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這家超豪華麥當勞掀起網上風暴(組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5-02 1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麥當勞
中國福州的一家麥當勞,因裝修得古色古香引髮網路熱傳。(圖片來源:Danny Ye / Shutterstock)

【看中國2021年5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中國福州一家令人驚嘆的麥當勞餐廳的外觀照片,在社交媒體上被分享後,被數百萬人分享。

據《每日郵報》5月1日報導,這家麥當勞位於福州,這是一個擁有700多萬人口的城市,位於中國東南部,是一座帶有中國傳統窗戶和木雕面板的華麗建築。

這家快餐店最近的一張照片,也是用大紅「紙」燈籠裝飾的,在幾個小時內就被傳開了。超過30,000名美食家喜歡這張照片,在短短18小時內就吸引了超過3,000個讚,許多人把它列入他們的旅行清單。

一位女士說:「這太驚人的,多麼美麗的建築。如果這是麥當勞,想像一下這個城市的其它地方是什麼樣子。」

另一名男子對兩位朋友說:「哇,這太神奇了,讓我們有一天去看看吧!」

另一個人說:「我收回這句話,我不想去法國或韓國了,我們去中國吧。」

其他人說,他們在訪問這一大城市時認出了這座美麗的建築。

一個人感嘆道:「我去福州的時候路過這裡!」

另一位寫道:「我上次來過這裡,我稱它為正宗的中國麥當勞。」

一些人稱該建築為古董,而另一些人則讚揚它的美麗和質樸的魅力。

一位女士說:「哦,我的天,真漂亮。」

另一位說:「這是世界上最豪華的吃雞塊的地方,」指的是麥當勞黃色炸雞塊。

另一位說:「這看起來很噁心。」

還有人開玩笑說,店裡的冰激凌機目前是否在工作,這是這家全球連鎖餐廳的顧客經常抱怨的問題。

麥當勞
人們排隊購買麥當勞的冰激凌。(圖片來源:Felix Wong/CC BY 4.0)

其他「花哨」的麥當勞餐廳包括位於德克薩斯州達拉斯(Dallas)的一家顏色非常鮮艷的餐廳,外表看起來像一個快樂快餐盒。

還有一家在紐約海德公園(Hyde Park)的一座老宅子裡,它包括一個奢侈的樓梯、彩色玻璃窗和一個吊燈。

在聖路易斯(St Louis)的密西西比河上也有一個受歡迎的船形麥當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