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格勝習近平?群眾機場迎接孟晚舟 全程直播(視頻/圖)

發表:2021-09-26 1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孟晚舟 深圳 歡迎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在深圳機場發表談話。(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1年9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在獲釋後,所搭乘的中國國航政府包機於25晚間飛抵深圳寶安機場,由此,中共展開大內宣,不僅高規格接機、全程直播,目前微博熱搜榜幾乎被「孟晚舟」霸佔。

2021年9月24日,孟晚舟與美國司法部達成協議,承認她曾經對銀行造假資料、幫助華為違反了美國對伊朗的製裁禁令,結束在加拿大長達近3年的糾葛回國。孟晚舟於當地時間9月24日搭坐中國國航的政府包機,北京時間9月25日晚上飛抵深圳寶安機場。

孟晚舟獲釋的消息成為中共官方大力宣傳的任務。為了迎接孟晚舟,中共找來一群人揮著五星旗的群眾接機,包括央視在內的多家官方媒體紛紛開啟直播,全程跟蹤GPS航班動態,甚至連機場塔台雷達都有入鏡。一時間,「孟晚舟飛機已進入中國空域」、「孟晚舟即將返國」、「孟晚舟將抵達深圳」,相繼成為官方直播期間的熱門新聞。

最誇張的是,關於孟晚舟的消息霸佔微博熱搜至少25個位置;深圳地標平安國際金融中心也亮起字幕,打著「歡迎孟晚舟回家」字樣,讓民間看得傻眼。

孟晚舟 華為
關於孟晚舟的消息,竟佔據微博熱搜25個位置,令民間網友看後驚訝不已。(圖片來源:微博)

 

 

目前,孟晚舟的照片與「歡迎回家」的標題已經成為官方宣傳的必配圖。

 

 

央視25日還發表評論形容,「這是歷史性的一刻!歷時近三年的艱巨鬥爭,如今,孟晚舟乘坐的中國政府包機,正進入中國領空!」

《人民日報》25日晚上也發評強調,孟晚舟乘坐中國政府包機返回祖國,「這是黨中央堅強領導的結果,是中國政府不懈努力的結果,...是中國人民的重大勝利。」

有網友不禁感慨表示,「她拿著七本外國護照,卻說愛祖國。她坐擁著加拿大豪宅,卻感謝人民。她享受著國家級安保,卻熱愛著黨。諷刺的是,孩子讀不起書,看不起病,養不起老,還要在工地搬磚的小粉紅也愛著一樣的國,感謝一樣的人民,熱愛著同一個黨。這是哪門子的精神分裂症邏輯?」

 

 

公開資料顯示,孟晚舟1992年畢業於華中理工大學(現華中科技大學),擁有碩士學位。 1993年孟加入父親任正非創辦的華為公司。 2011年4月起她擔任華為常務董事兼首席財務官(CFO),2018年3月升任副董事長。

孟晚舟是華為創辦人任正非與第一任妻子孟軍的長女,其從母姓,現任丈夫名叫劉曉棕,兩人育有一女。而她前夫身份不明,她曾與前夫育有3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