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鬥不斷 習近平損45萬億;如爆臺海戰爭 美軍目標在這?

發表:2021-07-13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美媒文章分析說,如果爆發臺海戰爭,美軍的目標是佔領中共導彈射程範圍內的前哨島嶼。兩岸政策協會副秘書長張宇韶認為,這是美式的源頭打擊,既代表進攻是最好的防守,又可用驅逐艦和濱海戰鬥艦增加運補功能。

近日,美國《福布斯》(Forbes)軍事記者艾克斯(David Axe)撰文說,如果爆發臺海戰爭,美軍計劃佔領中共導彈射程範圍內的許多島嶼前哨,因此,如何佔領和補給方式成為美軍考慮的重點。為了把士兵送上小島,美軍正開發一種新型的小型兩棲軍艦,這種軍艦可以潛入目標海域,融入民用船隻的海上交通網。

艾克斯提到,美軍可以把食品、燃料、彈藥等補給物品放到商業貨櫃,再用民用船隻進行補給。美國海軍人士也在「國際海事安全中心」智庫上表示,美軍應該找出更多「隱藏在顯眼位置」的方法。

艾克斯強調,目前美軍傾轉旋翼機和低空飛行的貨機可以勝任相關工作,近岸戰鬥艦可能也具備相關用途,或是像二戰時,美國使用潛艦運輸士兵或補給品,為可能爆發的臺海戰爭做好準備。

兩岸政策協會副秘書長張宇韶在臺灣《94要客訴》節目中分析說,這是美國式的源頭打擊,如果中共敢侵犯東沙、太平或澎湖時,有可能圍點打援。美軍的觀念是進攻才是最好的防守,美軍還可以直接控制中國沿海,登陸青島、上海、寧波和廈門。

張宇韶說,美軍此舉有兩個用意,一是展現進攻是最好的防守,二是用驅逐艦、濱海艦增加運補功能,不擔心補給線被中國截斷。

=====================

大家好,我是《國際新聞眼》主持人清源。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