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預測:全球瘟疫更具毀滅性(圖)

發表:2021-02-27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預測:全球瘟疫更具毀滅性
2021預測:全球瘟疫更具毀滅性(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1年,在很多預言眼中,依舊是黑暗和動盪的一年。

美國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末世「善惡大決戰」

二十世紀美國著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Jeane Dixon,1904–1997年)在她生前,曾預言2020年世界將是末世「善惡大決戰」,是反神者與信神者的大決戰最激烈的時刻。

珍妮說,在這場善惡之戰中,人間將經過一場信仰革命與信仰復興的洗禮,最後信仰得以復興,人類堅定對創世主的忠誠信仰而得以重生!這場善惡大決戰很激烈又痛苦,為時很長,每個人在面臨善惡大決戰時若能做出抉擇,則可以縮短痛苦的年期。

這預言暗合了《聖經》中所陳述的大審判前的末日善惡大決戰,人類的命運面臨這場「大決戰」(Armageddon)的考驗與抉擇。

珍妮‧狄克遜曾經準確預測過美國總統約翰‧肯尼迪(John F.Kennedy)遇刺,唐山大地震,英國首相丘吉爾(Winston Churchill)1945年大選中失利,1951年又再次當選首相。

馬來西亞預言家拿督鄭博見:2021年疫情更嚴峻

知名馬來西亞預言家拿督鄭博見曾談到辛醜年將是「更特別的年代」,他警告說,2021年的疫情將更嚴峻,不只是歐美目前尚未達到最高峰,中國的病毒疫情也肯定會死灰復燃。

疫苗也將成為分裂世界的最強核彈,搶疫苗戲碼將在各國上演,全球都要提防人性扭曲造成的社會動亂。今年還可能會發生動物瘟疫。

另外,拿督鄭博見預測,2021年可能會有世界性的電腦系統大癱瘓,出現世紀電腦病毒,他奉勸大家盡量避免把重要的隱私暴露在網路世界,小心儲存在雲端上的資料。

鄭博見是馬來西亞傑出企業家,同時也是位預言家,過去他針對2020年多項預言幾乎都實現。

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全球大瘟疫2021年更具毀滅性

16世紀的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也預測了這場全球大瘟疫,並預言2021年更具有毀滅性。

諾查丹瑪斯撰寫的《諸世紀》寫道「在人類經歷了大麻煩之後,更大的麻煩已經準備好了。」「偉大的推動者更新了時代。雨水、鮮血、牛奶、飢荒、鋼鐵和瘟疫」

諾查丹瑪斯預言說:「沒有多少年輕人,一開始就死了一半。」(Few young people:half-dead to give astart)。

諾查丹瑪斯是十六世紀法國大預言家,在四百多年前就準確預言了人類歷史上的很多大事件,從世界大戰的爆發到原子彈的誕生,希特勒的上臺到9‧11的恐怖襲擊。

預言的目地是希望大家保持警戒、以正面積極的心態面對一切困難,秉持善念,世界可能會因為大家的善念而改變。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