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接神秘信號 專家:地心人在和人類聯絡(圖)

發表:2021-07-25 0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下人 地下信號(16:9)
NASA接神秘信號 專家:地心人試圖和人類聯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人們探索廣闊宇宙空間時,常把目光投向外太空,而人們對地球內部的瞭解比對外太空間的瞭解更為稀缺。事實上,人類腳下的土地隱藏著更多的神秘和未解之謎,在我們生存的地球內部,也有著地心文明地心人的神秘。

關於地心人的說法由來已久,他們生活在地層深處,在地下開闢建造的地下隧道形成首尾相接並有許多支岔,這些地方長廊可以縱貫歐、亞、美、非各個洲。他們就像外星人一樣神秘莫測,科學家已經心存疑慮研究了幾十年,卻並沒有實質性的進展。

在尋找地心人的過程當中,曾經是美國中央情報局的技術分析員斯諾登的爆料,把尋找地心人的進程推向了高潮。斯諾登曾公開表示,他覺得地下的世界是真實存在的,在那裡也誕生了像人類一樣的智慧物種、稱其為地心人。

斯諾登在世界年代記網站上公開的機密文件得到了相關部門的認可,在地心深處不僅有人類存在,他們的文明、科技更是超過了地球人。

在斯諾登爆料過地心人之後,又發生的兩件事情似乎印證了這一說法。墨西哥城坍塌事件轟動全球,在土地陷落之後,有人發現了三個身材矮小的屍體只有90厘米左右。那麼這三個矮小的屍體他們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呢?有人認為這就是傳說中的地心人。

讓人更加意外的是,NASA也向媒體透露、他們曾接收過一個神秘的信號,分析這一信號來自地下。當時,在這一信號被接收之後,一時間眾說紛紜,有人認為,這一信號並不是正常的地質活動,它非常的有規律並且重複多次,如果只是簡單的地質活動、那會是非常短暫且不會多次循環的。NASA的研究人員認為,在地球深處存在的這些信號、是地心人試圖聯繫人類的方式。

地心人是否真的存在呢?科學家表示如果這一物種真的存在,那麼他們的文明要比人類更為發達,且身體素質要比人類強很多。因為,地心深處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環境,單單只是溫度就可以達到幾百攝氏度,在這樣溫度極高且沒有氧氣和陽光的環境下、如何能生存下來,這也就意味著他們的身體結構與人類有所不同,有一套比較特殊的結構、能夠自行抵禦和處理高熱的方式。

俄羅斯的「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在談到他對轉世輪迴的認知時,也說到關於地下、地球內部的一些情況,「這是一個複雜的問題,我只清楚它存在於太陽系之內。地球內部往下20-30公里處,有個可以變換與穿越空間緯度。我從火星空間死亡,輪迴經過地球內部底層空間的地方,應該就是『人類』死亡轉世出入口。」

雖然,對在地球深處存在有高等智慧生命這一觀點、一些人是無法接受的。可是從另外一個科學的角度來考慮,任何科學的發展都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質疑和實驗之後才得出的結論,或許在經過多次質疑之後,我們將會證實地心深處真的有這樣的智慧生命存在。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