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項列表觸目驚心 川普控訴左媒顛倒黑白(圖)

發表:2021-06-16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Trump)在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州大會上發表講話
川普的聲明揭示出其本應是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贏家,但主流左派媒體的肆意抹黑「幫助」改變了結果。圖為2021年6月5日,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Trump)在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州大會上發表講話。(圖片來源:Melissa Sue Gerrit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發表了一份內容震撼的聲明,列表指出了他被包括主流左派媒體在內的對手勢力誣陷的10項事例。那些事例得到證實,表明川普「都是對的」。然而,當時川普卻被肆意抹黑、進而遭受左翼的瘋狂攻擊。

「羥氯喹有效。」川普在聲明中說到。該份聲明包括他表示已被證明屬實的、他過去發表的言論公告的完整清單,共計10項內容。

川普在兩封電子郵件中強調,他在選舉前「對所有事情(的聲明)都是正確的」,但是主流左派媒體卻對他的說法無底線地「撒謊」、刻意歪曲、甚至完全顛覆的誹謗,從而讓他看起來很差勁、很壞。

「你有沒有注意到他們現在承認我對一切(的聲明)都是正確的?但在選舉前,他們卻以撒謊的方式對那些聲明進行攻擊。」前總統在提到清單上的其它項目之前問道。

川普被誣陷的清單 每一件都是大事、或在當時引發軒然大波

病毒來自中國實驗室。」川普在清單列表中說。

「亨特.拜登(拜登兒子)的筆記本電腦是真的。」

「拉斐特廣場沒有被允許拍照。」

「『俄羅斯賞金』的故事是假的。」

川普繼續說:「我們確實在2020年底之前以創記錄的時間生產出了疫苗。」

川普接著揭露了一個有關COVID-19病毒防疫工作的驚人事實:「藍州封鎖沒有奏效。」

「學校應該開學。」他補充說。

「批判種族理論對我們的學校和我們的國家來說都是一場災難。」

「我們的南部邊境安全計畫空前成功。」川普總結道。

時至今日,陸續有證據表明,川普的說法已被證明是正確的。

2020年,川普對傳統抗瘧疾藥羥氯喹防治COVID-19的功效大加讚賞,甚至親自服用。然而,當時主流媒體一邊倒的拒絕這一說法,並就此事對川普進行了連篇累牘地攻擊,反指川普是在誤導民眾、危害民眾健康。

但是最近的一項對COVID-19患者的研究發現,在高劑量治療中與阿奇黴素一起服用的羥氯喹藥物可使患者存活率提高近200%。另外,有研究表明與鋅配合治療,COVID-19患者存活率可提高3倍。

抹黑川普改變了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

在去年總統大選之前,川普指出COVID-19病毒可能起源於中國武漢的病毒實驗室。美國傳染病頭號專家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對這一說法提出異議,其在媒體上的盟友很快就站在了福奇一邊。

然而,最近披露的一批福奇的電子郵件顯示,他在川普發表上述評論時已經意識到該病毒可能確實源自於實驗室洩漏。這些電子郵件還顯示,福奇當時也知道中共政府和世界衛生組織(WHO)之間的協調努力,以壓制有關實驗室洩漏的說法。

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就電子郵件指控福奇犯有「掩蓋」罪行,並呼籲對他進行調查。美國國會眾議員瑪喬麗.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同樣表示,福奇和媒體蓄意誤導了公眾。

聯邦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更進一步,指出如果媒體能夠準確報導該病毒來自中國,川普本可以贏得2020年總統大選。

「如果川普是對的(關於實驗室洩漏理論),我相信它會改變2020年大選的結果。」格雷厄姆告訴福克斯新聞主持人肖恩.漢尼提(Sean Hannity)。「如果我們能在2020年初證明這是來自中國的實驗室洩漏…那麼公眾…會轉向誰:拜登還是川普?」

「如果在2020年2月份就知道川普是對的,我認為他今天會成為總統。」格雷厄姆在採訪中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