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蓋COVID死亡?左派肆意抹黑美共和黨之星(圖)

發表:2021-09-07 0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論壇中發言
左派將COVID-19應對問題政治化,甚至以不問青紅皂白污衊的方式攻擊美國共和黨中民望很高的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DeSantis),引起眾怒。圖為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論壇中發言。(圖片來源: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9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美國自由主義保守派記者和《華盛頓檢察官》撰稿人布拉德.波倫博(Brad Polumbo)發表評論文章,澄清了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掩蓋COVID-19死亡事件」,同時也揭露了左派對其的瘋狂攻擊和污衊。

文章寫道,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在使用數據來掩蓋他的州不斷上升的COVID-19死亡人數嗎?這是自由派媒體、民主黨候選人和德桑蒂斯其他批評者都在一窩蜂叫嚷的最新說詞。

MSNBC的頭條新聞是:「『掩蓋』:佛羅里達州的MAGA(讓美國再次偉大)州長身處死亡人數數據的COVID醜聞中」。該新聞網路的首席法務記者阿里.梅爾伯(Ari Melber)指責德桑蒂斯「誤導公眾」並「淡化」危機。與此同時,反川普(特朗普)(Trump)倡導組織林肯計畫指責州長「精心策劃了一場掩蓋——以隱藏他在佛羅里達州失敗的嚴重程度」。

這個宏大的敘述只有一個問題:它不是真的。

抹黑報導的起源和它的荒謬

爭議源於左傾的邁阿密先驅報最近的一份報告,標題不祥,「佛羅里達改變了其COVID-19數據,造成最近死亡人數『人為下降』。」

該報報導說:「隨著8月份病例激增……佛羅里達州衛生部改變了向CDC報告死亡數據的方式,這使得大流行看起來正在下降。」它引用了多位批評家的言論,並總體上將統計變化描述為本質上是邪惡的。

這篇引人注目的文章為德桑蒂斯的批評者提供了動力,並在自由派媒體和網路圈子中得到了回應和爆炒。

但是,如果您繼續閱讀,掩埋在故事許多段落中的是一些關鍵事實。

首先,所謂的「掩蓋」只是涉及將按報告的時間記錄死亡人數更改為按照具體發生日期記錄死亡人數。

一種報告形式是否比另一種更好是專家們爭論不休的問題,但兩者都不構成「掩蓋」,也都不是不準確。

事實上,這篇文章引用了一位為這一變化辯護的專家的論述。

「死亡曲線的死亡日期是你能得到的最準確的(數據)。」美國南佛羅里達大學流行病學家傑森.薩勒米(Jason Salemi)告訴邁阿密先驅報。「你確切地知道人們何時死亡。你知道如何構建曲線,以及我們何時經歷死亡人數激增。」

而且,也許最引人矚目的是,這兩組數據仍然是公開的。沒錯:任何想要按報告日期查看死亡人數的人仍然可以這樣做。

這不是什麼掩蓋。

左派的攻擊並不是出於事實和正義 是仇恨

事實上,華爾街日報表示,佛羅里達州正在使用的新報告方法也被「紐約市、波多黎各和美國的州,如阿拉巴馬州、印第安納州、肯塔基州、密西西比州、新墨西哥州、北卡羅來納州、羅德島州、南卡羅來納州和德克薩斯州」所使用。

那麼,這位共和黨州長怎麼就因爲遵循與紐約市相同的程序而被指控「掩蓋」呢?

作為記者,不能揚言知道哪些形式的公共衛生數據報告優於其它形式。

誠實的事實是,自由派媒體只是仇恨德桑蒂斯。

當那些左派的記者們尖叫著我們應該「遵循科學」並永遠躲在家裡時,德桑蒂斯拒絕了他們的做法並重新開放了他的州。世界末日預測的結果從未真正實現,這讓危言聳聽的記者和電視主播臉上掛滿了雞蛋液——並助長了對德桑蒂斯的仇殺。

或者,他們(左派們)也可能將他(德桑蒂斯)視為對拜登(Biden)-賀錦麗(Harris,哈里斯)政府2024年連任機會的真正威脅。

這並不是說不適合批評佛州州長對COVID-19危機的政策反應。

COVID-19政策是生死攸關的問題,會產生巨大的經濟、社會和健康影響。每位當選官員都應接受徹底審查,瞭解他或她迄今為止處理危機的方式。

但是,編造關於「掩蓋」的虛假敘述是可恥的,只會破壞媒體可能對德桑蒂斯進行的任何更合理的批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