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讚「防災得宜」對應鄭州洪災引嘲諷(組圖)

發表:2021-07-24 1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主播海霞 鄭州洪災
《央視》主播上週北京等地大雨時,吹捧政府的防災應對得宜,還用手大力比讚,網友將其與鄭州洪災畫面做對比,剪輯在一起大大嘲諷。(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河南鄭州連日暴雨釀洪災,鄭州京廣路隧道5分鐘就被洪水迅速淹沒,死傷慘重,河南各地也陸續出現斷水斷電、坍方消息。不過,中國官媒《央視主播海霞卻被起底上週北京等地大雨時,吹捧政府的防災應對得宜,還用手大力比讚,表示這是應對災害「該有的樣子」,網友將其與鄭州洪災畫面做對比,剪輯在一起大大嘲諷。

日前華北地區暴雨時,官媒《央視》新聞聯播第一時間忙著歌功頌德,主播海霞以輕鬆語調、面帶微笑地大讚政府對暴雨的防範作為,大力吹捧政府對於這次的洪災應對「很有樣」,指其「充分運用了科學手段做到全面而系統,氣象部門在暴雨前連發預報,暴雨來襲後,從交通路政部門到排水消防部門,都全力以赴做好保障,部分地區還實施彈性上下班,把降雨對大家的影響降到最低」,強調「這一套組合拳,真的很給力」,還睜眼說瞎話的表示:「因為這些措施,降雨導致的意外事故也降到了最少,這套打法為應對極端天氣打了個樣」,主播海霞最後還以右手拇指比讚,直呼「這才是應對災害天氣該有的樣子」。

對照鄭州暴雨致災,處處死傷慘重的現況,《央視》的這段影片可說是很狠自打臉,相當諷刺,目前官方已將此影片下架刪除,不過,早已經被諸多網友將影片備份,官媒除了緊急下架主播海霞大讚政府的影片外,另外還替換了一則同一位主播海霞素顏、面容憔悴的說自己是河南人,喊話替河南災民加油的影片。

自媒體眼球中央電視台就將海霞大讚政府的影片,與災情畫面剪接在一起大大嘲諷,不少人看了直呼 :「10:14秒開始刷新你/妳三觀」。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演戲劇本共產黨的本事就是這樣騙全世界。」、「發生這災難還能歌功頌德?好像是在說若沒中央應對得宜的話整個河南早就被淹掉了死傷千萬人啊 。」、「這一期視頻就是教科書式的黑色幽默」、「新聞聯播全是有驚無險」。

還有網友表示:官媒主播堅定而面不改色的瞎扯令人佩服「03年的時候淮河水災,她說大堤上有很多圍觀的觀眾,都懷著和過年一樣的心情」、「當天鄭州都已經淹大水了,新聞台還在報導嘲諷義大利淹水災情」、「人家出事的時候,他們還有臉說歐洲,真的是厚顏無恥。」。

央視主播海霞
央視主播海霞在節目中說「灣灣,回家吧」引發外界熱議。(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有台灣網友表示,這位主播,是去年北京政府繼惠台31措施之後,再公布「26條措施」時,在節目上突然改以「溫情」的口吻,呼喚「灣灣,回家吧」同一人,其實,台灣民眾都很清楚中共官媒作假的嘴臉,一點都不領情,政論節目主持人陳凝觀當時也幽默回擊「香香(香港)被家暴,所以灣灣不回家」。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