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星座運勢「社會動盪還有兩波」(組圖)

發表:2021-05-18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王星 星座運勢
5/17-5/23星座運勢「社會動盪還有兩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去一週大家過得如何?上週木星進雙魚,整個社會充滿雙魚能量,有感覺到疫情、酒駕事件、失眠問題、情緒焦慮等令人無力感嗎?有做好更換電腦、3C新品的準備,以因應未來之需(疫情嚴峻,居家上班)嗎?

本週以月亮扣動火冥對分板機,「震驚的確診數量,進入三級警戒」過去1年多來的疫情是臺灣抗疫的熱身賽,這次三級警戒才算正式拉開臺灣真正抗疫序幕。

未來一個月是關鍵

15日本土確診180例後,有網友分享下午三點在信義區拍到的空無一人照片,臺灣全民的自律讓人感動,如同阿中部長說的,抗疫不能只靠嚴刑峻罰,更要靠的是大家齊心努力。

知道大家希望危機趕緊解除,但以星象論,火冥對分到6/11(情緒再受三週罪),水星逆到6/23(反省還要五週),顯然都是「長期抗戰」,所以,抗疫「現在只是開始」,大家不能掉以輕心。

臺灣有能力將傷害減到最低,重點是有沒有覺醒?有沒有公德與重視(例如還有人不願戴口罩而上新聞),保護好自己、保護好他人,疫情才能遏止…,答案一個月後揭曉。

所以,命運操在此刻的我們手裡。

天祐自助者,天祐臺灣

最後還是要說,這次抗疫請一定齊心,懷著正念正想,守護自己就是守護臺灣,一起認真防疫。

COVID-19
5/17-5/23星座運勢 「社會動盪還有兩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唐綺陽5/17-5/23星座運勢週報

社會動盪還有兩波

這回的木星動盪大家已經感受到厲害了吧?今年還有幾波喔,一是不久後的七月,二是年末的十一、十二月,都是「社會動盪」高峰,所以儘管對未來有計畫,但「計畫趕不上變化」,很有「無常感、無力感」,因為一切都「可能忽然被打亂」,很煩我知道,但只能平常心以對,能如常執行算很幸運,不能的,就換個方式、改弦易轍,此刻最需要的就是平常心。(好像強迫大家要修行)

太陽衝刺氣流紊亂

好的,本週又有星要衝刺了(會抖吧?),那就是太陽在金牛衝刺,5/21(週五)凌晨進入雙子(先預祝雙子同學生日快樂)。在這混亂當口,太陽衝刺讓氣流紊亂、天氣多變(颱風、氣溫驟升驟降),身體容易生病,心情也易浮躁,所以更要注重養生、穩定內心,凡事別生氣、衝動。

天平魔羯水瓶受土天影響

再一週,5/23(日)土星正式逆行。土逆帶來的懷舊氣氛大家應有所感,此外,所掌管的「上層、機關、大型機構」的缺失也逐一現形(為的是「凸顯問題,好趕緊反省、改進」),一個機器要良好運作,螺絲就不能鬆,也不能偏離市場現實與機制,但偏偏機器大到一個程度,已經僵化、難改進,或態度顢頇、自以為是,這波土逆(且又開始與天王四分入相)就可能讓大廈瞬間傾斜,或「該倒的就倒,行情該修的要修」(意指各種層面上,不只股市),值得我們觀察。

這波土天四分傾覆到六月中,土逆反省則到十月,「機制何處該改進?體質夠不夠健全?運作是否良好?」,所有人都被迫思考自身的體制問題。

尤其現在諸事暫停,問題浮現,我們必須放下自憐(因為大家一樣可憐),所以趁機改進自身才是最聰明的作法。

這波土天影響星座是「天秤、魔羯、水瓶」,天秤、魔羯公務處理不完,且每樁都很緊急又不按牌理,不小心真的會過勞;水瓶則面臨壓力,自我感覺、情緒可能低落,請用規律的生活來戰勝壓力吧。

雙子處女進場維修

水星陰影,使「過去的」「表達慣性,與人連結的模式」如何呢?現在都會「一一回報」回自己身上,而知道自己在「與人連結的認知上」出了什麼亂子?說話模式又該如何改進等,所有人都一樣,但雙子、處女又更有感(水星是你們的守護星),這波水逆,讓你們進入時空隧道,凸顯問題,「被人看見,也終於自我發現」,別讓這段期間的狗皮倒灶只是白白受罪,不管情緒如何,你必須克服性格的障礙,徹底痛定思痛,才可能成為2.0版的、更好的自己,六月下旬後全新出發。

一般人亦然,溝通容易誤會,出行易走錯路或忘東忘西,或電腦、機電故障,手機手滑出問題等,大家各自小心。最近也常與老同學老朋友連結,適合翻出舊照、舊筆記,一起懷舊一番,或重拾過去興趣。

COVID-19
5/17-5/23星座運勢 ,天祐臺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牡羊天蠍面臨升降級關鍵

火冥對分也進入緊鑼密鼓(至6/7是高峰),所以也是牡羊、天蠍兩星座「未來格局如何」的關鍵時刻,不管機會以「危機」形式出現,還是「有大咖帶來轉機」,都請自覺、把握,升降在此一舉。

水海四分假消息猖獗

本週水海四分入相,在這人心惶惶時刻,總有些居心不明的人「暗中作業」,也許是拿舊事充當新貨,假消息迷惑他人,或粉飾一番魚目混珠,也要小心詐騙猖獗,菸酒毒品癮症等成關注焦點。

不過相對的,我們對美妝、藝術品、設計感也會感到濃厚興趣,或是喜歡關注、討論雙魚人、睡眠品質,與夢境啟示等,或是,會有「活在夢中」的不真實感。

雙魚雜亂無章需親手處理,天蠍財運大開請加油;是誰別想太多平常心就好,又是誰當心過度會影響健康?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金牛、處女、水瓶、雙魚

金牛星座同學其實在工作方面,你有一意孤行的傾向,雖然你說了算,你也很能扛起責任,可是會被別人視為暴君或者是太固執。

處女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要拿起勁來喔,只要你動起來,你旁邊的人也會跟著被你帶動喔!所以其實你是很有領導魅力的,只是說你要身體力行辛苦一點。

水瓶星座朋友在工作方面最近別人可能會問到你的目標。或者是你想達成什麼狀態,所以你要多花一點時間去做這個框架的事情。

雙魚座的朋友就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就是很多事情一樁又一樁的,就非常雜亂無章,可是也都需要你親手處理。

愛情:白羊、天秤、射手、魔羯

白羊星座同學在感情方面有一種怎麼做都不對的感受,不管是你對別人或可能別人對你,所以不管是哪一部分我覺得平常心比較好啦,因為真的想很多,有時候會越想越憂鬱。

天秤星座朋友最近很適合把你的感情,比如跟好朋友聊一聊,或者是朋友當中也許也有你的感情貴人,比如說給你建議、幫你介紹,都有可能喔。

射手星座的朋友感情有時候是在比較安靜的情況下慢慢萌芽的,比如說居家展現你的賢惠,來讓別人覺得很受你吸引,而不是你的活潑可愛。

魔羯星座朋友在感情方面要操控自己的情緒,控制好,可能對方會不斷的丟一些問題給你,那只要過關了,別人就會覺得對你刮目相看,所以不能敗北喔!

金錢:獅子、天蠍

獅子星座的朋友,在金錢理財方面,你有僱主的傾向,或者是你是以保守為重喔,比如說省錢可能多過於怎麼賺錢,或者是怎麼去投資理財,這一點會讓旁邊的人覺得很可惜啦!

天蠍星座的朋友最近財運大開,可能會談到金額很高的案子,或者是你的確發現了自己賺錢的門路,請加油!

健康:雙子和巨蟹

雙子星座的朋友,那就是過勞,你真的事情太多了,你也可能把自己搞得快瘋掉了,所以適時的示弱一下,把工作分出去都是必須的。

巨蟹星座的朋友可能會因為失控而帶來麻煩事,所以如果你過度的運動也是一種失控,過度的吃貨過度的如何如何,那就會造成某種高,比如說三高和血壓高之類的。所以看每一個巨蟹座你有哪裡是失控的呢?收斂一下囉!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