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道喇嘛現世預言 句句成真全都應驗(圖)

發表:2021-07-19 0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蒙古大草原裡流傳的兩位蒙族喇嘛的預言
內蒙古大草原裡流傳的兩位蒙族喇嘛的預言,到今天令人稱奇的是,這些預言全都應驗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1年災難不斷。古今中外,甚至各個古老民族,都留下了不少隱士,高僧以及正道修行之人對此時的預言,從他們提示的隻言片語中,我們或許可以窺透些天機,得到避難避禍保全自身和家人週全的良方。對於一些物質至上的現代人來說,也是拓開眼界,破除固有觀念的一個契機,不可不謹慎反思啊!

內蒙古是一個古老淳樸的民族,那裡草原一望無際,天空碧藍如洗,民風淳樸,敬仰神明,世世代代在神靈的呵護下以遊牧為生,那裡留下了很多神奇的傳說。

內蒙古大草原裡流傳的兩位蒙族喇嘛的預言,到今天令人稱奇的是,這些預言全都應驗了。

在內蒙古赤峰市寧城縣小城子鄉柳樹營子一帶,有個叫德登的蒙族喇嘛,德登喇嘛在世時預言了許多事,當時人們不理解,可後來發現德登喇嘛所說的預言竟然一一全都應驗了。

大概是在1930的時候,德登喇嘛就對蒙古人說:「人不要買地,地多賤也別買,肉多貴也可以買著吃。」

德登喇嘛修行的時候,他的那些住在菜樹營子的親戚時常給他送些糧食和柴火,有一次,他的一位趙姓的侄兒給他送柴和食物時,他讓侄兒把運東西的馬賣掉,侄兒說:「喇嘛爺,我們就用這馬給你運東西送糧草呢,你怎麼能讓我們把馬賣掉了呢!」

德登喇嘛就說:「因為有一天人家在你的馬槽上,直接就會把你的馬給牽走了,不如早點把馬賣掉了好。」

德登喇嘛還說了將來地上的路撒滿油,天上都是蜘蛛網,路上全是蛇爬的印,而且在自己家裡的炕上就能看見北京演的戲,地裡種的東西還要給它餵藥吃,將來的人哪是男是女都分不清了。

德登喇嘛說的這些,當時的人都不信,認為德登喇嘛在說瘋話。

德登喇嘛一共有三個徒弟,可奇怪的是,德登喇嘛竟然不叫三個徒弟唸經,有人問他,「你怎麼不叫你的徒弟唸經呢?」

德登喇嘛回答說:「現在唸經學經也沒有用,那些豎著寫的經已經度不了人了,將來出來的經是橫著寫的,那才能度人。某某年出來個東西就把佛像都砸了,到某某年就又有佛出來度人了,那時經是橫著寫的,佛又興盛了,人就變好了。」

德登喇嘛的這些預言,當時的人們就更聽不懂了,一個修行的喇嘛為什麼要說這些稀奇古怪的話,不是瘋子才怪,所以大家都認為他是瘋子無疑了。

德登喇嘛還預言說,他死後他的墳會被人扒掉,但又會有人給他重新埋上修好。

過了幾年後,德登喇嘛就圓寂了,他的墳埋在了河南營子的山上。八路軍到了那裡,說他墳裡有寶物,就把墳給扒掉了,後來又有河南營子的人給他重新埋好,還抹上白灰。

德登喇嘛的親戚大都住在柳樹營子,那裡竟然從來不鬧大災禍,天上下冰雹都繞開那裡,一直以為,柳樹營子的周圍都下過冰雹,就柳樹營子那裡從來沒有下過冰雹的時候,當地人們都說就是因那裡的人對德登喇嘛爺好,得了福報,才能得到老天爺這個特殊的待遇。

一直到了現在,人們才明白了德登喇嘛所預言的話,這不都一一應驗了嗎?土改時,共產黨把地都給分了,有地的人被批鬥、整死,就是地多賤也不該買嗎。家裡有馬的,也被牽走了,分文不給就分給了別人。

現在,路都是柏油路,就是撒滿了油;路上的車輪印,就像蛇爬過一樣;空中的電線,看起來就像蜘蛛網一樣;現在人們在家裡就能收看北京播出的電視,連新聞都是造的假,能播出來給大家看的,一般都是經過精心策劃排演過的,也就是德登喇嘛所預言的坐在自己家裡的炕上就能看見北京演的戲;地裡種的莊家、蔬菜現在都得打農藥、施化肥,也是如德登喇嘛所預言的:地裡種的東西得給它吃藥;街上的男人留著女頭髮,女的剪著短髮,甚至有的白領還穿著像男人的襯衫和西裝,有時真難分辨出是男是女。

到了文化大革命時,中共把廟砸了,佛像毀了。而古時的經文都是豎著寫的,已經度不了人了,已到了末法末世,所以德登喇嘛不讓徒弟學經了。

德登喇嘛最後一句話,「到某某年就又有佛出來度人了,那時經是橫著寫的,佛又興盛了,人就好了。」

看完德登喇嘛的故事,下面我再講另一個喇嘛的故事。在內蒙古阿魯科爾沁的牧區,有位德高望重的老喇嘛,由於他說蒙語,他經常告誡蒙族同胞,怎樣做好人、不要違背背天理行事,要等待神的救助。老喇嘛不但能「知因果」,還能「知未來」,他所預知的事也都一一應驗,所以人們遇到什麼大事都會去請教老喇嘛如何做,並且按照老喇嘛所說的去做了,結果發現就是最好的,所以老喇嘛深受蒙族百姓的尊敬。

1998年特大洪水,導致泥石流、山體滑坡,蒙族人叫山崩,那真是像天崩地裂一樣,洪水伴著滾滾的泥石發出可怕的轟鳴聲,以不可阻擋之勢傾瀉而下,瞬間就有大片的村莊與房屋被毀,掩埋掉,不見了……。

在災難面前無助的人們驚奇地發現,特大洪災過後,老喇嘛的房子竟然安然無損。當地人們過後都覺得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像天塌一樣的泥石流與猛獸一樣的洪水到了老喇嘛的家門前,就像有什麼命令一樣,順著兩側分開、繞道而奔流,連院子裡都沒進水,那麼大的災難,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目睹這個結果的人們無不驚嘆:還是修心向善的人好啊,天災都能躲著他。

後來,老喇嘛說他要走了,而且說他具體會在哪天走,走的時候會有兩隻神鳥來接他,那隻鳥將從什麼方向來,又向哪個方向而去,說的都清清楚楚的。

果然,老喇嘛按他自己所說的日子圓寂了,而且真的來了兩隻鳥,從老喇嘛說的方向而來的,也是向老喇嘛所說的方向而去的。

最讓人震撼的是,在殯儀館裡給老喇嘛送行的那一刻,天空中竟傳來了一陣陣喇嘛誦經的聲音……

聽到天空中傳來一陣又一陣的誦經聲,所有趕過來給老喇嘛送行的人,都不約而同的對著天空跪了下來……。

這些善良的人們真切的感受到了神的存在,就在自己的三尺頭上……他們都不由自主地流下了虔誠的感動的淚水。

来源:第三隻眼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