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打疫苗眼睛嚴重過敏 社區繼續逼打第二針(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21-07-02 0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民眾接種第一劑疫苗後,眼睛嚴重過敏
有大陸民眾接種第一劑疫苗後,眼睛嚴重過敏,導致不敢接種第二針。結果其本人及其所在公司都遭到了社區人員的威逼恐嚇。(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1年7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中國國產疫苗再曝醜聞。有大陸民眾接種第一劑疫苗後,眼睛嚴重過敏,導致不敢接種第二針。結果其本人及其所在公司都遭到了社區人員的威逼恐嚇。

6月29日,雲南網友「Priscilla921」在微博曝光了其接種疫苗的經歷。該網友表示,自己在接種第一針疫苗後眼睛出現嚴重過敏。從其曝光的照片可見,該網友的左眼球佈滿血絲。由於眼睛出現這樣的狀況,該網友一直不敢接種第二劑疫苗。結果該網友被禁止進寫字樓上班,被四五個社區的人追著罵。社區的工作人員聲稱,接種第二針疫苗是她的義務,不打就違法,影響防疫工作,可以讓派出所來把她抓走。該網友質問,「國家什麼時候強制打疫苗了,不是自願接種嗎?有綠碼憑什麼不讓通行?憑什麼以防疫之名干擾市民正常生活工作?我就想問問是哪條法律規定了必須接種疫苗?」該網友表示,自己已經打了市長熱線反映此事,但一直未收到回覆。

「Priscilla921」在微博曝光了其接種疫苗的經歷
「Priscilla921」在微博曝光其接種疫苗的經歷。(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該微博發表後,不少網友轉發評論,表達對她的支持,以及對當局逼打國產疫苗的不滿。

不過,「Priscilla921」次日又將自己的微博刪除,併發表另一則微博表示自己發微博的本意是表達對社區工作人員態度的不滿,「拿著雞毛當令箭,以防疫之名大耍官威,耽誤別人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外加辱罵和威脅」,希望他們道歉。但她發現自己的微博被上升到了政治高度,凸顯了中國疫苗和體制問題。因此,為了避免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煩,該網友刪除了相關微博。她還說,將繼續撥打市長熱線,直到社區人員道歉。

「Priscilla921」微博
「Priscilla921」在微博曝光了其接種疫苗的經歷。(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對於該網友刪帖的行為,不少網友表示理解,認為可能是遭遇到官方壓力。但也有網友表示,「無法理解韭菜護鐮刀的熱情」。還有網友感嘆,「等他們道歉是不可能的,你能自由進出保住工作就不錯了。」

一直以來,中國國產疫苗的質量都備受外界詬病,接種中國國產疫苗後出現副作用的案例屢見不鮮。不過近日,中國疫苗又爆出新問題。泰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TFDA)發現了多達110瓶中國科興疫苗或因保存的溫度問題,瓶內出現不明的透明凝固物體,且搖晃後也沒有溶解,導致疫苗無法使用。

7月1日,歐盟正式啟用電子版的疫苗旅行通行證,但中國的疫苗不在歐盟承認之列。據悉,歐盟指認可4種疫苗廠牌,分別是BioNTech/輝瑞(Pfizer)、莫德納(Moderna)、AZ(Astra Zeneca)和強生(Johnson&Johnson),沒有接種這4種疫苗的旅客,入境歐盟仍須接受篩檢及隔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