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緊抓飛機飛上高空 竟偷渡成功(圖)

發表:2021-02-08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偷渡 飛機 起落架
一名16歲少年靠緊抓飛機起落架,飛上5800公尺高的上空,在寒冷氣溫中倖存下來,成功降落在荷蘭機場。(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2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2月5日,一名肯尼亞16歲少年,為偷渡到荷蘭,竟然靠緊抓飛機起落架,飛上5800公尺高的上空後,在寒冷氣溫中倖存下來,成功降落在荷蘭機場。該名男孩被發現時,雙手仍緊緊地抓住起落架,但因體溫過低目前仍在住院,當局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

16歲少年緊抓飛機起落架 成功到達荷蘭

據《每日郵報》報導,荷蘭憲兵隊(KMar)日前發推,他們於2月5日在馬斯垂克-亞琛機場一架飛機的起落架上,發現了一名年僅16的肯尼亞少年。據悉,這名少年為偷渡荷蘭,趁著貨運飛機停靠在英國一停機坪時,緊抓住它的起落架飛上5800公尺高空。並在高空寒冷低溫中倖存下來,成功到達荷蘭機場。

目前,該名男孩正因體溫過低而住院。幸運的是,這名男孩的情況還算不錯。

KMar補充道,林堡(Limburg)的KMar部隊將調查這名偷渡者,是否與人口販賣集團有關。

這並非藏身飛機起落架偷渡事件的首例。

10歲偷渡客 陳屍起落架

早在2020年1月,法國航空一架從象牙海岸飛巴黎的班機,在抵達巴黎戴高樂機場後,驚現一名年約僅10歲的偷渡客,陳屍起落架上。

綜合法新社等外媒報導,2020年1月7日,法國航空一架型號為波音777的法航AF703航班,從象牙海岸的阿必尚國際機場起飛,飛行約6小時後,抵達巴黎戴高樂機場。

報導稱,飛機降落後不久,機場工作人員在飛機起落架上,發現這名年僅約10歲、懷疑是偷渡客的年輕非洲人,不過當時已無生命跡象。

法國一名警官表示,這種偷渡方式極為罕見,因為飛機飛至高空後,氣溫會變得非常低,藏身于飛機起落架的偷渡客幾乎無機會存活下來。

非洲男子凍死于飛機起落架

據英國《每日郵報》2019年的報導.2019年9月30日,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Royal Air Maroc)一架航班,原定從幾內亞首都科奈克里(Conakry)飛往摩洛哥,隨後轉機飛往法國。

但在當地時間9月30日清晨,卡薩布蘭卡機場的地面工作人員在飛機起落架下發現了一名男子的屍體。

當局認為該男子是想偷爬上飛機偷渡出國,但可能在飛機剛從科奈克里起飛時就被凍死了,因為飛機起飛後溫度可以驟降至零下63攝氏度。

2019年6月,肯尼亞一名偷渡者也是偷爬上飛往倫敦的一架航班,結果懷疑在高空被凍死後,從高空墜落,屍體墜落到倫敦南部的一戶人家的花園中。

之前媒體也曾報導過一名偷渡客,躲在飛機起落架,成功到達目的地機場。被發現時該名偷渡客雖凍得身體發硬,但依然活著。

雖然他非常幸運的躲過了在高空被凍死的命運,最後卻躲不過被當場遣返的命運。

中國男子躲藏客機空隙處 偷渡美國

2012年10月,一名中國內地男子,躲藏在臺灣中華航空赴舊金山的客機空隙處,一路偷渡到了美國。

臺灣媒體報導稱,該男子由上海浦東乘坐飛機抵達臺北機場後,利用地勤人員清理機艙的空隙,從空乘人員休息室的床鋪隔板,爬入飛機後艙上方的電氣間聯絡通道,躲藏在那里長達16小時,非法飛行了1萬1千公里。

抵達美國後,該男子混入旅客走進舊金山機場,企圖闖過美國海關時,才被美方查獲。

當時報導還引述微博網友「夜闌更轉」的爆料稱,大約在2010年,國內一家航空公司就發生過這類案件,「蛇頭」安排偷渡者在國內段登機,在轉飛國際段時偷偷躲進電氣間,到達目的地後再混入乘客中下機。

據稱,一般只有747-200型飛機,才有實施此類偷渡的機身結構條件,「蛇頭」詳細掌握了每架飛機的飛行計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