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老越有福氣的5種紫微命格(圖)

作者:科技紫微網 發表:2021-07-06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輕時的天梁多半會為別人而活,但是,隨著歲月的增長,會逐漸看開、放下。
年輕時的天梁多半會為別人而活,但是,隨著歲月的增長,會逐漸看開、放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很多人隨著年齡增加,見識和經驗是逐漸地累積,但精力和健康卻是呈現相反的方向在前進。然而,這種逐漸降低的現象,的確是很難避免的。不過,有關福氣的累積,可就不一定了,因為有些人的紫微命格在中年過後,居然開始展現出了很特別的福氣。這種現象無關年齡,而是跟個人特質有關。現在,大家就趕快來看看,倒底是哪些主星越老會越有福氣吧!

首先要先檢視紫微命盤命宮主星,了解自己的命宮主星。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第五名:天梁

年輕時的天梁多半會為別人而活,責任感與精神壓力太大,活得老氣橫秋。但是,隨著歲月的增長,自己曾經非常看不開的東西,都會漸漸看開、放下,同時會逐漸明白為自己而活的重要性。

當生活的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活得便會更加穩當,心態也更加平和淡然,這不就是一種福氣嗎?

第四名:天機

天機星年輕時為了家、為了保住飯碗,難免活得謹小慎微,勤儉節約。他並不是不懂享受,只是為了要讓家人生活得更好,自己苦一點也無所謂。

天機的本性就是想得遠,中年以後,家人不再需要他操心,但他也不會讓自己悠閒地生活著,也不會在卸下重擔之後就感到悵然若失,而是會很快就找到了自己新的生活方式,找到屬於自己的自在之福。

第三名:紫微

擁有成功的欲望、與強勁的事業能力的紫微星,擁抱蒸蒸日上的事業幾乎是必然之事。當然,財富自然也會跟著水漲船高。倘若再加上這個人的人格魅力,擁有威嚴卻又不難溝通,中年後自然會成為受到眾人敬重之人。

至於在離開職場之後,他依然會受到更多的尊崇,甚至是有人慕名前來向他請教。對於紫微而言,「被看重」正是一種求之不得的福氣。

第二名:武曲

武曲賺錢的能力非常強,守財力度也不弱,財庫豐厚。隨著錢財不斷地累積,只要是不出什麼意外,年紀越大,他的生活就會更加優渥!特別是在退休之後,一旦沒有了工作帶來的壓力,武曲就會懂得「延後享受」的優勢,而他也終於可以把心思好好地運用在「對自己好」這一點上。因此,武曲會過著享福的美好生活!

第一名:太陰

基於安全感的需求,太陰星對置產有著天生的熱情與敏銳度。他喜歡未雨綢繆,為將來做準備,因此他的福氣不是靠別人,而是源自於自身的好習慣。再加上太陰善解人意,跟長輩、晚輩或朋友都能夠相處得好,晚年也將會取得人和之福。要知道,這種福氣可是異常珍貴的呢!

運勢就如波浪一般,有起有伏,有些只是池塘中的小漣漪,有些卻是海面的驚濤駭浪…願每個人在生命的航程中,找到自處之道,積累更多的福氣。

責任編輯:虹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