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三 林彪逃不掉的天網和因果報應(組圖)

作者:滄海 發表:2021-09-07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特大

林彪全家
中共元帥林彪全家合影照。

世上一切事情都有原因。為中共奪取江山戰功最大的元帥林彪,其壽命和死亡年分都隱含了「九・一三」這個天定運數密碼。縱使「共軍戰神」林彪被毛澤東欽定為「接班人」並風光無限,也無法掙脫「九・一三」的恢恢天網和種瓜得瓜的因果報應。

「九・一三」——林彪之死的天定代號

林彪 毛澤東
林彪(右)被毛澤東欽定為「接班人」,成為中共第二號人物。

中共十大元帥中,「共軍戰神」林彪打江山戰績功勞最大,而在人間的下場卻極悲慘:1971年9月13日,被毛澤東欽定為「接班人」的中共第二號人物林彪,突然從無限風光的巔峰跌落萬丈深淵,連同妻兒機毀人亡,埋屍荒野,還被共產黨扣上「野心家、陰謀家、篡黨奪權、叛國外逃」的罪名,身敗名裂。這就是震驚中外的「九・一三事件」。

林彪連同妻兒機毀人亡
1971年9月13日,林彪連同妻兒機毀人亡。

林彪之死,是中共黨史的一大黑幕。無論林彪究竟是怎麼死的,也無論他究竟死在哪一天,「九・一三」都永遠如影隨形,跟林彪緊緊捆綁在一起,是他永遠也無法掙脫的天定代號和運數密碼:「九・一三」就是林彪之死!林彪主要是因為「九・一三」而亡!

林彪慘死事件,暴露出中共的本質和真實面目就是嗜血吃人的白骨精,不僅吞噬迫害千百萬所謂的「階級敵人」和異見人士,連為它流血拚命打江山的功臣林彪、粟裕、劉伯承、彭德懷等人,也對他們過河拆橋,不擇手段地誣陷殘害。

其實,林彪之死還有更深的原因,多數人只看到中共內鬥互相殘殺的表象,尚未察覺林彪之死的更深層原因——因果循環和天譴報應。

世界上沒有偶然或巧合的事情,一切都有原因,有因才有果,有後果必有前因。中國古老的《易經》云「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惡之家,必有餘殃」。尊崇維護中華傳統和文化,為保衛中華民族浴血奮戰的蔣介石國民政府,才是天定的中國正統合法政府。中共逆天叛道,否定神佛,破壞中華傳統文化,貶損華夏列祖列宗。林彪為逆天叛道的中共賣命打仗,統率指揮共軍殲滅大量蔣介石國軍,搶奪了中華民國三分之二的錦繡江山,還多次支持毛澤東整肅清除黨內異己,造成無數人家破人亡,苦難深重。為中共建功立業的同時,林彪實質上是在給自己造下惡業惡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