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拜登或是美歷史上最不愛國的總統(圖)

發表:2021-07-06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在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舉行集會
在美國國慶日週末舉行的大型集會上,川普揭露拜登政府的種種不愛國的表現,聞者心驚。圖為2021年7月3日,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在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舉行集會。這次集會主題是「拯救美國」,是「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議程的重要組成部分。(圖片來源:Eva Marie Uzcategu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在佛羅里達州舉行的獨立日(7月4日)慶祝活動中,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對其繼任者喬.拜登(Joe Biden)愛國主義提出強烈質疑。

川普表示,喬.拜登「可能是美國歷史上最不愛國的總統」。

傳統上,7月4日美國歷屆聯邦政府都會在著名的、擁有巨大總統雕像的南達科他州拉什莫爾山舉行煙花慶祝活動。然而,儘管南達科他州的疫情非常輕微,並且是全美唯一沒有採取過封鎖措施的州,但是,拜登政府仍然以對COVID-19傳播的擔憂為由,撤銷了原訂在那裡舉行的美國國慶慶典。

「我們曾在拉什莫爾山舉行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煙花表演……真是太棒了,然後,有一天我看到他們(拜登政府)拒絕讓它再次發生。」川普告訴佛州薩拉索塔的集會人群。

「我認為他們是一意孤行、不顧一切做的。」「太可笑了,太可悲了。」

拜登政府取消國慶表演 法院幫腔表演是「激進」的

南達科他州州長克里斯蒂.諾姆(Kristi Noem)在美國聯邦部門拒絕了7月4日在拉什莫爾山舉行煙花表演的請求後,起訴了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

6月2日,負責南達科他州的美國地方法院駁回了諾姆的訴訟,一名法官寫道,煙花匯演「很有吸引力」,但對諾姆有利的裁決相當於「不當的司法激進主義」。

川普批評左派希望「取消拉什莫爾山上的英雄」,並以戲謔的方式指出他們想用艾爾.夏普頓(Al Sharpton)或拜登(Biden)的形象取代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傑斐遜紀念碑上托馬斯.傑斐遜(Thomas Jefferson)總統的形象,但他捍衛了美國的寶貴財富。

「(那是)不可接受的。我們制止了那些(激進)行動。那會——他們正朝那個方向前進。」「我簽署了法案(說),『如果你敢碰它,你會被判入獄10年,』然後每個人都轉身了,然後他們回家了。」川普在集會上說道。

他顯然是指2020年6月其發布的一項行政命令,該命令旨在保護美國的紀念碑和雕像等歷史文物免遭席捲全美的美國式文革的破壞。

拜登愛國成疑的另一直接表現

集會上,川普還猛烈抨擊拜登取消了他的1776委員會。該委員會旨在呼籲在美國學校進行「愛國教育」,同時也明顯抨擊和抵制1619項目。該項目認為美國始於奴隸制,建國的目的也是為了奴役少數族裔。這完全顛覆了美國的立國之本 - 自由、民主、人生而平等的理念。

拜登在上任的第一天就廢除了川普發起的1776委員會,他採取了不同的觀點,提名批判種族理論的支持者擔任其政府的高層職位。

拜登在4月份表示:「我們不會忽視我們的情報機構認定的今天對我們祖國最致命的恐怖主義威脅:白人至上就是恐怖主義。」

川普則發出了振聾發聵的聲音:「今晚我們所有人的使命是保護1776年7月4日的遺產,並捍衛我們的自由免受激進左翼運動的影響,該運動試圖取消這一日期,摧毀我們的遺產,並摧毀我們心愛的國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