目標,現在標準已提高到連續15次。如果加上抗電磁脈衝攻擊之類的其它測試,新導彈將不得不進行約20次測試。

軍事研究員李根成和洛陽中國空降導彈學院的同事發表的一篇論文指出,「武器交付不理想和質量不穩定的問題已經浮出水面」,論文補充說,當局希望在大規模生產導彈之前解決這些問題。值得注意的是,軍方提出兩項建議,一個是新導彈發射必須15次沒有任何失敗,第二個建議是發射27次中最多允許一次失敗,以確保90%以上的成功率。然而,這兩項提議引起國防承包商的抗議,他們認為新導彈通過測試的機會不會超過20%。軍方對此妥協,和導彈製造商達成協議,即承包商生產50枚導彈,軍方從中隨機挑選15枚進行測試。如果不超過兩枚沒有擊中目標,新武器就算合格。

《TFI全球》表示,中國的軍事導彈計畫被前所未有的披露出來,中共的宣傳已落空,世界已經知道了中國導彈的真相。

另外,據法廣報導,之前有報導稱北京正在玉門附近的沙漠建造100個新的洲際彈道導彈發射井,其實所謂的「導彈發射井」只不過是風力渦輪機,導彈發射井的故事被中共用來做宣傳。

 

2、台歐關係升級 吳釗燮遭《環時》污衊

臺灣外交部10月29日再次譴責中共黨媒《環球時報》散佈假新聞,指出《環球時報》27日刊登污衊外長吳釗燮出訪是支票外交及分化歐中政策的報導,完全是抹黑濫罵、毫無根據。

臺灣外交部並強烈譴責,一個官媒的報導淪落到只能造假與撒謊,污衊攻擊他國政府,只有專制的中共政權所屬的媒體才做得出來。

早在10月11日,《環球時報》刊登有關索馬里蘭、臺美關係的報導,指臺灣長期賄賂索馬利蘭政府高層,全篇憑空造假,只為誣衊抹黑臺灣。

外長吳釗燮10月下旬先後訪問了捷克與斯洛伐克、比利時,並與歐洲議會及比利時國會友臺議員會面,當面感謝歐洲議會及比利時國會創記錄展現對臺灣的高度支持。

由多國國會議員組成的「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10月29日在羅馬召開IPAC首次會議,要求對中共更強硬。吳釗燮受邀以視訊發表演說時表示,中共正試圖摧毀臺灣民主,香港已是非常悲傷故事,「不該讓中(共)國政府繼續下去」。

吳釗燮及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近日率領中東歐三國經貿投資考察團分別訪問歐洲,深化與歐盟的關係。臺外交部強調,歐洲各國對臺灣的高度支持與敬重,都基於臺灣民主自由丶經濟繁榮丶公衛防疫的各項成就。

歐洲議會10月20日高票通過報告,支持提升歐盟與臺灣的雙邊政治關係、為駐臺機構正名。

歐盟理事會主席米歇爾(Charles Michel)、歐盟執委會主席範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10月28日也在聯名信函中支持立陶宛與臺灣互設代表處,強調成員國有權與臺灣深化關係,以及歐盟將反擊中共對成員國進行威脅和施壓。

 

3、疫情嚴峻 石家莊進入應急狀態

11月2日,中國河北石家莊因疫情嚴峻進入應急狀態,小學、幼兒園出現確診病例。疫情中心深澤縣劃分三重包圍圈,嚴禁人員、車輛出入。

石家莊辛集市疫情防控辦公室當天發布消息稱,1日發現4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其中兩人是小學生。他們是辛集市確診患者楊某的女兒和兒子,女兒11歲、兒子8歲,都在辛集市小章小學上學。

當天,石家莊深澤縣河莊村一名5歲兒童確診,這名兒童在河莊村幼兒園上學,該園工作人員孫某某日前已確診。

2日上午,石家莊副市長張峰珍在新聞發布會上說,當前石家莊市疫情防控形勢嚴峻複雜,全市進入應急狀態。

深澤縣河莊村1日下午被劃入中風險區,已啟動第二輪全員核酸檢測。張峰珍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將該縣劃分為封控區、管控區、防範區,構建三重包圍圈。

封控區有專人把守,居民禁止出門;管控區人員禁止出區和聚集;防範區人員則禁止出村、串門。

深澤縣人員、車輛只進不出,與周邊區縣連接的所有道路封鎖,僅允許應急物資,醫護救援車輛通行。

截至1日,官方通報的信息顯示,石家莊共隔離7919人,除深澤縣外全市還有三個封控區,152個管控區,共涉及人員23860人。

有網友對網上喊封城的表示不滿。有人說:「你知道封城,有多少人餓死嗎?多少慢性病號無處就醫嗎?多少門面還不起租金倒閉嗎?張口就來。」

有人寫道:「估計你是吃皇糧的,要不是無業遊民,看看別的城市怎樣科學防控,暫停,多少人還要吃飯。」

 

4、六中全會是一盤大棋   習近平或為錢孤注一擲

在北京當局宣布六中全會日期及將審議「歷史決議」後的同一天,中共官場一連7名省級「一把手」的官職被調整。如此大幅度的地方高層人事調整相當罕見。天鈞政經指出,坐鎮北京的習近平正為二十大連任緊鑼密鼓進行布局,他很可能為了錢而選擇孤注一擲。 

在習近平掌權中共10年後,江澤民、曾慶紅的勢力已經注定衰敗。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今年3月底在新加坡被抓,曾慶紅姪女曾寶寶,其創辦的房地產公司花樣年控股集團,面臨債違約的困境。天鈞政經認為,相關新聞報導和傳聞顯示,中共官場正面臨著一場大規模的權力洗牌。

近期,阿里巴巴、騰訊、滴滴出行、美團等大陸科技巨頭公司遭到反壟斷名義的罰款,以及娛樂圈明星藝人補繳稅款。

可見,無論是企業界的白手套,還是娛樂圈依附權貴的明星藝人,中共缺錢了,白手套們就得補交多年偷稅漏稅的款項。

中共近期還發布了有關非公有資本投資傳媒業的禁令,天鈞政經指出,禁令主要有兩個用意:一,盡最大努力杜絕政敵白手套利用傳媒興風作浪,利用社會輿論施壓;二,明示拜登,若與習近平政敵合作,美國利益將會遭受巨大損失。

另外,自從2012年出任中共總書記以來,習近平在經歷了政敵的壓力、政變、暗殺、股災等教訓之後,會採用新的措施重新分配中南海權貴利益。

為了避免某一個家族或一方勢力在某個領域或產業中獨大,除了全部換上自己陣營權貴的白手套外,習近平很可能採取多方聯合參股某個領域或產業,以此來進行制衡。海航集團、清華紫光等破產重組都是採取了類似措施,重新分配利益。

但無論北京當局採取何種方式重新分配權貴利益,中國老百姓永遠是利益受損的一方。

 

5、台灣總統候選人民調曝光  這兩人競爭激烈  

誰最適合做下一屆臺灣總統?這應該是大家非常關心的話題,最新民調顯示,目前有多個熱門人選,藍綠兩強對決的情勢已悄然形成。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10月國政民調顯示,民眾認為最適合擔任總統的人選,依序為賴清德(25.5%)、侯友宜(23.3%)、柯文哲(14.2%)、朱立倫(9.0%)、鄭文燦(6.4%)。

據報導,以「政治立場」交叉分析,發現在泛綠選民中,53.5%認為賴清德最適合做下任總統,僅11.2%認為鄭文燦最適合。

泛藍選民中,40.5%的選民支持侯友宜,支持朱立倫的是28.8%。

在「中立/看人不看黨」的選民中,侯友宜的支持率是26.2%、賴清德14.7%、柯文哲14.6%、朱立倫5.3%、鄭文燦4.9%。

不過,美麗島電子報也提醒,這份民調是將人選一一列出做比較,會稀釋陣營的支持度。但若雙方陣營各自派出一人相互競爭時則另當別論,因為一對一競爭,必然會催化並凝聚各政黨的基本盤,而推升雙方支持度。

美麗島電子報還將總統蔡英文本期信任指數(PTI)和上述五位候選人進行了比較。

其中,侯友宜73.1點信任指數位居榜首;賴清德59.8點、鄭文燦58.3點;蔡英文以51.3點位居第四,柯文哲和朱立倫則分別拿到49.5點、42.3點。

值得關注的是,八月柯文哲的信任指數攀升了0.3,其他五位皆下降,其中朱立倫下降最為嚴重,下降了6.7點。民調分析,可能是因朱立倫身份轉換為國民黨主席,導致泛綠民眾及民眾黨支持者將對國民黨的反感轉移所致。

民調也調查了民眾的政黨傾向。以「國民黨vs.民進黨相對好感度」為題,傾泛藍族群共有28.5%,傾泛綠族群36.7%,廣義中間選民有34.9%。

=====================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