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夫婦調整飲食狂減300磅 判若兩人(圖)

發表:2021-04-30 0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做運動減肥
減肥需要持之以恆,配合運動與飲食,更能收到理想效果(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4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有人稱減肥是女人一生奮鬥的事業,可見減肥並非一件容易事。美國伊利諾伊州的一對超重夫婦,通過調整飲食,最終兩人成功合計減掉300磅(約136公斤)體重,身體也變得更加健康。這對夫婦的驚人變化,激勵了很多在減肥路上苦苦作戰的人士不要輕言放棄。

美國夫妻調整飲食 狂減300磅

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伊利諾伊州36歲男子伊桑(Ethan Spiezer)和妻子麗貝卡(Rebecca)兩人從小吃東西就沒什麼節制,結果體重也直線上升。

2017年時,伊桑的體重曾一度超過400磅,身體健康也因為體重問題而亮起紅燈。

而當年發生一件事讓他突然強烈的感覺到:「不能再繼續胖下去了!」

報導稱,2017年7月,伊桑一家去聖地亞哥度假。在飛機上,夫婦倆人尷尬的發現,因為自己體型過大,安全帶根本不夠長。

到了遊樂園,他們也無法適應遊樂設施,而且在整個過程中,兩人走路都氣喘吁吁,疲憊不堪,根本跟不上孩子們的腳步。

事後伊桑對媒體表示,「恰巧那時我媽媽剛去世,當時我非常沮喪」。在遊樂場走得氣喘吁吁的時候,他突然意識到,陪孩子們去玩是多麼的重要,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一切都是空談,

於是,夫婦倆決定踏上減肥之路。

一口不能吃出個大胖子,同樣,減肥也不可能一覺醒來就立竿見影。

一開始減肥,伊桑先從飲食開始,他減少日常飲食中的碳水化合物,同時,將進餐時間控制在中午和晚上8點之間。按照這個方法,10個月後,他的體重就成功減掉了近六十公斤。

除此之外,伊桑每天還會做一做例如舉重等一下健身運動,不久之後,他發現自己的糖尿病、脂肪肝症狀都消失了,血壓也恢復了正常。

後來,伊桑又在飲食方面稍加調整,增加一些水果和複雜的碳水化合物(指富含纖維、低糖的碳水化合物),兩年時間不到,他的體重就成功減了約90公斤。

看到丈夫的變化,妻子也動心了。她也加入了減肥行列,當她養成自己的健康飲食習慣後,14個月後,她的體重也減掉了45公斤左右。

不但體重下降了,麗貝卡的足底筋膜炎也緩解了不少。

夫妻倆也不再放縱自己的飲食,妻子開始對烹飪健康食品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並為全家人製作健康又美味的食物。

夫婦倆通過正確的低碳高脂肪飲食計畫,2年時間,兩人合計減掉約300磅肥肉。兩人看起來判若兩人,體型好了,身體也健康了,生活質量大大提高。

不過,兩人坦言,減肥可不是件簡單的事情,期間,兩人也曾心灰意冷想過放棄,但最終還是堅持了下來。

伊桑還鼓勵那些正在減肥或者正打算減肥的人士,「我盡力傳達我的信息,使人們瞭解到無需手術、不使用類固醇、極端飲食或每天運動數小時同樣可以成功減肥。如果我們能做到,任何人都可以做到。」

什麼是生酮飲食?

生酮飲食法(Ketogenic Diet,keto)是一個超低碳,高脂肪飲食法。和其他減肥飲食不太一樣的是,它的脂肪攝入比例非常高。沒錯,是高脂肪飲食。其主要原理是:用脂肪來替換碳水化合物,身體消耗完葡萄糖後,慢慢開始燃燒脂肪,給自己身體供能,身體慢慢進入生酮狀態,最終,讓身體進入一個高速燃脂的狀態。

生酮飲食並非適合所有人

不過有專家指出,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用生酮飲食來減肥。

生酮飲食的效果從短期看並不明顯。很多人對生酮飲食最大的認知應該是可以快速減重,有些人可以在最初的2週內減10斤,但要注意這裡體重丟失的主要是水,而非脂肪,因為生酮飲食有利尿的效果,使得糖原及脂肪細胞中的水分丟失。這就意味著,一旦將水分補夠,體重很快就會恢復。

無論採取哪一種減肥方法,都不能操之過急,堅持不懈才是成功的關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