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世界 老人與外星神秘信息的奇緣(下)(圖)

發表:2021-08-06 0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星 地球 生命(16:9)
一位70歲老人因病住院期間,突然大腦被動的接收到了外星文明的信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位70歲老人因病住院期間,突然大腦被動的接收到了外星文明的信息,開始老人都搞不懂為什麼?然而,這名外星人就此開始了與老人長達20年的信息交流。這名老人名叫宋世鵬、家住中國遼寧省鞍鋼市,20年期間,老人一共接收到55個外星球的各種信息,並把這些內容整理記錄了下來,寫出《外星世界-我與外星人思維對話實錄》等書籍出版。

這裡摘選宋世鵬《外星世界-我與外星人思維對話實錄》的部分內容。宋世鵬老人說:這套書的所有內容皆是事實,沒有一句謊言,因為不明神秘信息再三的叮嚀我如實講述,不可有半句謊言,謊言會引導錯誤。

茫茫空間中有很多智慧生命體的世界

在宇宙星體中有很多智慧生命體的世界,都存在於茫茫的空間中,智慧生命當然對其生存的宇宙空間要進行研究探索的,這是一個重要課題:宇宙是怎樣形成的?這個問題,各個世界的人類皆有自己的認識。

有一個薩羅多星,他們對於宇宙的認識是分期逐步形成的,他們認為,宇前狀態是個能縮體,能縮體外面是能縮體外層,是無,由於能縮自壓增加,使大量能塊衝破體表向能縮體外層高速飛奔放射光熱形成恆星空間,新生的恆星是不穩定的、不平衡的,為了達到恆星本身的平衡,在高速自轉的離心力向自己剛形成的空間拋出多餘小能塊,在拋出的過程中,受其空間能質阻力,小能塊變成物質形成行星,這樣,使新生的行星必須依賴恆星運作,注定自轉和公轉。行星形成之後才是宇宙,因而是先空間後宇宙。

地球人類最特殊、最漂亮

不明神秘信息說:「地球人類是宇宙空間中人態最特殊、最漂亮的人種,身材高大,形態勻稱。但是地球人類的弱點很多,第一是多疾的機體造成短命,壽命過短,一瞬間就變成老人死掉,年輕時光瞬間消失。第二是地球人類的覺感(感覺)器官功能低下,沒有超越的功能。第三是地球人類情感的變化快,愛與恨的轉化突出,情緒不穩定。

至於產生這些弱點的根源是人類的私慾在作怪。地球人類的私慾極強,為了滿足私慾,無法無天的搶奪、殺戮,所以地球社會才有道德規範和法律的制約。地球的歷史是一部戰爭史,殺人流血的歷史,從中國的古代歷史到近現代史到處充溢著殺氣,西方歐美也是一樣。(地球人類)從石刀石斧到青銅武器,從鐵器刀槍到飛機大炮,至如今導彈、核武器,其目的和作用均是殺人。」

我曾經問過一個在地球上的外星人:「為什麼你們不敢同我們地球人類正面接觸?」他說:「地球人類太凶狠、殘忍,就連同類都互相殘殺,對我們就會更加凶狠、殘忍,由於我們沒有自衛能力,我們害怕被殺害。才不敢同地球人類正面接觸。地球人造就一個和平的環境,首先是十年無戰爭,五十年無戰爭,一百年無戰爭,那時地球人類進入綠色文明時代,地外客人會不斷的來訪。」

地球很美 但地球人不愛惜地球

不明神秘信息說:「地球是很美麗的,但是地球人類不愛惜地球,地球升溫是地球人類不愛惜地球的一個佐證,地球環境的污染主要是大氣的污染、水的污染和土地的污染,一切污染皆會使地球升溫的。一切對環境的污染都是掠奪行為,這一點,地球人類沒有認識到。污染是對財富的掠奪。也是一種凶殺。

地球最大的污染是(地球)人類的大腦的污染,(地球)人類大腦受到私慾的污染,是一種遺傳性的污染,(地球)人類必須加以重視。」

不明神秘信息沒有告知我她是誰,使我遺憾,但是她很辛苦地給我上課,從2000年以後,課程除了宇宙學外,主要是數學領域的東西,還有老子的《道德經》的秘密。這些都是高深的哲學思想。在我學習的過程中是不准許我複習的,學習課程時主要是記錄,記筆記似的,幾乎是她說一句我寫一句,經常是一次學習兩個小時,中途累了休息十分種(坐著睡一小覺)。

學習一個內容之後,筆記扔到一邊,不去理睬它,在學習數學時要計算的,煩瑣一些,也很累。由於我年歲已大,我也不想獲得任何回報,所以我常常厭學,每當這時,她便苦心的勸說我,引導我,給我將一些有趣的事情逗我樂以引導我的學習興趣。

我曾經不只一次的問過她,學習這些幹什麼?她說:「對地球探索宇宙有用處。」後來,我勉強學習,心想,你教我,我便記。

以上我說的以及這套書的所有內容皆是事實,沒有一句謊言,因為不明神秘信息再三的叮嚀我如實講述,不可有半句謊言,謊言會引導錯誤。這十九年來,我學了許多東西,皆不是我思維中的東西,沒有我的意識。我很奇怪,不明其因。

這些就是宋世鵬《外星世界-我與外星人思維對話實錄》的部分內容。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