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立建:中國人權受難者老友史密斯議員最強聲討中共惡劣人權(圖)

作者:界立建 發表:2021-06-20 0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史密斯议员最强声讨中共恶劣人权(16:9)
(图片由作者提供)

中共反人類跨國犯罪集團屠殺天安門廣場上的學生工人市民32年週年之際,多年關注中國人權現況,並常予中共邪惡政權最嚴厲批評的美國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先生,由華盛頓飛往洛杉磯參加六四自由雕塑公園中共習近平病毒落成和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館奠基儀式。

史密斯先生是中國人權受害者眾所周知老朋友,值得信賴的多年中國人老友,數十年如一日為中共邪惡政權統治下人權悲慘糟糕狀況發聲,多年猛烈批評中共治下惡劣人權,並將中國政府踐踏人權各種悲慘案件遞交美國政府,告訴世界人民,每年的美國國務院人權報告中國淒慘人權案例都將中國政府侵犯人權的罪行記載,給人類歷史民主進程一個重要實際證據,永遠驚醒未來的人,永遠記住共產主義侵害人類所犯下的滔天罪行,這一列人權報告和民主的推動離不開史密斯議員們的持續努力工作。

史密斯議員先生多年來營救不少中國政府殘害人權下的受害者,這使中國的民主鬥士發現美國並不是只有基幸格這類政治秀政客霸佔朝野,很快中國的人權衛士和受害者發現有這麼一位說到做到,雷厲風行,對中國人權猛烈批評非常強硬的政客,一位非常激情的政治家,他讓中共統治下堪比朝鮮還惡劣的糟糕人權狀況下受難者看到了希望,他就是(克里斯史密斯議員)。

史密斯議員多年如一日奔走呼籲中共人權慘烈狀況,他多次向世界訴說,中共犯下多項種族滅絕罪,全世界文明國家應該聯手給予中共政權最嚴重懲罰,中共的反人類罪包括,血腥統治高壓下奴役西藏人,強迫尼姑喇嘛還俗,拆毀眾多寺廟,為此西藏僧侶用最淒慘自焚方式抗議中共踐踏人權,摧毀信仰。

中共在新疆建立集中營消滅維族人語言信仰和生命,數以百萬計新疆維族人被非法關押失蹤死亡,史密斯議員多次講到中共已經不是信仰打壓和迫害,已經成為種族滅絕的反人類罪行,還有基督教徒信仰迫害。

最令人髮指的是中共對修善做好人為宗旨的法輪功群體持續20多年殘酷迫害非法抓捕至今,邪惡罪行比納粹都過之不及,包括活摘器官這一恐怖行徑中共仍在瘋狂繼續。

史密斯議員還多年批評中共邪惡治下的反人類計畫生育政策,批評中國政府打壓維權訪民和人權律師、公民民主推動者和公民記者等,史密斯議員去年還積極推動了制裁中共血腥殘酷侵犯新疆,香港人權法案,史密斯還第一時間譴責中共隱瞞病毒疫情導致全球病毒大流行,負有重大責任,並受到中國政府喉舌(環球時報)多次威脅,2021年6月5號早餐會上史密斯議演說中講到,我很榮幸成為中共第一個制裁美國的議員,歷史會記住中共的無恥,

在早餐會上與史密斯講述我父親和我家庭的痛苦遭遇,還有我被中共迫害生死未知的母親,史密斯議員先生感同身受一直說對不起。

我們大陸被中共壓迫的維權者多麼希望美國和世界多幾個像史密斯這樣為中國人權強力發聲的議員,我們這些被壓迫的人會更加感覺有希望,也會少受一些中國的殘酷虐待。

當我們虛弱、膽怯又無助絕望,可憐的投降向中共磕頭時候,他會更加得寸進尺讓異議人士挨更多打,遭受更多共產主義的鐵拳,,當美國和世界多幾個史密斯這樣的正義捍衛人權自由的議員時候,美國政府和世界國家對中共人權強硬時候,黑監獄的警察打人都可能會少一些。

2021年6月5號的早餐會加州的眾民運人士向史密斯先生提交了一份「將接受中國政府使領館資金支持的在美華人僑團,商會同鄉會等留學生學生會及社團組織,將這些組織和個人列為中共代理人草案,藉此希望杜絕中共如癌細胞一樣滲透美國,蠶食自由和民主制度,也讓那些中共代理人能驚醒,不要在做中國政府幫凶損害美國,不要在助紂為虐充當邪惡集團的打手,否則最終會成被中共專制暴政利用完成為炮灰淒慘下場。

跟史密斯議員先生握手感受到厚重有力的大手充滿了正義的力量,受中國政府壓迫被奴役的中國人民永遠不會忘記美國政府和史密斯、魯比奧這些議員持續為中國人權發聲世界人權發聲的正義使者,你們為人權所做的付出會永遠被暴政專制下被壓迫奴役的受害者永遠銘記,民主進程的歷史長河中也會記下你們為自由為民主為人權發聲的卓越功績。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