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熊寶寶進家吃蘋果 車輛經過 忙上樹(圖)

發表:2021-10-26 0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農看到一隻黑熊寶寶溜進她家後院。
香農看到一隻黑熊寶寶溜進她家後院。(示意圖/Alexandru Manole/Pixabay)

【看中國2021年10月26日訊】家住加拿大曼省東塞爾科克(East Selkirk)的香農.拜爾斯基(Shannon Bileski),日前看到一隻黑熊寶寶溜進她家後院,它吃蘋果的樣子憨態可掬。

她說,那天下午3點,自家的狗開始狂吠,於是她下樓去看發生了什麼事。她看到前院裡有一隻黑熊寶寶,「他當時正靠在樹上吃著蘋果,看起來很可愛!」

香農說黑熊寶寶爬上了一棵蘋果樹,在那裡打了個盹。她覺得只是一隻熊寶寶,就沒有驅趕它,隨它在那裡玩耍。直到晚上她上床睡覺時,小黑熊還在院子裡。

這隻小黑熊一直都很平靜,大多數時間它都在院子裡閑逛,餓了會去吃一些蘋果。只有當有車輛行駛過時,小黑熊才會表現得很緊張。「每次車流經過,聲音稍微大一點時,他就會試著爬上樹。」

這隻小熊只是對車輛的聲音很敏感,而對狗吠則沒什麼反應。身為攝影師的香農也沒有錯過這個好機會,拍下了很多小黑熊的照片。

她說,她完全不擔心小黑熊會傷害自己,相反更擔心小黑熊是否會有困難和危險。因為今年當地比較乾旱,很多動物沒有食物來源,這使很多野生動物進入人類的居住區。這對動物來說,是非常冒險。

她說,「我在這裡已經住六年了,這還是第一次看到黑熊在我家院子裡吃蘋果!」

黑熊寶寶迷路 邊哭邊走

今年春天,在加拿大溫哥華還有一隻黑熊寶寶讓人心疼。

5月,阿伯茨福德(Abbotsford)社區附近,有只黑熊寶寶獨自徘徊,附近沒有母熊的跡象。

發現者凱婭.沃爾夫斯(Kya Wolfs)說,她當時看起來以為是隻貓或小狗,但其實是只小黑熊。這隻小熊「亂走,一邊哭一邊走,看上去非常傷心。」

大家擔心這隻小黑熊的安全,一直都在找它。

小黑熊大約5至10磅,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是在阿伯茨福德的乜哥姆路(Whatcom Road)的一處房屋附近。

經多方尋找,最後終於在籬笆和多刺的灌木叢中找到了它。

熊媽媽帶娃 勇闖居民泳池

今年夏天,溫哥華氣溫屢創新高,不光人類熱得承受,黑熊家族也難受。一隻聰明的熊媽媽帶著寶寶們,闖進居民泳池,玩水消暑。

視頻被網友發到社交媒體。只見兩隻熊寶寶胖胖的,一隻在泳池裡自在地玩耍,另一隻趴在泳池邊一會兒用爪子碰水,一會兒用臉親水。

熊媽媽在一旁照看,還和熊寶寶互動玩耍。玩夠了,熊媽媽帶著兩個孩子翻過院子的圍籬,揚長而去。

熊寶寶頻繁出沒,也反映出加拿大人與大自然和諧相處,很暖心呢。

熊寶寶雖然可愛,但野生動物保護專家還是提醒大家,務必注意安全,和熊保持距離。

責任編輯:瀋青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