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童也不放過 一個遭塔利班傷害的「新娘」(圖)

發表:2021-08-27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年8月16日,在佔領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後,塔利班戰士在贊巴克廣場附近的路邊站崗
圖為2021年8月16日,在佔領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後,塔利班戰士在贊巴克廣場附近的路邊站崗。(圖片來源:WAKIL KOHSA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26日讯】激進組塔利班接管阿富汗迄今已超過10日,雖然該組織不斷地聲稱他們將會維護女性權利,但女性遭受迫害的新聞仍然時有所聞。據阿富汗女權活動人士披露,目前有塔利班成員正組團挨家挨戶地展開「尋找新娘」,且不顧他人之意願,綁走了一位年紀只有21歲的未婚女子,甚至還集體性侵了該名女子。

根據《太陽報》等外媒報導指出,塔利班於控制阿富汗之後,有不少的成員組成一個被當地人稱為「性侵團」的小組,他們將目標對準了15歲以上的少女,而挨家挨戶地進行物色新娘。報導稱,該「性侵團」連年紀只有約12歲左右的女童也不放過,只要看上了目標,就會想要把她們綁回去當老婆。

最近阿富汗女權活動人士的伊瑟爾(Fariha Easer)在接受外國記者採訪之時,她講述了一個發生於阿富汗東北部省份巴達赫尚(Badakhshan)的悲慘故事。在一個月之前,塔利班的「性侵團」就敲開了一戶人家的門,並要求該家庭的父親交出他21歲的女兒。

她表示,他們告訴女孩的爸爸稱,他們的其中一人就是毛拉(即指穆斯林清真寺領袖),塔利班想替他訂婚,因此男人必須交出他女兒。雖然女孩的父親不同意此種無理的要求,可是這名21歲的未婚女子,仍然在深夜遭綁走了。

這位父親立即向地方官員求助,但卻被告知官員們亦無能為力,他無奈地只好眼睜睜地看著女兒落入魔掌之中。3天之後,雖然女孩被放回來了,但父親卻獲知,與女兒結婚且發生關係的,不僅被稱是毛拉的塔利班而已,女兒每天晚上都會被至少4人集體性侵,此種野蠻行為,簡直讓他悲痛欲絕。在無奈之下,這位可憐父親只好帶著女兒們躲藏起來。

伊瑟爾十分憤怒地表示,他們不斷地聲稱已經改變了過去的行徑,不過他們並沒有,什麼也沒改變,他們亦不會改變。他們即是暴力的化身,只會不斷地侵犯人權與殺人。

女孩們的恐懼

根據CNN報導,由於塔利班政權在過去有侵害女權的黑歷史,且十分惡名昭彰,其中包括了禁止女性接受教育、強迫女童童婚等。對此,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Zabihullah Mujahid)表示,阿富汗不會有對女性施暴的行為,可以向國際社會保證,不用擔心這件事。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有一名塔哈爾(Takhar)少女,被塔利班旗下的武裝兵團了,直接在路邊遭槍殺身亡,其原因竟然只是該名少女未穿傳統罩袍服飾而已。少女死在路上時,她的家屬悲痛地圍繞在遺體旁,而後阿富汗駐波蘭大使卡卓里(Tahir Qadry)亦於網路上分享此張照片,且痛心地批指「屠殺平民」。

有一名21歲女子向BBC表示,先前她在阿富汗第2大城的坎達哈(Kandahar)教書,可是在塔利班來了之後,就逃往喀布爾,因為我知道塔利班容不下我在教育機構工作之經歷,我現在很害怕,非常怕他們隨時會找上我。因此只能將自己關在家中,甚至也不去購買真正需要的東西,就猶如囚犯那樣,但我覺得一點也不安全,因為他們挨家挨戶詢問民眾在做什麼,還想知道誰住在哪裡。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