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國家機密 起底中共軍工軍火黑幕(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21-10-31 1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軍隊
中共軍工、軍火系統腐敗黑幕漸出水面 (圖片來源:NICOLAS ASFOURI/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31日讯】(看中國記者黃清綜合報導)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以金錢利益腐蝕人心,圈養培植出一大批滲透在各個領域的貪官,尤在軍隊怵目驚心。今年伊始至今,隨著江澤民老鄉、原中船重工集團董事長胡問鳴被捕,到中共兵器工業集團董事長尹家緒幾天前的被批捕,低調而隱密的中共江澤民集團軍工、軍火系統的腐敗和黑幕也漸出水面。

中共軍方的腐敗人所共知,但其真正巨貪的大老虎其實都在後勤部和裝備部。中共原總裝備部部長、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被曝貪腐200多億人民幣,其老家河南還有佔地2公頃的「將軍府」;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豪宅地下室中查抄出的美元、歐元、人民幣等現金足有1噸多重,各種金銀珠寶數不勝數。如此,等等等等......,但相對貪腐,軍工、軍火系統涉及的國家機密才是一道目前依然不為人知、隱密的黑幕

涉及國家機密 軍工系統高管接連落馬

2021年1月4日,原中船重工集團董事長胡問鳴被開除黨籍;1月21日被批捕。1957年生的胡問鳴是江澤民揚州老鄉,仕途發跡於江澤民主政期間。江澤民軍中馬仔郭伯雄擔任中共軍委副主席、分管總裝備部期間,胡問鳴相繼出任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中國船舶工業集團公司的高管乃至一把手職位。這四大集團公司都名列中共十大軍工企業,涵蓋了中共海陸空三軍裝備建造。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胡問鳴在中船重工集團的多名搭檔已經落馬。2019年7月4日,胡問鳴擔任中船重工董事長期間的搭檔、原中船重工總經理孫波因涉受賄罪、國有公司人員濫用職權罪等被上海中級法院判處12年監禁。官方法庭文件稱,此案因涉及中共國家秘密,沒有公開開庭審理。

中船重工集團首名落馬的高管是中船重工原紀檢組組長、原黨組成員劉長虹在2016年11月5日落馬,2017年9月被雙開,至今尚沒有被判刑的消息。

中船重工是中共海軍裝備科研生產的主體,承擔著中共海軍國產航母、核潛艇等海軍武器裝備的科研、設計、生產、試驗、保障的任務。中船重工還曾負責改造「遼寧號」航母及設計、建造中共首艘國產航母。

2021年新年伊始1月4日,中紀委通報,江澤民同鄉胡問鳴、曾慶紅「江西幫」馬仔駱家駹、趙樂際舊部文國棟、「上海幫」大佬孟建柱大秘鄧恢林被雙開。

有評論分析,中紀委同一天宣布4名江澤民、曾慶紅集團的高官落馬,顯示習近平當局的雷霆震攝,也凸顯中南海博弈激烈。中共政權在極速走向解體的同時,其內部也在瓦解。當權者之間的鬥爭、分裂早以公開化,中共紅二代太子黨內部的分裂也在加劇。

中共航天系統亦腐敗

2021年中共兩會前夕,導彈女專家、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第三研究院科技委常委、型號總設計師張金紅被撤銷全國政協委員資格。官方未公布張金紅被撤職的原因,但中國航天系統近年屢現腐敗案。

2019年底,網路熱傳,中航飛機股份有限公司(下稱中航飛機)副總經理李守澤在運20飛機研製期間,貪污8億元,畏罪跳樓身亡。之後,中航飛機同年12月10日通過《中國證券報》等平臺發布公告稱:中航飛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總經理李守澤於12月6日「不幸去世」。

中共航天系統曾是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的利益地盤。江綿恆擔任中國科學院副院長期間,還身兼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副總指揮,長期涉足航空航天系統。江綿恆曾經擔任「創新一號」小衛星的首席科學家,在2007年擔任繞月探測工程領導小組副組長、嫦娥工程副總指揮。2008年出任神舟七號副總指揮。

2011年11月18日,江綿恆被免去中科院副院長職務。上海律師鄭恩寵曾舉報:江綿恆在以中國科學院和閔行政府名義共同開發了一個紫竹科技園,而在科技園附近,江綿恆又圈地搞了一個航天城,準備把上海航天局全部搬到閔行區,而江澤民的行宮就建在航天城裡面。

鄭恩寵說:「江綿恆本身是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副總指揮,軍隊也有職務。就以這個名義圈地,江澤民又是(中共)中央軍委主席,所以就以這個名義,在航天城裡面為江澤民搞了一個行宮。這個材料是比較核實的。」

據中共官方新華網披露,航天城總投資約為13億元人民幣,佔地1,120畝,建築面積30萬平方米,建成後將成為集運載火箭、應用衛星、載人飛船、防空武器的研發、試制、試驗於一體的航天產研基地。

中共最大軍火商保利集團黑幕

2014年1月17日,聚集了中共紅色太子黨的「軍火龍頭」保利集團高層換血。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冤家、原中央軍委副主席劉華清的女婿徐念沙上位;原集團公司黨委書記陳洪生被免職。

保利集團是由中共元老王震之子王軍和鄧小平女婿賀平等人創立。王軍於1983年就投入軍火工業,不但和鄧小平家族關係很近,他與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及江派人物關係密切,並受到江澤民力捧,成為中共軍火外貿的「龍頭」。

此外,王軍是薄熙來在太子黨中最大的支持者,曾積極參與營救薄熙來。2012年2月,王立軍、薄熙來事件爆發,多家媒體報導了王軍積極參與「營救薄熙來」的活動,並向高層施壓,要求「正確處理薄熙來問題」,同時,王軍串聯太子黨秘密聚會收集習近平與溫家寶的黑材料。2012年彭博社和《紐約時報》發表的關於習近平家族和溫家寶家族貪腐多少億美金的報導,這背後有周永康、曾慶紅的參與,但也有王軍等人的謀劃。

2013年2月12日,朝鮮不顧國際社會的譴責,進行了第三次地下核試爆。美國宣布制裁「保利」直接觸動了中共大佬的利益集團,激起中共內部賣軍火太子黨大佬們的一連串反應。中共官媒新華網在大頭條顯著位置刊登文章為江派掌控的保利集團辯解。但同時新華網在首要位置出現了各國強烈譴責朝鮮核爆的聲音,凸顯中南海派系角力。

作為中國最大的軍火進出口商,保利集團的歷任當家人都背景深厚。如保利集團名譽董事長、公司創始人之一總參裝備部少將賀平,是中共元帥賀龍之子,鄧小平之女鄧榕之夫。公司另一創始人王軍是中共前國家副主席王震之子,亦曾擔任保利集團董事長。翻開保利領導層名單,人們不難發現這裡聚集了一大幫中共紅色貴族後代。

中共輸送軍火給恐怖組織

據多家外媒報導,國際許多恐怖組織,包括IS都使用來自中共的武器。有中共軍火出口公司前高層披露,中共在出口軍火問題上毫無道義原則,多年來給中東、索馬里等地恐怖組織低價供應甚至白送武器彈藥,只要他們聽從中共指示,攪亂自由世界秩序。

2014年,武器流向監督機構Conflict Armament Research根據戰場遺留的子彈及武器殘骸分析稱,恐怖組織IS國使用的武器部分產自中共國。

除此之外,以色列媒體曾在2009年引述軍方人士稱,恐怖組織哈馬斯向以色列南部城市貝爾謝巴發射的4枚火箭彈是中共製造的。

《遠東經濟評論》2008年7、8月號發表國際評估和戰略中心(International Assessment and Strategy Center)資深研究員費雪(Richard D.Fisher)的評論文章〈中共軍火傷及美國人性命〉(Chinese Arms Cost American Lives),文中批露中共長久以來對中東激進份子輸出武器。

文章指,美國官員不斷地向中共當局抱怨說,中共經由伊朗輸出中國製造或協助製造的武器給阿富汗的塔利班(Taliban)組織,該組織使用這些武器殺害美軍和盟軍。中共對中斷此一武器輸出管道的要求置若罔聞。中共對這些激進份子提供武器與歷史上的長期趨勢相符,此一趨勢可追溯至韓戰和越戰期間,當時中共利用鄰國「代理戰爭」(proxy war)造成美國強權傷亡。

中共提供給伊拉克和塔利班激進份子的武器包括:槍支、反裝甲彈、火箭筒、地雷、零點五口徑「反物質」步槍(antimaterial rifles),以及「紅纓五號」(hn-5)肩射式防空導彈等。反裝甲彈可以反制美軍和盟軍在單兵武裝上的巨大投資,而零點五口徑的步槍可用於長程狙擊。這種「紅纓五號」可能是第一代的導彈,但它曾經升級過,對於盟軍直升機和日益增多的無人駕駛偵察機,構成真正的威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