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剎車失靈事件逆轉 車主承認藉機炒作(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21-06-11 0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斯拉Model 3
曾指控特斯拉剎車失靈的河南鄭州溫先生與他人的對話錄音曝光。溫先生聲稱自己的車沒有大問題,其只是想藉機炒作,通過輿論壓力迫使特斯拉「一賠三」。(圖片來源: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6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連續有車主爆出特斯拉Tesla)「剎車失靈」,引發「Tesla中國」陷入安全議題。近日,相關事件出現反轉,曾指控特斯拉剎車失靈的河南鄭州溫先生與他人的對話錄音曝光。溫先生聲稱自己的車沒有大問題,其只是想藉機炒作,通過輿論壓力迫使特斯拉「一賠三」。

今年5月8日,溫先生駕駛自己的特斯拉Model X在高速上行駛時,車的右前輪發出警報並忽然降速,讓溫先生非常不滿。溫先生隨後跟著「潮流」指控特斯拉剎車失靈,要求特斯拉賠他一輛全新的Model X,多家大陸媒體也報導了相關消息。

一個月後,事件出現逆轉,一位微博名為「特斯拉-bot」的網友6月6日在微博上放出了疑似溫先生與人交談的錄音。錄音內容顯示,溫先生承認自己的車輛沒有大問題,可能只是線圈老化導致剎車失靈,換個零件已便無大礙。但他想藉此機會,趁著輿論熱度,將事情鬧大。

 

 

溫某稱,自己「整個老娘們兒」,「整一些記者」,就開始在特斯拉門口鬧事。他還表示,自己的公司員工有的是,找幾個員工弄個大喇叭(去鬧事),「我只有把這個事給整大了,才有人出來處理這事」。他還誇耀說,自己找了河南省廣播電臺、交通廣播電臺、河南省衛視等多家官方電視臺和十幾個在網上做直播的自媒體(來炒作),「絕對比那上海車展還要恐怖」。溫某表示,自己就一口一個「美國特斯拉」,看看這個誰受得了,「誰說我不好,誰就是漢奸,就是賣國賊。」

溫某在錄音中還爆料稱,河南特斯拉女車主在上海車展鬧事,就是「河南電視臺這幫人操作的」。

該錄音在網路上傳播後,不少網民開始搜索河南電視臺的相關消息,但網友隨後發現,該電視臺官方微博上的所有內容都被清空了。網友質疑,河南電視臺此舉意在「毀滅證據」。

6月10日,「和訊網汽車頻道」又從微博博主「Where_Is_My_Tesla」處,獲取了另一段與特斯拉維權事件相關的音頻資料。

錄音中的人說「我準備公開砸了,幾千人在最熱鬧的時候開始砸車。這時候點明,美國特斯拉和中國消費者必須交代,他就上升到一個高度;我必須做直播,走全國直播。」他還表示,與「張女士,我倆一起報導這個事兒就特別有權威,倆網紅,全國連線,很容易把一個企業干沒了。」

不少網友聽過錄音後也認為錄音中的聲音疑似前述錄音中的車主溫先生,但這一消息尚未被證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