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男孩語出驚人:中國聖人將拯救世界!(圖)

發表:2021-07-08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星男孩语出惊人2(16:9)
火星男孩預言語出驚人:中國聖人將拯救世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波力斯卡(Boriska Kipriyanovich)自稱來自火星。他非同尋常的才能和天賦令人驚嘆。火星男孩在很小時就開始談論火星、行星系、遙遠的文明,他曾以嚴厲的語言警告世人「地球上最大的危險是『拜物主義』」並預言說:中國承擔著特定使命,還預言「中國聖人將拯救世界。」

火星男孩稱中國是一個古老而又神秘的國家,它是被神國所選中的國家,未來會有一位保護神在中國出現。他預言:中國是被選中的國家,地球的保護神在中國誕生。

「中國聖人將拯救世界」

「你說的誕生於中國的偉大的指導靈是誰?」俄媒記者發問。波力斯卡環顧四周說:「我不能說出他是誰,他正在做一些非常有重大意義的事,跟隨他輪迴的並不是我一個人,而是有很多的神輪迴。其中有一個是他的保護者。如果我說出了他的名字與所在,那他的國家會驅逐他,甚至會像人類將耶穌釘死在十字架那樣將他釘上新的十字架。」

媒體質疑波力斯卡所言:「你出生在俄羅斯,為什麼總是提及對你來說完全是陌生的國家中國?」

波力斯卡說:「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出生在地球的這個地方,但我相信我與偉大的指導靈一樣,都有自己的使命。

請不用擔心,中國,這個被神國選出來以讓那些承擔著使命的神而輪迴的國家,有著特定的歷史身份,正像你們歷史所言,中國像一隻沉睡的雄師正在甦醒。

在那兒,偉大的指導靈已經誕生並不斷發展擴大,他是偉大的光的指導靈。只要您們肯發揮自己的(潛能)光與力量,你們將會發現你們是在不斷被保護著,同時你們也將看到你們是如何被拯救的。

這在未來,很快你們自己將會看到!但這一切,亦都需要你們人類的共同努力,倘若你們消極不振,不願意得到神們的幫助,不願意學習,不努力提升自己的意識水平,那麼誰也幫不了你們。因為決定權在你們身上,任誰也無法預測這最終時刻到臨的確切時間。

但是,最有可能的可能的是,你們的星球在經歷一個特定的淨化期之後,在經歷一系列特殊事件後,將為你們的星球和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

波力斯卡關於人類命運話題

「人類總是認為看到的才是真理,而看不到的全是謊言。當地球上的一切災難發生前,你們並不相信它會發生,但它的確是發生了,這些之前人類看不到的東西都成了真理,你們總是自作聰明。

你們並不知道,並未能深刻理解到愛的偉大意義。你們物質文明上(比起以往)似乎上是前所未有的發展了,但是你們忽略你們的精神文明。如此下去,你們的文明將會毀滅。」

「你們的世界都是實利主義的—-你們的科技,你們的一切都是圍繞著物質,圍繞著金錢而轉。地球上許多人認為原子武器是最大的危險,其實不是,最大的危險是『拜物主義』。

你們已經知道,為什麼地球上越來越多的暴力事件不斷出現,你們該停下來思考你們的所作所為了,如果地球的環境再遭破壞,地球將毀滅你們,而不是你們毀滅地球。

記住,科學永遠是把雙刃劍,如若不懂得合理利用,你們的文明必將走向毀滅,即永遠地消失在地球上。你們人類之間的大敵則是,彼此之間完全缺乏互愛與瞭解!要愛,不要戰爭,否則人類必會毀滅!」

雖然有媒體質疑波力斯卡的話,但他提出的關乎人類命運的話題卻令人深思。英國《每日快報》說:「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其知識掌握能力至今是科學難解之謎。

1996年1月波力斯卡降生在俄羅斯伏爾加格勒北部地區沃爾茲斯基鎮一個偏遠的鄉村醫院。他的母親一家公共醫院的醫生、父親是退役陸軍軍官。波力斯卡的母親描述他在出生後15天能抬頭,幾個月就會說話,一歲半時就已經能夠讀懂報紙上的大標題,兩歲時即可閱讀、寫字和繪畫。尤其令人驚訝的是,他具有超常的記憶力,和非凡的語言表達能力。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