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下葬後一連7天託夢 他開棺一看嚇傻(圖)

發表:2021-07-29 1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託夢
靠夢境破案,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但在現實生活中真的發生了。不得不說,這世上真的有太多用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啊。(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7月29日訊】神明或往生者出現在夢中,託付某些事情,在民俗上稱為「託夢」。最近印尼中爪哇省就發生一起怪事,一名男子將因為急病而離世的妻子下葬後,一週以來每天晚上都會夢到妻子,妻子向他託夢,讓他幫忙把套在頭上的布袋繩子解開。起初這名男子因為能夢到妻子而高興,但連續7天被託夢,他終於決定打開棺木查看究竟,沒想到眼前的景象讓他頓時嚇壞。

妻子託夢 要求丈夫幫忙做一件事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尼克拉登區(Klaten)的卡朗多沃村(Karangdowo),一名54歲女子因為身體不適,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隨後於12日下葬。

沒想到在那之後,她的丈夫每晚都會夢見她,在夢中要求「希望能把套在頭上的布袋繩子解開」。丈夫原本以為對此不以為意,但一天天被託夢,讓他越想越覺得不對勁,只好在決定在18日挖墳開棺。

村長賀瑞(Heri Purwoko)透露,18日當天,女子的丈夫在幾位村民與警方的陪同下,來到了墓地,因為女子是因心臟病而身亡,而不是染上COVID-19病毒,所以開棺時周遭沒有衛生單位人員前來支援。

在幾人的合作下,很快就將女子的棺木挖出,開棺一看,發現女子的頭上竟然真的被套著「一個布袋」,讓在場所有人都大吃一驚,「可能是下葬時忘記拿掉了……」,於是,他們幾人急忙按照女子在夢中的請求,將布袋繩子解開,並把屍體重新下葬,希望女子如今能夠好好安息。

女兒失蹤10年 母親靠夢境找到女兒遺骨

今年年初,印尼媒體也曾報導過一名印尼女子10年前突然失蹤,之後就好像人間蒸發一樣,再沒有人見過她。後來該女子的母親經常做同一個夢,也正因為這個夢,幫警方找到失蹤女子的屍體。

據印尼媒體2021年1月25日報導,這件事發生在印度尼西亞日惹市班圖爾的一個村莊,一名名字縮寫為AS的女子失蹤了整整10年渺無音信,無人知道她去了哪裡。

最初失蹤的幾年,警方也派了很多人手四處搜尋過,但都無果。最後警方也只能暫且擱置下這起案件。

在女兒失蹤的10年期間,她的父母始終沒有放棄尋找。

在屍體被發現前的一段時間,她的母親時常夢到女兒就在她丈夫家的房子後面。

由於很長時間一直在做同樣一個夢,AS的母親相信這是女兒在給自己託夢,想要告訴她自己所處的位置。

警方依照要求對其丈夫ES家四周進行了地毯式搜索,結果在他家房子後面的化糞池中,發現一具人類的骨骼,後被證實骨骼屬於AS。

靠夢境破案,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但在現實生活中真的發生了。不得不說,這世上,真的有太多用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啊。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