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層選不好窮壓一輩子 這幾層誰住誰發財(組圖)

發表:2021-09-14 2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樓層選不好窮壓一輩子 這幾層誰住誰發財
買房子這個學問還是很多的,大家可是要小心,如果房子選不好,就有可能窮一輩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房子可以說是人生中的頭等大事的頭等大事,賣房子就要涉及到買幾層,買幾層的房子,就要看我們住的是高層還是多層。買房子這個學問還是很多的,大家可是要小心,如果房子選不好,就有可能窮一輩子。

那麼,樓層究竟怎麼選擇比率合適呢?

一、這幾層禁忌

1、腰線房

現代樓盤比較注重外牆裝飾,會設計凹凸造型來對房子進行美化,分格這兩種不同造型的線條就是房子的腰線,而處於腰線之下的一層就是腰線房。

腰線房的採光普遍會受到凸出的牆體的影響,由於腰線的存在,樓層平臺較寬,上面很容易堆積髒物垃圾,還有使屋內出現滲水的情況,所以就算大家再省錢,買房也不能選腰線房。

2、低層

實際上,底層房子的缺點數不勝數,由於房子層高較低,所以採光、通風都不好,室內居住環境潮濕,不僅傢俱容易受潮損壞,人在裡面住久了身體也都會變差,再加上噪音污染和蚊蟲問題,長此以往非常不利於住戶的學習和事業發展。

3、設備層

現代住宅大都是電梯房,存在設有配電間和電梯機房的設備層。位於設備層的房子會受這些設備的影響,有較大的噪音污染和輻射,對人的健康十分不利,居住者的財運等收回受到不利影響。

4、頂層

頂層房子在夏天會比普通樓層的房子溫度高出不少,空調費都是一筆不小的開支,另外,小區一旦出現停電的情況,頂層的居民的生活受到的影響是最大的。

如果開發商在建設房子的過程中偷工減料,那頂層的房子在用水高峰期的水會特別下,而且還容易出現水管積水的情況,居住體驗感很差。

樓層選擇時第一應該考慮的是:採光是否良好。
樓層選擇時第一應該考慮的是:採光是否良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二、選樓要看這幾點

樓層選擇要點分析:

1、採光

想必大家都能明白一個常識,那就是樓層越高採光一定會更好。我們大部分人都喜歡光照充足的房間,尤其對那些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

2、潮濕度

濕度我們要南北分開來看,北方就不必多說,天氣比較乾燥,而南方濕氣較重,離地面越近自然就會比高的地方要潮濕很多,所以住在南方地區的人選擇高點的樓層一定會比低層更好一點。

3、楊灰塵

說一個大家不是很清楚的東西,就是揚灰塵,小高層住宅8-12層的範圍是揚灰塵的範圍內,也就是說這個位置如果開創通風的情況下,灰塵會比較大。

因為高層建築周圍的氣流會出現「峽谷效應」也就是灰塵會隨著風一直流動。所以在考慮到自己買房的各種情況,揚灰地帶的房子建議大家盡量不要選擇

4、空氣質量

同樣的空氣質量更是重要。空氣質量並非越高越好,在距地面高度30米以上的空氣質量反而會更差,因為那裡空氣稀薄。

如果家中有心肺病症比如氣管炎心臟病等的病人最好不要選擇這個位置的房子。

其實我們在選房的時候,每層的不同價位也是不同的,當然價高的房子就會越好。我們在買房的時候就用自己合理的金錢,買好的房子,提高我們房子性價比。

責任編輯:傑夫 来源:房天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