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魷魚遊戲》首次拿下美國收視排行冠軍(視頻)

發表:2021-10-03 1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0月3日讯】韓國驚悚劇集《魷魚遊戲》席捲全球,強攻了90國排行冠軍,更成為首個奪下Netflix美國收視排行冠軍的韓劇,上架不到兩週就掀起討論熱潮,外媒形容《魷魚遊戲》讓人聯想到美國電影《飢餓遊戲》,也盛讚主角李政宰「無法抗拒地討人喜歡」。

魷魚遊戲》在美國亮相前幾乎沒有任何新聞或廣告宣傳,上架後立刻成為美國地區熱播的外語片名單,更是首個奪下Netflix美國收視排行冠軍的韓劇,主角李政宰也被盛讚,「精湛的演技提升了戲劇性,儘管他有許多缺陷,但他仍然令人無法抗拒地討人喜歡。所有角色都經歷了巨大的創傷和轉變,演員們勇於挑戰,在令人難以置信的環境中描繪可信的情感。」

隨著第一季的成功,許多人也紛紛敲碗第二季,但導演兼編劇黃東赫近期接受美國雜誌《Variety》訪問時直言,他對《魷魚遊戲2》還沒有具體的計畫,透露「光是思考這件事就讓人疲憊了」,因此影迷想看第二季或許還要再等等。

自三周前在Netflix上線以來,這部超暴力驚悚劇集已經收獲巨大成功,成為每個人談論的話題。這部韓國電視劇以一場殘忍的生存遊戲為主線,如今,它更是正在趕超攝政時代愛情劇《伯捷頓家族》,有望成為Netflix有史以來點播量最高的原創劇集。

雖然《魷魚遊戲》的類型並不鮮見,但其具有衝擊力的視覺場景、令人感同身受的人物設置,以及深刻到令人不適的對人性的剖析,使這部劇獲得了全世界觀眾的共鳴。

在《魷魚遊戲》中,456名因欠債而陷入絶望的玩家被引誘參加一個嗜血的生存遊戲。如果贏得六輪遊戲的勝利,他們將可以獲得456億韓元(3900萬美元)的獎金。

遊戲很簡單,都是他們童年時玩過的項目。純真的兒童遊戲與暴力死亡之間的對比使得觀眾們屏息凝神。這部劇同時還有懷舊元素。例如第三集的主題——椪糖挑戰,便是韓國人兒時最普遍的遊戲之一。

在這個遊戲中,玩家們必須用一根針,在一灘薄如紙的焦糖上小心翼翼地刻畫出特定形狀。如果形狀不對或糖片斷裂,則玩家出局。

一名韓國推特用戶表示:「《魷魚遊戲》讓我想吃椪糖了。上一次吃已經是20多年前了……它們還在嗎?我覺得我可能找不到了。」

 

責任編輯:玉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