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噴!小粉紅抵制adidas遇史上「大難題」(組圖)

發表:2021-04-02 1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笑噴!小粉紅抵制adidas遇史上「大難題」。圖為正牌adidas的商標。
笑噴!小粉紅抵制adidas遇史上「大難題」。圖為正牌adidas的商標。(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由於關注「人權問題」的瑞典時尚品牌H&M,因懷疑中共強迫新疆少數族裔血汗勞動,採收新疆棉花,率先宣布終止與中國工廠合作,並停止從新疆採購原料,隨後adidas、Nike等國際品牌也跟進拒用「新疆血棉花」,此舉意外打碎了中共小粉紅的玻璃心,進而引爆大規模的抵制潮,且目前風波仍持續延燒,雖然有不少公司和藝人也紛紛與品牌切割代言求自保,但也有有骨氣的品牌不畏懼打壓,像是義大利國民品牌班尼頓、OVS都在官網貼出公告,基於新疆棉有違反人權、強迫勞動疑慮,旗下產品將不再使用新疆棉。

不畏打壓,義大利國民品牌班尼頓、OVS在官網貼出公告,基於新疆棉有違反人權、強迫勞動疑慮,旗下產品將不再使用新疆棉。
不畏打壓,義大利國民品牌班尼頓、OVS在官網貼出公告,基於新疆棉有違反人權、強迫勞動疑慮,旗下產品將不再使用新疆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每次中共小粉紅掀起對外國品牌和產品的抵制,大部分都是受到中共官方的引導所致,此次官方為了模糊「人權問題」,還刻意在微博上製造輿論,炒作「新疆棉花咱們自己還不夠用」的話題,帶出討論度,還因此登上微博熱門搜尋榜。導致一些不明真相的小粉紅們,持續在微博上直播上演「火燒球鞋」與「手撕球衣」等各種不理智的搞笑戲碼。

為此,臉書粉絲專頁「面對87%的現實」發了一張有23款類似「adidas」商標的梗圖,文中寫下:「中國人要抵制adidas,可能要先找到正牌的adidas才有辦法抵制。」引發網友熱烈議論,並將此圖瘋傳,笑翻眾人。

「面對87%的現實」網友PO出的「adidas」梗圖中,可見各式各樣類似「adidas」的山寨商標,像是daiads、adados、adididas、adidos等,這些山寨商標與正版相差無幾,讓人看了眼花撩亂,更與真正的adidas超級相似,令人真假難辨。

PO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議論,紛紛表示「大家來找碴?」、「厲害了,這根本山寨天堂」、「眼力大考驗嗎?」、「這不是視力檢查表嗎?完成度還真高阿」、「看完這張圖,都想不起來正版長怎樣了」。

山寨牆國名符其實。
眼力大考驗!山寨牆國名符其實。(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還有網友分享其他品牌的山寨圖,一樣讓人看得眼花撩亂,調侃的說:「買的都是A貨 抵制什麼啊」、「眼睛好痛 想燒都不知道怎麼下手 火已熄滅」、「山寨貨品一堆!只會仿冒的國家」。甚至還有網友特別錄製了各項山寨品的影片,讀到最後自己都忍不住笑噴了!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