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異象「陰陽天」 要出大事的徵兆?(視頻)

發表:2021-10-31 0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的中國大陸,異象一個接著一個,從未斷過。
2021的中國大陸,異象一個接著一個,從未斷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1的中國大陸,不管是上半年,還是下半年,異象一個接著一個,從未斷過。看來2021辛丑年,真的如預言家所說的,是一個非常不平凡的一年。

北京出現「陰陽天

確切的說,2021應該是災難不斷的一年。9月16日4時33分,四川瀘州市瀘縣發生6.0級地震,造成100多人受傷,近8萬人緊急轉移。

有網友說,「這次真的是震感最強烈,最害怕的一次!全寢室一起被搖醒,當時感覺逃都逃不掉,外面還雷雨交加,大半夜整棟宿舍樓瞬間變得熱鬧起來!真的太可怕了!」

瀘州在這次災難之前,其實已經出現過一個大徵兆,在9月7日那天出現過陰陽天。這是巧合,還是說陰陽天就是地震的前兆呢?

「陰陽天」,是一種罕見的現象,是由干冷和暖濕兩股不同氣團交匯形成了一條明顯交界線。但一般老百姓都認為這是一種「不祥之兆」,因為在2008年就出現過「陰陽天」,結果那次發生了震驚世界的汶川大地震災難。

距離瀘州發生陰陽天整整剛好一個月,就在10月7日,北京的上空又出現了罕見的「陰陽天」,邊緣整齊的陰陽雲將天空一分為二,一邊是萬里晴空,一邊則是烏雲密佈。面對這種罕見異象,不知大家是否也認為這是上天又一次發出警告,警告我們提前做好躲避災難的準備,新一波的災難或許就離我們不遠了。

井中飛土衝天

陰陽天才出現2天,又出現新的異象。10月9日,有大陸網友在推特上傳了一個短視頻,視頻畫面顯示出一口井裡突然噴出泥土快速的衝上天。網友問:這是地震前兆?據說這個異象是發生在廣東佛山。視頻裡有人說:「奇蹟啊。」

平白無故的一口井,泥土突然像龍捲風一樣快速的從井裡噴出來,直衝上天,這個怪象確實是從沒見過的怪事,非常的詭異,難道說井底下面藏著哪路妖怪正在興風作浪?對此怪象,不知你是怎麼看呢?下面我們再來看另一個異象。

今年桂花不開

「八月桂花遍地開」,往年中秋節前後,在中國大陸很多街頭巷尾都瀰漫著桂花的香味,今年到了寒露時節,卻連桂花的影子都沒看到,聽說有一些人沒聞到桂花味,還以為是自己鼻子塞了,便湊近桂樹一看,卻發現連花芽花苞都沒有蹤影。有網友說,年頭不好,這是不祥的徵兆。

根據桂花的顏色不同,桂花分為三大類,分別是金桂、銀桂和丹桂。如果按桂花的花期不同,又可分為八月桂、四季桂等。其中四季桂,顧名思義就是一年四季都會開花,但是它的花朵比較稀少,並且花香味也比較淡。而八月桂,就是集中在農曆八月份的時候才大量開花的桂花。

另外金桂、銀桂和丹桂的花期雖然都是在農曆八月份這段時間,但是也有細微的區別。其中丹桂的花期是在9月下旬至10月上旬,它的花色較深,一般是以橙黃、橙紅至朱紅色為主,也是幾種桂花中顏色最漂亮的一種。而金桂的花期較早,幾種在9月上旬就開花了,它的花色是檸檬黃淡至金黃色的,花香味也很濃郁,這也是目前國內分布較多的一種桂花。

最後,銀桂的花期是在9月上中旬,花色乳黃至檸檬黃,香氣濃郁。但是根據品種不同,又可以分為「早銀桂」、「晚銀桂」,也就是說它的花期也有早晚之分。雖然不同地區氣候不同,即便是同一品種的桂花,所開花的時間也有所區別的,但是八月桂,基本都是集中在中秋節前後開花。

可是在今年,桂花卻集體啞火了,很多地方的桂花都遲遲沒有開花。就算有些之前開花了,也只是曇花一現,零星開了幾朵桂花,很快就凋零了。

桂花集體啞火不開,這絕非是一件偶然的事,這是要出現什麼大事的徵兆嗎?

北京金秋下雪

剛提到桂花,我們也知道金黃的桂花美景成就了秋天,讓秋天更加充滿詩情畫意,可是有誰聽過,這金黃的秋天,有一天會變成白茫茫的一片?有誰聽過,十月的金秋下雪了?

可是十月現飛雪,大地瞬間換上冬裝這個怪誕的事,10月6日的時候,就發生在北京,而且下雪的第二天,北京就出現陰陽天了。據陸媒報導,10月6日,北京多個地區出現了罕見的十月飛雪的罕見天氣。雖是秋天,卻有了冬日的銀裝素裹。北京多地雪花飛舞,雪片覆蓋著地面,如同籠罩著一層白紗,夢幻無比。

10月5日,北京由於連日降雨天氣,氣溫下降明顯。有部分地區甚至出現罕見的「凍雨」天氣。按照中國古人的天人感應觀,「凍雨」這種現象為異常天象,並將之視為與彗星、日食一樣的預兆。所以中國古人認為「凍雨」乃大凶之兆,預示將有戰爭或是有某位高官要出事。

「凍雨」在中國古代被稱為「木冰」。《漢書》記載:春秋時期,成公十六年「正月,雨,有木冰。」西漢經學家劉歆認為,冰是由於陰氣太盛,而木屬少陽,象徵著大臣公卿大夫等顯貴。如果此類人將有災禍,陰氣就會脅迫樹木,木先寒,所以雨而冰。

北京近期異象頻現,先是9月5日黑天鵝降落天安門後,接著在十一又有狐狸現身北京潭拓寺。

針對潭拓寺現狐狸的怪象,有網友說:這狐狸看到北京妖孽橫行,覺得牠出來走走應該也沒事吧。還有網友說:國之將亡必有妖孽,狐貍精來了。更有網友表示:國之將亡,必出妖孽

如今北京金秋又出現異常下雪和冰雨,你說這些都是些什麼徵兆呢?

鄭博見預測未來

中國異象不斷,讓人不免擔心未來是否凶多吉少。而馬來西亞拿督鄭博見在10月5日就說了,下半年的天災,除了離不開水和風,還有大型地震或海嘯的能量存在。根據預測,戊戌十月的天災能量有些反常,除了極端天災會捲土重來,同時也會發生奇怪的氣候現象,讓人措手不及。鄭博見相信十月的天災會比過往的嚴重,希望大家能小心防範,安然度過。

鄭博見還說,接下來也會有國家領導者下臺,而且與失責和貪污有關。戊戌十月,領導者能量被重重圍困和墮入凶位,他認為會有更多領導人失事、被逼宮,隱藏起來,甚至遭遇侵害或意外。

鄭博見說,十月戰亂能量也達到高峰,預計有形和無形的鬥爭會大幅加劇,尤其是一些埋伏已久的國與國問題或兩岸關係更需戒備。

鄭博見還說,我曾提及丁酉九月的天災及疫情會有趨緩的現象,但那是暴風雨前的寧靜。我認為一切都是假象。例如,預測九月的國際緊張局勢和經濟的陰暗面則開始被揭開了。接下來戊戌十月將會是今年最關鍵的時刻,因為所有的大凶能量都會倍增,也是未來數月世界局勢的演變和障礙的開始點。

最後,鄭博見說:我衷心希望此卦象不會實現,因為一旦成真,未來數月的問題將提升至災難級別,一發不可收拾。簡單來說,丁酉九月是暴風雨前一個帶給人類喘息的緩衝期,但到了戊戌十月,世界亂局倒數九十天,人類需要包括多個關鍵性的欄杆,在重重考驗中掙扎求存,或許暴風雨這次從天而降了。

那麼未來是不是真如鄭博見預測那樣,將有一發不可收拾的災難降生呢?

来源:第三隻眼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